紋身後喝酒有什麼後果,紋身有什麼後果

2023-02-16 00:05:06 字數 1942 閱讀 7643

1樓:迷途你大哥

沒有太大的影響,你只要保證紋身部位的清潔乾爽就行了。切記,快癒合的時候能癢,千萬別撓,實在受不了就用手拍拍。

紋身有什麼後果?

2樓:養生動畫

首先紋身容易引起感染,帶菌的紋身器材和針能傳染感染性疾病,使得我們人體抵禦病原體的能力下降,然後就很容易會出現各種感染現象其次紋身還容易使人出現很多的過敏反應,例如:皮炎、皮疹、區域性發癢、疼痛等。

3樓:血刺心碎

後果就是痛。 要是紋了之後, 又想去洗掉, 比紋的時候要痛好多的喲。

4樓:執著小蘿莉

如果是用藥水紋身的話**感染的幾率比較低,如果是紋血紋的話,**感染的幾率比較高。其他就是樓上說的了。

紋身後為什麼不能喝酒

5樓:sky小呆呆

因為酒精會刺復激紋身處制的**,會影響創傷處的癒合,所以想喝酒還得等到**完全恢復好之後才可以,在恢復之前一定要保護**的創傷處,防止感染的情況發生。

紋身後大概十天左右可以喝酒。在紋身後前一週最好不要飲酒,因為喝酒容易引起傷口發炎,酒精成分會使體溫升高,加速血流量,從而致使組織液滲出量大,結痂後,掉色多,而且傷口會癢,不建議喝酒,不過依個人體質。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紋身過後是否可以喝酒呢,正確的是可以喝酒。

只是有兩種人,紋身過後最好版還是別喝酒,第一種權就是喝酒容易過敏的人,因為怕你紋身過後去喝酒過敏紋身癢你抓就把紋身毀了,第二紋身上臉的人,因為紋身上臉的人喝酒全身發熱有可能會導致紋身過敏等症狀。

紋身後可以喝酒麼? 20

7樓:石中之聖

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吃燒烤。一、剛洗紋身後,小面積的可塗消炎藥膏(蘆薈膠、百多邦或紅梅素藥膏),大面積的需先塗燙傷膏,正常情況下塗2-3天,2次/天即可。 二、洗紋身後會有反色,受各體差異和色素濃淡的影響,反色會在幾分鐘到幾小時後出現,這是正常現象。

在洗文身後期修復過程中,顏色會逐浙變淺,直至消失。 三、洗紋身後**過程中,受各體和色料影響,部分會出現破皮及流血現象或產生水泡,這均屬正常情況,但對於**不易癒合和糖尿病人應當特別注意用藥,不能感染,必要時可到診所**。 四、洗紋身後**部位別總用手揉,2-3天內別碰水,如本人對某些食物過敏(如海鮮、辛辣等)則在**期間應忌食。

五、瘢痕體質者在**前要說明自身情況,這種客人一般建議不要洗,如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準備。 六、洗紋身後每次**間隔不能低於一個月,一般建議是兩個月。 七、洗紋身後應注意防曬,經多次**的客人有可能會留下色素沉著印,洗文身後一般表現為褐色或偏紅,需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能完全修復好。

八:凡色素性**病鐳射洗紋身後的一定要注意一個問題,那就是防曬,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一般為個月,此期間一定要繼續防曬。

為獲得最佳效果,須重複**者,應間隔3個月以上。 洗紋身後要注意觀察**修復情況,如**長時間不癒合或出現感染者,應及時就診,不要拖延。

8樓:廣寧謝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喝,但是紋身有感染細菌的危險,現在那個什麼滋病挺多的,就可以通過血液來感染,得了就沒得治了,所以想紋身,最好還是選擇那種一次性,黏貼的那種,這樣也容易清洗,也可以變換樣式,一舉兩得,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9樓:均天小仙女

上點紅黴素軟膏,淡定兩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喝,會加快血液流速的。

紋身之後可以喝酒嗎

11樓:★滒湜嫼涻澮

按理說是不能喝酒,網上和紋身師都這麼說,但是我紋後背的時候紋了三天,三天都喝酒了,而且每次都喝多了,我也沒發現有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別喝酒,別吃發物。

洗紋身後的飲食有哪些禁忌,洗紋身後的注意事項有什麼啊?

需要忌口一週左右,辛辣刺激,牛羊肉等 為什麼那麼多人洗紋身,是不是有忌諱啊 50 你說你身上有疤來痕,為了遮醜,去紋源個身bai,其實可以理解你 好du好的,zhi身體健健康康的,然後去紋dao身,這就是有病,什麼病?比如流氓病,聖人病,自以為是病等等。以為紋身是一件很炫酷很牛的事情?以為自己是社會...

有紋身高考體檢會有什麼後果,有紋身會不會影響高考體檢或者大學錄取

剛體檢完 都是扎堆檢查 基本不會看 如果不放心可以遮瑕 白費我用cpb隔離打的底ipsa遮的瑕 檢查的人看都不看 只量身高 有紋身會不會影響高考體檢或者大學錄取 目前軍校 公安類的高校明確規定不允許有紋身。其他院校並沒有要求!因此,除了這種情況對高考體檢及錄取沒有影響。祝你好運!有紋身對高考體檢及錄...

洗掉紋身後可以去當兵麼,紋身洗掉能當兵嗎?有圖

我是一個退伍兵,讓我來告訴你,接兵的幹部要看你的全身,脫光了看的那種,你身上的紋身如果面積大的話 我想他不敢擔風險的,如果小給他意思意思就過去了,現在這世道金錢很重要。本人是當兵回來的,我可以肯定的說 可以去當兵的 因為我和你一樣 看疤痕的明顯程度,如果不是很明顯的話在招兵時活動一下還是很容易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