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愛麗舍電瓶沒電了對車有影響嗎

2021-05-29 08:36:52 字數 1210 閱讀 4795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影響的,一方面直接影響打火起動,另一方面對整車的備用電系統也不得保障。

電瓶出現虧電現象,建議及時補充電,不然會影響正常使用的。光靠汽車本身的充電量完全不夠的,只能採用行動式充電器給電瓶充電了,汽車起動電池充電需要20小時。

比如12v60ah充電方式:採用恆壓限流方式進行充電,恆壓14.8v限流15a充電16小時,再以3a恆流充電4小時,共20小時。

電瓶充滿電的可根據以下現象來判斷:

1)蓄電池內產生大量氣泡,既出現「沸騰」現象;

2)端電壓上升至最大值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升;

3)電解液上升至最高位,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升。

或觀察電眼,滿電狀態可從電眼為綠色來判定。

2樓:

放心,這個對車絕對沒有影響好,你電瓶長時間放電已經壞了,而汽車啟動電壓必須大於10.0v才能啟動,你可以換個電瓶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沒電了,不會對車有硬性傷害。沒事。重新充滿電,然後把電瓶上的電極都拔下來,等上1分鐘左右,再重新插上去。

讓行車電腦重新記憶。再重新打火就行。如果你說的有故障燈亮起,那說明行車電腦出現了錯誤碼。

也沒事,去4s店重新校對行車電腦即可。

別擔心,不是啥大事,一輛車發動機沒事、地盤沒事,就沒啥大事。下回一定要記得,下車前檢查好所有的電器裝置是否全部關閉了。養成下車前檢查和關閉所有電器裝置的好習慣噢!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沒電對車輛沒有影響,但是要找出電瓶沒電的原因,找到後及時解決。

我的車是東風雪鐵龍愛麗舍電量不足時那裡可以看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不到的,只能測量,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電量指示的,冷車啟動車輛時如果能一觸即發就說明電池電量還是很足的。平時熄火後不要坐在車裡長時間聽**、使用車載裝置,這樣都會造成蓄電池壽命衰減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記得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電量只能通過專用測試儀進行檢測,在行駛中如果發電電壓不足會點亮儀表上的充電報警燈。

8樓:霍貝菅夏青

東風雪鐵龍全新愛麗舍,左側前大燈壞了去售後更換就可以的,大概需要100元左右

汽車電瓶沒電打不著車了,怎麼辦,汽車電瓶沒電,打不著火怎麼辦?

1 搭電線 這是汽車搭電必備物品,千萬不要隨便拿兩條線來湊合,因為車輛在啟動時的瞬間電流能達到200 600a,柴油車甚至達到了1000a,如果計算下來的話,10平方的銅線才能確保啟動的順利與安全,所以汽車電瓶連線線一定要買正牌子的,質量 的,不要圖便宜。這是車上的必備物品之一,一旦電瓶沒電就可以拿...

奧迪A6車,電瓶沒電了,怎樣鎖住車門

電瓶沒有電了,你應該可以使用車鑰匙開啟車門的,後備箱是進入不了的。遙控鑰匙中隱藏著機械鑰匙,駕駛室門把手有隱藏的機械鎖眼,通過機械鑰匙可以鎖住車門,因為比較麻煩,可以到維修店更換電瓶 奧迪a6自動落鎖電瓶沒電怎麼開車門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用機械鑰匙開鎖的啊,在遙控鑰匙的旁邊有一個機械鑰匙的。你好,可...

電動車沒電了繼續騎會損壞電瓶嗎?

電動車沒電還能騎,是因為有像普通自行車一樣的踏腳,自己用力踩著向前走,所以不會損壞電瓶。電動車沒電了繼續騎不會損壞電瓶,因為電瓶沒電了就沒法再使用,不會有損傷。電動車鎳鎘電池的迴圈使用壽命在 300 700 次左右,鎳氫電池的可充電次數 一般為 400 1000 次,鋰離子電池為 500 80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