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怎樣手不鬥,紋身有什麼禁忌

2023-01-18 01:05:11 字數 4018 閱讀 3840

1樓:天上奇紋

長期的練習,放鬆不要緊張。

手上紋身龍頭的忌諱

2樓:7仯汜憶哋漁

1、金龍、黑龍不可紋。

2、萬萬不可點上紅眼睛。

3、一個人只能文一條龍。

4、文龍忌諱。

五、三爪龍,應以四爪(四指)為優。

紋身前後注意事項。

紋身前。1、不可以用鴿子血、硃砂等對自己身體有害的物質去紋身;

2、紋身之前一定要慎重選擇你中意的圖案,因為那將是伴隨你一生的圖案;

3、紋身不是體檢,沒有禁忌,不過最好在此之前吃飽喝足,保持體力充沛,神采奕奕;

4、紋身並不像大家所傳言巨疼無比,所以放輕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紋身後。1、紋身之後至少三個小時才能拿下上面的保鮮膜,然後用溫水和少許沐浴露或肥皂輕輕的將紋身部分的血跡和藥膏擦拭乾淨;

2、完成清洗工作以後,就是塗藥膏,一定要用紋身師給你的或指定專用的藥膏,一直到紋身部分開始結痂,途中不能換藥膏;

3、當紋身開始慢慢結痂以後,紋身部分會慢慢發癢,而且開始脫皮,這屬於正常現象,無需擔心,但切記用手擾,那樣會損壞紋身的顏色,使其掉落;

4、紋身沒有完全痊癒之前,不可以去蒸桑拿或者是游泳,防止感染,也不能長時間在太陽下面暴曬;

5、紋身未好之前最好不要穿緊身衣,保持紋身部位乾燥。

紋身忌諱順口溜是怎樣的?為什麼這樣說?

3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紋龍不過肩,紋虎不下山。觀音閉眼不救世,關羽睜眼必殺人。紋身不紋嗜血狼,獨狼帶血家必亡。

群狼不狠扛不住,斷手斷腳命不長。紋身不紋下山虎,猛虎下山反噬主。紋身不紋睜眼關,睜眼關公殺人間。

紋身不紋唐三藏,九九八一難相抗。紋身不紋小哪吒,龍遇哪吒命喪涯。紋身不紋老鍾馗,避鬼不成反招賊。

虎:說法很多。上山虎、下山虎都有自己的講究。

上山虎代表收山、金盆洗手之意;下山虎代表準備闖蕩江湖,揚名立萬。多以監獄釋放犯較多。而且文虎要求膘肥體壯,餓虎只能是招災。

菩薩佛祖也是屬於保佑之神,講究一個「抱」。雖然是抱,但是忌諱文前胸。必須文在乾淨的地方,否則就是大不敬。五官要清楚,面帶慈祥。

4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忌諱順口溜:

紋龍不過肩,紋虎不下山。觀音閉眼不救世,關羽睜眼必殺人 。紋身不紋嗜血狼,獨狼帶血家必亡。

群狼不狠扛不住,斷手斷腳命不長。紋身不紋唐三藏,九九八一難相抗。紋身不紋小哪吒,龍遇哪吒命喪涯。

紋身不紋老鍾馗,避鬼不成反招賊。

原因:1、中國有個成語叫「猛龍過江」,形容人有膽有識,敢想敢拼。過江龍諧音過肩龍,並非所有人都能擔得起過肩龍,我們在給小孩子起名字的時候,也會避諱一些過於大的字,就是怕折了孩子的材料。

雖然紋過肩龍的寓意是美好的,但是普通人紋可能適得其反。

虎是百獸之王,關於虎的成語,一般都是寓意極好的。但是正所謂「龍游大龍,虎嘯山林,」下山了的老虎就是兇獸,會給人帶來災禍的猛獸,兇猛的老虎下山必要見血。所以下山虎是不吉祥的象徵,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

2、關羽是三國時期的名將,其高超的武藝,忠義的人格,被後世尊為武聖,在中華文化圈內的國家,都有關帝廟,很多年輕小夥子嚮往關公的英明神武,喜歡在背部紋關公,其實紋關公是很有講究的,一代武聖豈容被那麼多凡人當做裝飾。在身上紋關公像,一般叫扛或背,命不夠硬的人是背不動關公的。還有所紋的關公是不能開眼的,讀過三國演義的朋友都應該瞭解,關公作戰時都是眯著眼的,一旦睜開眼就是要取敵將性命。

5樓:曦文小窩

如果自己沒能力,是不能夠紋龍的,因為龍這樣會德不配位,就容易與自己發生衝突,有可能就會發生災難。還有一個忌諱就是不能紋關公。

6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圖案本身其實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意義是承載者賦予的,可以是信仰、思念、勵志、鼓勵、家庭、愛情、友情或者純粹的喜歡。紋身前要考慮清楚,紋身時要找正規專業的紋身師,注意衛生問題就好了。

7樓:九妹

死神、夜叉等瞑神,講究的就是一個「鎮」,鎮不住那就不多說了。建議,少的瑟,二般人都鎮不住。

紋身有什麼禁忌

8樓:紀念

紋身以後要注意飲食方面 不用碰醬油 這是最重要的 你紋的是龍還好點 你要是紋關公 那就麻煩了 關公可是老大紋的 只要在公共場合不漏出你的紋身 就很好啊 在朋友和人少的地方 漏下效果還是不錯的 呵呵 我也想紋一個呢。

9樓:去墩暗

紋身後24小時可以洗澡,但只能用清水沖洗,4~5天的時候開始脫痂,不要抓撓,一個星期後基本沒事了(這一個星期不要游泳,桑拿,搓澡,最好不要喝酒,不吃腥辣發的食物。)一個月以後就完全恢復了(也因人而異)。

10樓:小倫丶

生理的問專門紋身的人,他們會警告你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的 紋龍的一般的都是龍頭紋的,其他的向佛,菩薩,還有一些聖人,那就要沐浴更衣後在去紋, 要你不相信,那就隨便了, 這就是所謂的,信者有,不信者無。

紋身有什麼禁忌嗎 ?

紋身有什麼講究和忌諱?

11樓:8萬4千法門

連衣服上都不能印佛菩薩像,羅漢像,更別說紋到身上了,身上更汙穢,所做事也汙穢,想都想得到了。不要聽紋身師亂說,既然信佛就要聽佛經和祖師大德怎麼說。千萬不要紋佛菩薩像和羅漢像,最好也別紋鬼神。

你見過有出家人跑去紋佛菩薩像嗎?自己想想都知道了。

諸位現在有這個本子,這個地方在三十二面註解,倒數第二行最後一句,我念給你聽。「又不許造半身像,善相不起,墮落生死。」希望大家要注重這一句。

現在有很多地方供佛的半身像、菩薩的半身像,還有地方供佛菩薩一個頭,供在那個地方造罪業,這個果報一定在地獄。供佛的半身像,已經罪業就不輕了,墮落生死沒有功德。所以畫菩薩的形像,也要畫完整的,也要畫全身像,不可以畫半身像,無論是坐著的像、站著的像都要全身,這要特別注意!

我們造人的像,可以造半身沒有問題,佛菩薩像決定不可以。人的像可以造半身,你說哪一個人像造一個腦袋,其他都沒有了。這在我們風俗習慣裡頭最不吉祥,腦袋被人砍下來了,哪可以這麼作法?

這不可以的。他在此地有這麼一句,特別提醒諸位同修。

索達吉堪布答:不可以,有非常大的過失!衣服是用來遮體取暖的,而佛菩薩及經咒是要恭敬頂戴的,世尊說過:

「末世五百年,我現文字相,作意彼為我,爾時當恭敬。」 將文字印成的《心經》穿在身上當裝飾,可能只有不懂因果的人才敢這樣做。現在這種現象比較普遍,許多廠家為了賺錢,就琢磨現代人求保佑的心理,投其所好,將佛菩薩像、《心經》、咒輪等做成工藝品,或者印在衣服上。

以前也有人供養我印《心經》的杯子、筆筒,這些我都不敢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如果這種趨勢不改,以後會不會將《心經》印在褲子上也不好說!

紋身有什麼講究和忌諱

12樓:小北侃歷史

紋身也是有許多禁忌和講究的,紋身的圖案也是大有講究!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屬 鼠 做手機行業 右臂紋的班若 左臂狼頭 想把狼頭遮起來紋什麼比較好一點 朋友說窮奇和獨角貔貅 麻煩各位了。

14樓:金吊桶易學風水

紋身有什麼風水禁忌?

紋身有禁忌嗎?

15樓:西安玄古道印

紋身在現在已經是比較開放的了,選擇的圖案也比較多,那麼同時,很多人就會開始覺得紋身禁忌這些,這不能紋那不能紋之類的,那麼作為一名專業的紋身師我們來告訴大家,紋身到底有什麼禁忌,什麼龍虎關公不能紋,不能開眼,我要不是開著官方號,我都想罵人了!紋身就紋身,你迷信什麼?紋身是一種具有紀念,信仰,以及裝飾(13),我是一個紋身師,我想發財,紋個印鈔機我就不用上班了唄?

我運氣差,我紋個好運來,我就轉運了唄?我紋個關公,出門就被砍死了唄?我紋條龍,點了眼睛就飛走了,白白浪費了我紋身的錢了?

紋身其實和畫畫一樣的,只不過紋身是在人的**上,畫畫是在紙上!有人回答我一下,畫畫的禁忌嗎?切忌,紋身最大的禁忌,資金不足,貪小便宜,圖案隨大流!

紋完就嫌不好看!一定要選一些對自己有意義或者自己很喜歡的圖案!

有誰懂紋身禁忌的,紋身有什麼講究和忌諱

紋身有意思 嗎 很酷嗎 帥嗎 那樣就可以讓別人注意你了嗎 我身上最多戴個戒指專 或者弄個手鍊 但也只是聚屬會的時候 一般平常 我是什麼都不戴的 所以 我還是勸你別弄 不過紋上身了可就不好去掉了。洗的時候很痛的,還要洗好幾遍。烏龜好了可愛o o 紋身有什麼講究和忌諱 紋身也是有許多禁忌和講究的,紋身的...

屬虎的紋身有什麼講究,屬虎人紋身禁忌有哪些

不紋身。因為世間萬物均有刑傷克 害,紋了以後遇上刑傷克害的流年,年輕時氣盛還壓得住,等到老了壓不住了就受罪了。再說我國民俗對紋身的認同度很低,很多人認為在身上紋身刺青的沒有好人。現在很多行業 象徵兵和招考公務員 對有紋身的人是不準徵召的。這也表明了我國官方的態度。有的行業雖不禁招有紋身的人,但是如果...

想紋身五鬼招財紋身有什麼禁忌有沒有什麼講究背不背得動之

跟你說啊 命夠硬就好 沒什麼忌諱 就是一腳會踏鬼門關 一腳踏財的意思 自己看著辦吧 抗過去就有錢 沒抗過去血光之災 跟賭博一樣誰知道有沒有這個東西啊 你自己看著辦吧 紋身滿背五鬼進財有什麼講究嗎?50 最好紋之前找人給算下,既然紋完了還算什麼。友情提示下 別碰水,如果有紅腫現象吃些消炎藥,沒有就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