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不裝空調濾清對車有影響嗎

2021-03-19 18:29:43 字數 1027 閱讀 2584

1樓:言兌言舌口阿

如果不用空調那麼就沒有關係!但是用的話他是用來過濾進空調進風口的空氣的!所以看你自己了!所以看你自己,用到空調的話是必須要空調濾芯的!

2樓:非凡**

會有的。影響: 1、空氣濾芯:

空氣濾芯能將進入發動機的灰塵和道路塵土阻擋在外,這些硬質微粒將造成發動機內部磨損,引起汽缸表面劃傷,吸附在緊密配合的零件的表面,並造成外露和潤滑部件的表面磨損。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不止人出問題,空調的蒸發器也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車沒有影響啊,不過車是為人服務的,對人的影響可就大了,損害人的身體健康,和家的空調濾網的作用一樣甚至還更重要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你不裝那玩意兒,就拿自己的肺來當過濾器吧

汽車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如果長時間不換會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bai

影響:1、空氣濾du芯:空氣濾芯能

zhi將進入發動機的灰塵和道dao路塵土阻擋在內外,容這些硬質微粒將造成發動機內部磨損,引起汽缸表面劃傷,吸附在緊密配合的零件的表面,並造成外露和潤滑部件的表面磨損。

2、空調濾芯:

空調濾芯的主要成份是活性碳,活性碳是高效吸附材料,早在「一戰」時,它就被應用於防毒面具。而現在活性炭被廣泛用於汽車或者室內的空氣淨化。活性炭是一種多孔的含碳物質,其發達的空隙結構使它具有很大的表面積,所以很容易與空氣中的有毒有害氣體充分接觸,活性炭孔周圍強大的吸附力場會立即將有毒氣體分子吸入孔內,所以活性炭具有極強的吸附能力。

如果長時間不換,濾芯失去應有的作用,直接影響到駕駛室內的空氣質量,這小小的空間,每天在裡面呆至少2小時的地方,空間小,空氣差,長久下去可能會的病。

7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長時間不更換空氣濾芯,會影響空調的製冷和制熱效果。最好一年就要更換濾芯,這樣更有益於身體健康

車子板金噴漆對車有影響嗎,鈑金對車有影響嗎

鈑金對車是有影響的。首先我們應當瞭解鈑金的定義 鈑金,一種加工工藝,至今為止尚未有一個比較完整的定義。根據國外某專業期刊上的一則定義,可以將其定義為 鈑金是針對金屬薄板 通常在6mm以下 一種綜合冷加工工藝,包括剪 衝 切 複合 折 鉚接 拼接 成型 如汽車車身 等。其顯著的特徵就是同一零件厚度一致...

汽車沒關空調就直接熄火了,這樣做對車有影響嗎?

汽車沒有那麼嬌氣,只要你不是破壞性的使用,基本就是想怎麼用就怎麼用。沒關空調直接熄火,對汽車沒有任何影響。熄火時直接切斷了全車的供電,空調壓縮機和鼓風機自然也就停止了。至於說下次啟動時會增加發動機和電瓶負荷,那完全是不懂汽車的大神們想象出來的。時至今日,汽車技術發展愈發成熟,其實有一些我們想到的問題...

偏時點火損車嗎 對汽車有影響嗎,什麼是偏時點火

沒什麼事。你打著了之後,飛輪齒圈轉的飛快,遠遠超過馬達齒輪的轉速,所以馬達是插不進去齒的,所以不會燒馬達,只是會發出像是兩個鐵片打磨得聲音。老這樣會磨損馬達齒輪。不過偶爾一次別擔心。提前你得有渦輪才能偏時點火,那套系統不便宜,還有就是噴出火燃燒不徹底你的後槓就遭殃了,你好,偏時點火肯定會傷車的。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