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蘋果電腦裡的word文件怎樣設定密碼?

2023-03-05 03:25:05 字數 2222 閱讀 7934

1樓:騰訊電腦管家

word設定密碼步驟:

一、開啟word2007,然後點選word2007左上側的「office按鈕」圖示。

選中並點選「另存為——word文件」選項。

二、在彈出的另存為對話方塊左下側,點選「工具」。

三、工具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常規選項」在開啟對話方塊中設定密碼。

然後在點選「確定」進行儲存就可以了。

2樓:雁夕落落

工具選單欄——保護文件——選擇你要加密的項:修訂還是批米還是窗體還是隻讀——輸入密碼——確定。

3樓:過分好怕怕

點選上方的工具,然後選擇保護文件,即可進行設定。

mac word文件怎樣設定密碼

4樓:折柳成萌

word設定密碼步驟:

一、開啟word2007,然後點選word2007左上側的「office按鈕」圖示。

選中並點選「另存為——word文件」選項。

二、在彈出的另存為對話方塊左下側,點選「工具」。

三、工具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常規選項」在開啟對話方塊中設定密碼。

然後在點選「確定」進行儲存就可以了。

mac 滹ûµçäôàïµäwordîäµµôõñùéèöããüâ룿

mac°æwordôõã´éèöãîä¼þãüâë

mac wordîäµµôõã´éèöããüâë

蘋果電腦怎麼編輯word和excel,ppt?

5樓:雙魚梧桐

用u盤拷到你的mac上。

雙擊開啟mac上的"microsoft office ",按步驟一步步安裝就可以了。

安裝完成後的,mac最下面一欄裡就會出現w/p/x/0幾個圖示的。說明你已經完裝好了,可以使用了。

蘋果系統裡面專門有一套office,都是系統自帶的,微軟專門為蘋果開發的,不用序列號,不用啟用,因為只能在蘋果電腦上使用,買的時候都是付過錢的,所以直接使用,不用安裝。

6樓:被子杯子被

蘋果筆記本無需安裝第三方軟體就可以正常操作word文件的 excel** ppt

1.蘋果筆記本自帶了一款應用pages,它可以建立任何一種你想要的文件,不但可以建立文書處理為主的普通文件,還可以建立像雜誌那樣有複雜佈局的文件。

文件好之後,使用選單--檔案--儲存就可以儲存好你修改的內容了。

4.如果要在本地新建一個word文件,可以進入launchpad開啟pages應用,然後點選左下角的新建文稿按鈕,它就會讓你選擇要新建哪種型別的文件,裡面的樣式很多,可以根據需要自由選擇。選擇好之後,點選右下角的選取按鈕就會為你新建一個word文件了。

5.好內容後使用選單--檔案--匯出到--word,然後填寫文件名並選擇儲存路徑就可以儲存為word文件了。

6.經過上面的介紹你已經感覺到了,在蘋果筆記本上是一樣可以輕鬆的操作word文件的,只要再熟悉一下pages工具的使用,文件這種工作就使用蘋果筆記本吧,它的操作速度可是快多了。

7.開啟ppt其實很簡單,你只要右鍵,選擇keynote這個蘋果自帶的軟體開啟就可以了。

同理excel**也是自帶的軟體。

7樓:太平洋電腦網

微軟有針對蘋果的mac os推出office套件,蘋果筆記本自帶了pages、number和keynote,分別對應word、excel和ppt,支援直接開啟office的檔案。以下是詳細介紹:

1、微軟有針對蘋果的mac os推出office套件,可以直接開啟mac電腦上的應用商店,搜尋office for mac即可,安裝之後可以直接開啟office檔案,就可以像windows系統中對word、excel和ppt進行;

2、蘋果筆記本自帶了pages、number和keynote,分別對應word、excel和ppt,支援直接開啟office的檔案,使用方式和微軟的office類似,但有不少獨有的功能和效果,可以儲存的時候儲存為office的相容模式,不過可能會存在相容性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請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解決不了就直接請教蘋果專賣店的專業人士給你幫忙解決。

9樓:泊泊

他本身就有記事情本的。

macairöðwordèçºî¼óãü

如何關閉蘋果電腦的開機聲音,蘋果電腦Mac怎麼關閉開機聲音

1 開啟左側的finder。2 在開啟的介面左側找到應用程式選項,並點選進入。3 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實用工具選項,並點選進入。4 在實用工具介面中找到終端選項,並點選進入。5 接著終端鍵入命令然後回車。6 之後輸入自己的電腦密碼。7 輸入之後,如果顯示這個 那麼說明設定成功了,下次開機就是無聲音的了...

蘋果電腦mac系統,app store裡搜不到阿里旺旺,請問

蘋果電腦的mac系統,可以安裝 阿里旺旺嗎?簡介 macos是蘋果公司為mac系列產品開發的專屬作業系統。macos是蘋果mac系列產品的預裝系統,處處體現著簡潔的宗旨。macos是全世界第一個基於freebsd系統採用 物件導向作業系統 的全面的作業系統。物件導向作業系統 是史蒂夫 喬布斯 ste...

蘋果電腦安裝軟體,mac電腦怎麼安裝軟體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蘋果電腦軟體安裝的幾種方式,學會了安裝軟體不求人!mac電腦怎麼安裝軟體 5 根據提示,將安裝好的軟體拖到旁邊的資料夾,這樣軟體就安裝好了 蘋果筆記本軟體怎麼安裝?蘋果筆記本安裝方法 有三種方式 一種是安裝包,在mac os雙擊後按要求安裝就可以 還有一種是壓縮包,借用工具解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