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佳潔士美白牙膏後發現牙齒變白了,可以一直用下去嗎

2021-03-19 18:29:44 字數 1512 閱讀 4273

1樓:花未落

最好不要用了,所謂美白牙膏會稍稍腐蝕牙釉質的,會讓牙齒變脆

用美白牙膏真的能讓牙齒變白嗎?

2樓:師傅八戒救我

堅持用鹽水和牙膏刷牙會有美白效果,關鍵是堅持啊。

美白牙粉的效果也不錯,也需要堅持。

牙科做美容保健的話,有時選擇牙科的優劣以及產品的不同,有傷害牙齒的風險。

牙齒美白貼也是這樣,是和做保健一樣見效快,但是對牙有輕微損傷。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牙膏裡面含有牙齒美白成分,但是效果不明顯,建議用專業美白牙齒粉,一般超市也有賣的,或者去牙科做牙齒美容,最快捷,效果也最顯著。

4樓:汪婷婷我愛你

基本不能 我感覺這類的產品都帶有忽悠的陳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牙齒美白小竅門:美白功效牙膏

**美白牙膏將潔齒口者喱和美白膏體同時獨立分包在一管牙膏內,預防牙結石,美白效果更加顯著。但是假如不做好牙齒清潔,再好的美白牙膏也不起作用。所以,建議在專業牙科診所洗牙後,再堅持使用美白牙膏。

6樓:大腿肚臍咪咪手

用鹽刷最好 牙膏毛好一點的

用美白的牙膏後大概需要多久牙齒才能變得很白很白?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來的牙齒是

乳黃色的,牙齒表層源的牙釉質像玻璃一樣越透明,發育越好,裡面的牙本質是微黃色的,牙釉質可透出牙本質的微黃色,所以牙齒是微黃色的。

高露潔的捷齒白(高露潔的那個效果不是太好,只是乾淨了一點,顏色均勻了點,根本沒什麼效果)

高露潔的****** white (看上去像瓶裝修正液的東西,液體是透明的。說明書上說最少要用14天,可是隻能維持6個月)

佳潔士美白牙貼(效果很好!就是有點貴)

佳潔士的亮白(對牙黃比較有效,一兩個星期就能看出來了)lg的美白牙膏很管用

lg竹鹽,(有毅力可以用粗鹽擦牙)

lg可來得牙膏(美白牙齒作用很好)

8樓:絕色女盜

無限期還是平常飲食各方面都注意著點,要比用這些牙膏實用的多

9樓:希望的山貓

要刷白?你等著吧!那只不過是商家的**手段!要牙齒好,天生的質量很重要,後天的用衛生更重要!隨身帶個小牙刷,吃過東西后要及時刷牙!不抽菸,不喝酒!

10樓:深海中的大鯊魚

別信這些,牙齒健康就行了,每年去洗洗牙吧。美白牙膏沒有效的,但美白粉還有點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美白牙膏也不能說使你的牙齒變得很白很白,它只是把你牙齒表面殘留的汙漬去掉,保持清潔而已.

要變得很白很白的話你可能要去牙科做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遙遠……刷了2支沒興趣了,去***14天美白

如果牙齒黃是遺傳的,用佳潔士美白牙貼能否改善

牙齒要麼是牙本質黃,要麼是牙釉質表面被一層黃黃的牙漬覆蓋,一般不存在牙黃遺傳這一說。建議先讓牙醫檢查一下,看看你的牙黃到底是什麼性質的,然後再做決定要不要用佳潔士美白牙貼。如果只是牙漬覆蓋,那麼可以買上一盒佳潔士3d luxe閃耀炫白牙貼,每天貼一次,最好能結合同系列的美白牙膏早晚刷一次,牙齒會漸漸...

牙齒美白後怎麼保養

1 有效刷牙 實行 三三制 每天刷牙3次,每次刷3分鐘或更長的時間。且要注意將刷毛與牙面成45度角,轉動刷頭,盡最大的可能每一顆牙齒都刷到。選擇適合自己的牙刷 牙膏。2 功能性牙膏 為了預防蛀牙,可以選擇具有修復功能的防蛀牙膏,配方中含有能夠直接作用於牙齒表面的遊離氟成分,牙齒髮生裂紋的地方特別容易...

牙齒美白後容易患齲嗎?牙齒美白從根本上解決齲齒了嗎

誤區1.牙齒美白劑對牙齒無損傷。目前牙齒美白劑的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或過氧化脲,它們是一種強氧化劑,釋放出的高反響活性自在基能夠浸透入牙體組織的有機物中,將深色化合物的環狀構造解構為淡色的鏈狀構造,再逐漸轉化為無色的親水構造。此過程持續停止,牙齒就會越來越亮白。但這一過程最終會到達一個飽和點。誤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