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mac系統怎麼更改電腦資料夾顏色或圖示

2021-03-19 18:29:43 字數 599 閱讀 9723

1樓:

1、開啟 finder,選擇選單項「顯示 - 為圖示」(快捷鍵 cmd + 1)

2、再次選擇選單項「顯示 - 檢視顯示選項」(快捷鍵 cmd + j) ,如圖箭頭所示處,可以將資料夾背景更改為三種型別。

3、在「背景」項下選擇「**」,將合適的影象拖到右側的小框即可。

設定好的**僅對當前資料夾有效,所以您可以為不同的資料夾設定不同風格的背景圖。如果不滿意的話,把「背景」項設定為「白色」即可還原為預設。

mac 上怎麼更改資料夾的圖示

2樓:低調的神回覆

工具/原料

方法/步驟如下:

2、選定一張開啟瀏覽,比如這張蝙蝠俠標誌。

4、把要更換圖示的資料夾找出來。

5、開啟資料夾的-顯示簡介(也可以直接點選資料夾)。

同時點選**進入-**預覽。

6、在**預覽裡選擇**(***mand+a)並拷貝(***mand+c)。

7、然後移步「資料夾簡介」最上方的資料夾圖示並點選。

8、貼上(***mand+v),到此就大功告成了。

9、關閉以上兩個視窗即可

蘋果電腦mac系統,app store裡搜不到阿里旺旺,請問

蘋果電腦的mac系統,可以安裝 阿里旺旺嗎?簡介 macos是蘋果公司為mac系列產品開發的專屬作業系統。macos是蘋果mac系列產品的預裝系統,處處體現著簡潔的宗旨。macos是全世界第一個基於freebsd系統採用 物件導向作業系統 的全面的作業系統。物件導向作業系統 是史蒂夫 喬布斯 ste...

如何關閉蘋果電腦的開機聲音,蘋果電腦Mac怎麼關閉開機聲音

1 開啟左側的finder。2 在開啟的介面左側找到應用程式選項,並點選進入。3 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實用工具選項,並點選進入。4 在實用工具介面中找到終端選項,並點選進入。5 接著終端鍵入命令然後回車。6 之後輸入自己的電腦密碼。7 輸入之後,如果顯示這個 那麼說明設定成功了,下次開機就是無聲音的了...

蘋果電腦怎麼打頓號,MAC系統下怎麼打頓號

在中文輸入法下,按 鍵即可。首先將輸入法切換到fit輸入法下,然後用 command 空格 切換到中文模式 鍵盤上 回車鍵 的上面一個鍵就是輸入頓號的鍵位。蘋果電腦怎麼打頓號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fit輸入法下,command 空格 切換到中文模式 上 下 的鍵 第三行最後一個鍵 直接按出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