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蘋果電腦用的是什麼系統?

2022-09-24 14:15:13 字數 6624 閱讀 2748

1樓:璨火

mac os 蘋果的膝上型電腦都比較貴,8000-20000

2樓:阿謂丶

蘋果電腦(俗稱蘋果機)使用的是蘋果自己研發的mac作業系統,在中國,蘋果機佔有率很低,使用的軟體和微軟系統的也不一樣,而且蘋果機你買了只能用他的mac系統,一般是不能換成微軟的windows系統(貌似現在也有人換了,不過很麻煩),如果你想買個蘋果機來玩,到時你發現很多軟體遊戲都裝不了,在中國大陸,還是建議你不要用蘋果機,到時裝個系統都麻煩的要死,別說你日後想裝點什麼軟體。

3樓:彭蘭澤

雪豹系統,個人覺得學生用蘋果的還是不是很合適,除非藝術生呀 ,買電腦主要看自己的需要,自己喜歡什麼款式的,還有就是自己準備了多少錢(畢竟是學生,所以要徵得父母同意的**)

4樓:星狍

mac 蘋果自己的作業系統

蘋果電腦用的是什麼系統?

5樓:巫素枝戊嫣

1mac

os,最近的版本有一個形象的名稱叫tiger(老虎),非常華麗,大約像微軟的下一代windows

vista一樣漂亮,而且我估計還要漂亮。

macos跟windows使用方法類似,所以應用起來不會很辛苦。

最近蘋果電腦推出了intel處理器的電腦,而且他們也研發出了一個模擬平臺,在這個平臺上,你可以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了

2美洲豹

6樓:單染年卿

最新的蘋果桌上型電腦和macbook將採用比原來快5倍的intel雙核處理器,放棄使用ibm的power系列處理器。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隨機安裝的是mac os x系統,你也可以換安windows系統。隨你的喜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買的蘋果筆記本都是預裝mac和xp雙系統

蘋果筆記本一般自帶什麼作業系統?

9樓:縱橫豎屏

自帶mac的系統。

mac 它是蘋果公司自2023年起以「macintosh」開始開發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如: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mac pro等計算機。

使用獨立的mac os系統,最新的macos系列基於next系統開發,不支援相容。是一套完備而獨立的作業系統。

10樓:天上飄涼皮

蘋果的膝上型電腦一般自帶的是mac os系統。

資料拓展:

mac os是一套執行於蘋果macintosh系列電腦上的作業系統。mac os是首個在商用領域成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現行的最新的系統版本是os x 10.

12 ,且網上也有在pc上執行的mac系統,簡稱 mac pc。

mac系統是基於unix核心的圖形化作業系統;一般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由蘋果公司自行開發。蘋果機的作業系統已經到了os 10,代號為mac os x(x為10的羅馬數字寫法),這是mac電腦誕生15年來最大的變化。

新系統非常可靠;它的許多特點和服務都體現了蘋果公司的理念。

另外,瘋狂肆虐的電腦病毒幾乎都是針對windows的,由於mac的架構與windows不同,所以很少受到病毒的襲擊。mac osx作業系統介面非常獨特,突出了形象的圖示和人機對話。蘋果公司不僅自己開發系統,也涉及到硬體的開發。

2023年7月20日mac os x已經正式被蘋果改名為os x。最新版本為10.10,2023年10月21日凌晨1點發布。

11樓:banji的老巢

蘋果電腦用的是mac系統,是基於unix核心的系統。這個系統是專門為蘋果電腦開發的,所以只有蘋果機能使用。

mac系統是蘋果機專用系統,是基於unix核心的圖形化作業系統:一般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由蘋果公司自行開發。

由於mac的架構與windows不同,所以很少受到病毒的襲擊。macos作業系統介面非常獨特,突出了形象的圖示和人機對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mac os是一套執行於蘋果macintosh系列(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mac pro等)電腦上的作業系統。mac os是首個在商用領域成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現行的最新的系統版本是os x 10.

10 yosemite,且網上也有在pc上執行的mac系統,簡稱 mac pc。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蘋果 想好了

她的系統不和windows相容 所以windows上能用的mac上一般都不能用

當然 如果這個軟體有mac版本的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mac os x

因為現在蘋果電腦用的是intel的cpu,所以你要求的話銷售人員應該能給你改成windows(可能會要求你自己提供安裝盤),或者自己回家裝也ok。現在蘋果電腦上裝windows已經很成熟了。

15樓:

leopard作業系統。最新版本mac os x v10.5

蘋果電腦用的是什麼作業系統?

16樓:貴同書琴冬

macos

x,非常強悍

現在的蘋果電腦上都已經預裝了最新的美洲豹(leopard)系統比以前的老虎系統好多了,增加了很多的新功能,你還可以在蘋果電腦上讓windows也裝入,組成雙系統,解決macosx的一些相容問題

17樓:閩忠饒俏

macos

x作業系統。現在的蘋果電腦上都已經預裝了最新的雪豹(snowleopard)系統。

你還可以在蘋果電腦上讓windows也裝入,組成雙系統,解決一些相容問題

mac是什麼作業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mac是蘋果電腦的意思,現在最新的作業系統是macos

1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作業系統是mac os 簡稱mac

20樓:匿名使用者

mac蘋果電腦預設安裝的是mac os作業系統。

21樓:自由

mac是蘋果自身開發的作業系統mac os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叫做os x,現在是mac os。如今已經更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蘋果電腦專用系統

24樓:逢玉枝牽戌

你好bai:

macbook只是

蘋果的du一個電腦而已,zhi也就是一堆硬體。dao

25樓:函沙褒瑩玉

mac系統,或者叫做baimac

osx,

其實全名是

蘋果一體機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

26樓:範幼菱但勝

macos

作業系統

macos是一套執行於蘋果macintosh系列電腦上的作業系統。mac

os是首個在商用領域成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現行的最新的系統版本是os

x10.10

yosemite,且網上也有在pc上執行的mac系統,簡稱

macpc。

mac系統是基於unix核心的圖形化作業系統;一般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由蘋果公司自行開發。蘋果機的作業系統已經到了os

10,代號為mac

osx(x為10的羅馬數字寫法),這是mac電腦誕生15年來最大的變化。新系統非常可靠;它的許多特點和服務都體現了蘋果公司的理念。

另外,瘋狂肆虐的電腦病毒幾乎都是針對windows的,由於mac的架構與windows不同,所以很少受到病毒的襲擊。mac

osx作業系統介面非常獨特,突出了形象的圖示和人機對話。蘋果公司不僅自己開發系統,也涉及到硬體的開發。

27樓:獨令美檀愫

mac作業系統,是蘋果機專用系統。不過機子可以換系統。蘋果商們也有這項服務。最好在買之前就跟他們說明白。

蘋果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

28樓:婉嫕男

mac os 作業系統

mac os是一套執行於蘋果macintosh系列電腦上的作業系統。mac os是首個在商用領域成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現行的最新的系統版本是os x 10.

10 yosemite,且網上也有在pc上執行的mac系統,簡稱 mac pc。

mac系統是基於unix核心的圖形化作業系統;一般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由蘋果公司自行開發。蘋果機的作業系統已經到了os 10,代號為mac os x(x為10的羅馬數字寫法),這是mac電腦誕生15年來最大的變化。

新系統非常可靠;它的許多特點和服務都體現了蘋果公司的理念。

另外,瘋狂肆虐的電腦病毒幾乎都是針對windows的,由於mac的架構與windows不同,所以很少受到病毒的襲擊。mac osx作業系統介面非常獨特,突出了形象的圖示和人機對話。蘋果公司不僅自己開發系統,也涉及到硬體的開發。

29樓:士飛薇武鈞

macos

xmountion將要出的最高版本,我用虛擬機器裝過這個版本的預覽版,現在一般都是macosx

lion,我才更新到10.7.2,更到3後觸板就不能雙指了,畢竟不是蘋果機

30樓:桑辰麥採白

蘋果公司生產的電腦是mac

os作業系統,是蘋果公司自己研發的,蘋果公司是世界上做硬體而成功的典型例項,他的硬體做的絕對世界領先,如果要在聯想電腦上面安裝蘋果的作業系統是沒問題的,但是要考慮驅動問題,蘋果公司的硬體都是自己生產的,只支援自己的硬體,所以你安裝了蘋果的系統,但是無法使用聯想的硬體。

31樓:牢藉麥爾

你到電腦配件店去買一個「windowsxp」的光碟,把你的系統重做一下,注意你電腦裡重要的檔案買一個空白的光碟,把你重要的檔案拷貝進去再重做系統,不然你的重要檔案會丟失,這樣可能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還有你所說的「boot

camp」就不要用了,現在基本都用「windowsxp」了。至於**看你的要求了,一般正版的「xp」大概要500~600元不等,這個我也不清楚,但你買個盜版的只要5~6元就行了,盜版的也可以用,都差不多。

macbook的作業系統是什麼?

32樓:野性的小白兔

**macbook的作業系統都是mac os x 10.9作業系統

33樓:匿名使用者

親 點選你電腦右上角的 蘋果圖示-關於本機 你就可以看到是什麼系統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mac os,版本不同也有中文名字,雪豹,山獅

35樓:匿名使用者

mac osx 到蘋果管網 看看 把 你

36樓:naruto岸本

os x(以前叫mac os x,再以前叫mac os)

3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專用的系統ox系統!

38樓:那溥胥巨集偉

macbook

air採用macosx

10.7

lion作業系統,在os

x上運用multi-touch手勢,可以更流暢、自然、直觀地操作macbook

air。

2023年1月15日,蘋果公司釋出了其首款超薄型膝上型電腦——macbook

air,輕薄無雙,業界震驚!2023年10月,蘋果釋出第二代mba。這次升級使mba有了兩種機型:

傳統的13.3英寸和新增的11.6英寸。

它們的最大特點是用快閃記憶體代替硬碟,64gb~256gb的快閃記憶體被直接嵌入主機板,節省了巨大空間來存放電池,這使13.3英寸機型的使用時間提升到7小時。

macbook

air是由一整塊鋁板經過鐳射雕刻而成型,吹毛斷髮般鋒利,薄如蟬翼般輕巧。macbook

air配備全尺寸鍵盤,讓輸入順暢自然、舒適怡人。由於採用背光鍵盤,

即使最暗淡的光線下,仍可以輕鬆自如地輸入。

macbook

air將更快的處理器、更強勁的圖形處理器和記憶體控制器整合於一枚晶片,成就了非凡的效能表現。全新intel

hdgraphics

4000

帶來快達60%

的圖形處理效能,使在暢玩遊戲,**影片以及進行facetime

通話時,都能切身感受到。macbook

air還支援高達

8gb的記憶體,因此可在不影響效能的情況下,執行佔用更多記憶體資源的應用軟體。

macbook

air能自動找到可用的wi-fi

網路,只需點選一下即可聯網。因此,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瀏覽網路、傳送電子郵件並列印文件。通過bluetooth

技術,還可將macbook

air揚聲器和耳機等支援

bluetooth

的裝置連線起來。即使沒有各種連線線,也能保持暢通連線。

Mac系統是什麼,蘋果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

mac電腦基本的系統功能,蘋果系統有何不一樣?來看看吧。mac系統是蘋果機專用 來系統,正常情自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蘋果公司不但生產mac的大部分硬體,連mac所用的作業系統都是它自行開發的。mac系統基於unix的核心繫統增強了系統的穩定性 效能以及響應能力。因此,mac系統上的病...

蘋果電腦windows進不去,蘋果電腦上的windows系統開機不了是什麼問題

建議重灌系統吧,修復起來很麻煩,也沒那必要,估計是你用360的時候點了全選,把系統檔案也清理了,建議以後少用檔案清理了,用的時候也看下,確定能清的才清,不然很容易出現你現在的情況。修復往往得不償失,會越弄越麻煩,最後連你的蘋果也進不去了。那你進蘋果系統,然後 把進window 磁碟裡的把361給刪除...

為什麼很少人使用蘋果電腦 蘋果電腦不好嗎

很少人使用蘋果電腦的原因有以下三點 1 在同等配置下,蘋果電腦的 要高於windows系統的電腦不少。2 和win系統電腦相比,一些常用辦公軟體會存在功能不可用的情況。3 蘋果mac是一個生產力工具,這也就意味著在娛樂功能方面,是有所缺失的,所以也不適合遊戲玩家。蘋果電腦對於專業設計人員非常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