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有什麼風險,隱形紋身怎麼弄 有什麼危險

2022-07-14 10:30:16 字數 1838 閱讀 2631

1樓:靜靜的夜

不能抽血,容易感染艾滋病,c羅要做慈善,所有c羅沒有紋身

2樓:五爺的春天很冷

沒什麼風險的 就是不能進入在事業單位上班 還有就是 不能當兵 望採納

3樓:科普中國

硬核科普-紋身會給身體帶來的風險

4樓:ok學以致用

以前我也想紋身,現在我在一個國企上班,發現幸虧沒紋身,要不然肯定會有影響

**紋身怎麼弄、有什麼危險

紋身的壞處有哪些呢

5樓:闕長征沃君

紋身的壞處:

1.可能會讓別人用奇怪或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你,或引起家人不滿(習慣就好了,因為紋身和女朋友分手和老婆離婚的也不少,不過還沒聽過因此斷絕父子關係的,呵呵:)

2.當不了兵,考不了公務員,說不定入黨也不行,就是說可能影響到你的工作(看你也不像要去從軍或考公務員的,但我自己試過,我小學自己在手上刺了個圖,但還是順利加入了少先隊,還當了小隊長)

3.請一個好的,衛生的有良好職業道德的紋身師給你紋身是要花不少錢的(中國一般按面積大小100-30000人民幣不等吧)

4.紋身的時候痛啊,癒合的時候還有點癢,又不能抓,實在難受(個人感受,也許你不覺得)

5.你得花上3-10天寶貴的時間照料好你的紋身傷口(大家都這樣啦)

6.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要紋身了是去不掉的,去掉也有疤(聽說最新技術不留疤,但**比紋身貴幾十倍,還沒見過不知道是真是假)

7.如果你參加什麼社會團體打架鬥毆什麼的被警察抓住被發現有紋身會被打得比較慘,反正比沒紋身的慘

6樓:木易

鐳射清洗紋身小菜一碟?看原理才知道被傳染疾病的風險有多大!

7樓:透露可憐可憐

會破壞免疫細胞,誘發艾滋病!

紋身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8樓:昝雁鄭溪

說害處麼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會很嚴重!我就很喜歡紋身,自己脖子上就有一條小蛇`很漂亮的~去紋身一定要去專業紋身的地方,不要去美容店兼紋身的,那種他們不是專業的,做出來的圖效果不好!還有就是傳染問題,去了以後一定要問他是不是一次性的針頭,然後他拿出針頭你看下,包裝應該都是有的,你應該告訴他你的顧慮,最好能看一下原包裝!

紋出來了,都還蠻漂亮地~~!!!!切記,千萬不要圖便宜,一般便宜的地方他使用的就不是一次性針頭,很有可能傳染

9樓:罵馬蓉全家爽

紋身之後,參加公立單位的工作有難度,不能參軍,入黨,政治前途結束了,幹個體,當臨時工,還是可以的,但紋身太大,太多,也可能受影響,總之別紋身對自身影響很大,紋之前,可得想好了,針針扎肉,血成河,上了色彩,難回頭,還是那句話,想好了在決定。

10樓:未成年

紋身所用的器具如果消毒不嚴格,就有可能會引起**炎症,而且使用的顏料如果非食用級,不敢保證會不會對身體產生潛在的風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沒有影響那是不可能的,這就看你怎麼看待自己了,對於考取公務員會有限制,不能從事軍事類的專業和工作,**部門也不能去工作了。其實你要是愛好文身的話,也沒有什麼的,我現在身上就有四處文身,也沒有什麼的

紋身有危險嗎?比如感染病 紋身後對**的影響!

12樓:禮浦業雲韶

有危險的,如果衛生工作沒有做好的話,會造成**感染的,而且如果你**過敏的話也很難辦的.勸你最好不要弄,如果真的很想弄的話就找稍微正規或者是口碑比較好的,也不要紋在身體上比較柔嫩的**.這樣傷害大.

紋身機的結構 10,紋身是怎麼弄上的?

紋身機主要有五個版塊組成,包括機身 手柄 彈片 線圈及配件,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喜歡的產品,同時強子紋身也正在努力讓每位顧客滿意。紋身機 幾款不同材質的機器,它為你確保最佳的效能和整體外觀,會根據客戶不同的要求進行調配 機器的速度,力度以及彈跳空間的大小。紋身手柄 紋身手柄採用304鋼材製作,6爪自鎖...

紋身後喝酒有什麼後果,紋身有什麼後果

沒有太大的影響,你只要保證紋身部位的清潔乾爽就行了。切記,快癒合的時候能癢,千萬別撓,實在受不了就用手拍拍。紋身有什麼後果?首先紋身容易引起感染,帶菌的紋身器材和針能傳染感染性疾病,使得我們人體抵禦病原體的能力下降,然後就很容易會出現各種感染現象其次紋身還容易使人出現很多的過敏反應,例如 皮炎 皮疹...

紋身有什麼忌諱嗎,紋身有什麼講究和忌諱?

紋身的注意事項 在刺青之前,必須知道自己是否容易產生蟹足腫虎文身。容易產生蟹足腫的人,其傷口在癒合時會有凸起的組織增生,反而會破壞刺青圖案的美感與整體性。要知道自己是否為蟹足腫的體質,可觀察卡介苗接種的位置。另外糖尿病 白癜風 甲狀腺疾病的患者,其傷口較一般人不易癒合,也不適合刺青。刺青可能會傷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