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D制式汽車智慧關窗器對車子有影響嗎

2023-01-30 12:10:17 字數 3190 閱讀 9698

1樓:丿搞笑稽友

沒有任何影響的。

現在的關窗器都不用破線了,都是直接插頭安裝。

部分品牌自動關窗器耗電嚴重。

自動關窗器的工作原理。

自動關窗器的接收到中控鎖的鎖門訊號,自動關窗器的微處理器發出關窗指令。

繼電器1吸合,玻璃窗上升,到頂後,玻璃不動,電機不轉,電流就會增大正常上升時大約電流,到頂後會增大到4--5a,電壓就會下降。

微處理器檢測到電壓下降到一定的壓差,邏輯電路翻轉,繼電器1釋放,繼電器2吸合。

這就完成一個關窗動作,繼續下一個關窗動作,直到全部關窗完成。

如果碰到某個開關或者電機損壞或接觸不良,就會延時3--5秒,進行下一個關窗動作。

2樓:車武仕***

不會的,這不影響原車,但需要注意主機防水。有車的朋友,可以考慮裝一個,方便實用!免得忘記關車窗,損車損物!

obd介面接行車安全鎖門器對車子本身電路有影響嗎?用久了對車子好嗎? 5

3樓:苞谷煮玉米

確定這個裝置與的車是匹配的,如果是沒問題,如果不是故障燈亮!

4樓:簡易通文庫

恩,原廠的還是破解的,破解版多少會有影響。

汽車安裝obd自動升窗器對車有影響嗎

5樓:途虎話養車

裝自動升窗器可以增加配置和體驗。

雖然說加裝了方便很多,但是我個人並不是很建議你加裝。這東西整個操作是非常簡單的,但是有一點麻煩的就是必須要拆門板。

門板這東西拆好了可能沒啥問題,但是弄不好就有異響,我個人建議你還是將就這麼開著吧。

通用關窗器對車有什麼影響嗎

6樓:小伍京

你說的是自動升窗器嗎?那個用時候瞬間電流比較大,對電瓶會有些影響,不過問題也不大。

有安裝obd自動關窗器的嗎?對原車有影響嗎?

汽車安裝自動關窗器對車窗有什麼影響

7樓:丿窮奇灬

自動關窗器。

主要作用:熄火後下車關門約10秒左右,車窗會自動升起關閉!

1. 在自動關窗時,假如有小孩把手放車窗上容易夾手!

2. 在關閉關窗時,留意不法分子伸手偷盜財務!

3. 如果您的車有預防夾手功能,基本上無相關影響!

自動關窗器,也稱關窗器,是指當車主下車時忘記關窗,自動為車主關窗,以防止有些健忘的車主還因為忘記關車窗而導致汽車被盜。自動關窗器的使用方法有三種:一是車鑰匙熄火後取下鑰匙立即自動開始關窗;二是車鑰匙熄火後取下車鑰匙,將駕駛員車門關上後,自動開始關窗;三是車鑰匙熄火後,關車門後,按遙控器時自動開始關窗。

關窗的次序標準是:駕駛員窗、副駕駛窗、副駕駛後座窗、駕駛員後座窗先後順序依次關閉。當然每個人自己也可以自由選擇,將自動關窗器的每個窗的控制線,按整個窗地進行調整,關窗的次序是可以改變的。

車主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自動關窗模式和關窗次序。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是提高駕駛員的舒服性,功能提高,祝您用車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任何影響的。現在的關窗器都不用破線了。都是直接插頭安裝。沒事的。希望幫助到你。祝用車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帶防夾手功能基本無影響。

11樓:楊楊

即插即用自動關窗器,這種是完全不用接線,就像一個電源轉換器,插上就可以用,一般車主可以自己找到插口插上即可,5秒鐘搞定,輕鬆獲得自動升窗和自動降窗功能。

車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汽車升窗器yd821-3,移動管家品牌;專車專用。

12樓:魔力音符娜娜

裝專車專用的沒有任何影響。

obd升窗器有隱患嗎 對車安全有沒有什麼影響

13樓:回憶綿長的

升窗器有隱患。

2.這種自動關窗器的缺點也比較明顯,當第一扇窗在5秒鐘已關閉到位的情況下,關閉控制器無法判斷,仍然繼續給車窗電機供電,如此一來,電機在長時間「超負荷執行」的情況下,將容易出現燒燬的可能。

3.由於基本功能和控制原理在一定程度上和時間控制型關窗器大致一樣,因此缺點也基本相同。但是有些廠家為了控制成本,主要器件會使用比較低廉的器件,導致這類產品極易出現故障。

比如說,使用低價的微控制器,由於微控制器因**低廉而記憶體容量小,一般在128-512個位元組範圍內,因此小容量只能設定一些簡單的判斷程度。在實際應用中,還是比較容易引起誤操作,精度不夠準確,有時會出現車窗關不到位或不關窗的現象。

14樓:愛畫畫的小笨豬

是有隱患的,對車安全影響如下:

當第一扇窗在5秒鐘已關閉到位的情況下,關閉控制器無法判斷,仍然繼續給車窗電機供電,如此一來,電機在長時間「超負荷執行」的情況下,將容易出現燒燬的可能;

因此,也建議廣大車主們,在選購產品時一定要注意品牌,儘量選擇口碑好,質量可靠的品牌,有較強研發生產能力的廠家,同時也要找技術過關的改裝人員。

加裝時特別注意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動升窗器要帶有防夾功能的,防止自動關窗過程中誤傷乘客(特別是小孩)。

15樓:小圳軍

有隱患,下面具體說明一下:

1、當第一扇窗在5秒鐘已關閉到位的情況下,關閉控制器無法判斷,仍然繼續給車窗電機供電,如此一來,電機在長時間「超負荷執行」的情況下,將容易出現燒燬的可能;

2、加裝智慧升窗器後根據相關的法律法規,4s店依然要履行購車時約定的維修保養,車主可以享受到國家規定的質保政策。但是,由於智慧升窗器是後加裝的產品,對產品的質量和安裝的技術有一定的要求;

3、因此,也建議廣大車主們,在選購產品時一定要注意品牌,儘量選擇口碑好,質量可靠的品牌,有較強研發生產能力的廠家,同時也要找技術過關的改裝人員,不要因為**便宜或者虛假宣傳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6樓:網友

我買了個升窗器插上之後打著火發動機故障燈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車窗不要把手夾住了就好。

18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汽車國五 obd什麼意思啊,汽車國五 OBD什麼意思啊

排放標準和汽車通訊協議 國家第五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即 國五標準 國五標準排放控制水平相當於歐洲正在實施的第5階段排放標準。歐盟已經從2009年起開始執行,其對氮氧化物 碳氫化合物 一氧化碳和懸浮粒子等機動車排放物的限制更為嚴苛。從國 提至國 每提高一次標準,單車汙染減少30 至50 國五標準...

汽車智慧網聯是啥意思,智慧網聯汽車是什麼意思

智慧網聯bai 汽車,即icv 全稱intelligent connected vehicle 是du指車聯網zhi與智慧車的有機聯合,是搭載 dao先進的車載傳專感器 控屬制器 執行器等裝置,並融合現代通訊與網路技術,實現車與人 車 路 後臺等智慧資訊交換共享,實現安全 舒適 節能 高效行駛,並最...

汽車如何進口,個人如何從國外進口汽車,汽車關稅解析

汽車的整車進口,首先要知道海關關於整車進口的相關規定,其中根據 海關總署關於 公安部 關於加強右置方向盤汽車管理的通知 的通知 署法 2000 607號 右置方向盤汽車屬於禁止進口貨物。其次進口的口岸也就是進境地海關,國家也是規定,不是任何一個海關都可以進行整車的進口,必須從國家規定的口岸進口 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