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牙齒黃是遺傳的,用佳潔士美白牙貼能否改善

2022-05-19 23:19:33 字數 859 閱讀 3403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要麼是牙本質黃,要麼是牙釉質表面被一層黃黃的牙漬覆蓋,一般不存在牙黃遺傳這一說。建議先讓牙醫檢查一下,看看你的牙黃到底是什麼性質的,然後再做決定要不要用佳潔士美白牙貼。如果只是牙漬覆蓋,那麼可以買上一盒佳潔士3d-luxe閃耀炫白牙貼,每天貼一次,最好能結合同系列的美白牙膏早晚刷一次,牙齒會漸漸變白的。

2樓:小兔子龍王

不能,但可以用佳潔士改善牙齒變黃

3樓:匿名使用者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您好,牙膏是不能徹底讓牙齒變白的,效果也不明顯。牙齒著色可以採用彩光美白,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及深層所附著的色素,美白效果持久有效,僅需短短的30分鐘,即可讓您擁有一口潤白亮澤的牙齒。祝您生活愉快!

4樓:

沒聽說這個可以遺傳,是平時護理問題。可以洗牙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牙膏是不能幫助牙齒全能的美白的,建議還是做美白牙齒吧。360°彩光美白牙齒彩光美白儀將波長介於480-520nanometer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經由12000多根、總長度超過一英哩的光纖傳導,再通過兩片經30多次鍍膜處理的光學鏡片,隔處了一切有害的紫外光與紅外線,照射到塗抹在牙齒上的特殊美白劑上,在最短的時間內使美白劑透過牙本質小管與多年來沉積在牙齒表面及深層的色素產生氧化還原作用,使牙齒回到未經染色前的潔白。

這種美白技術不僅對長期以來因為抽菸、喝咖啡等飲料的牙齒染色產生美白的作用,對於藥物引起的牙齒變色(四環素牙、氟斑牙)、老年或遺傳性黃牙都有很好的效果。

6樓:葉落柒少

這個不能遺傳吧,平時多包養,可以去洗牙。然後包養好。

用佳潔士美白牙膏後發現牙齒變白了,可以一直用下去嗎

最好不要用了,所謂美白牙膏會稍稍腐蝕牙釉質的,會讓牙齒變脆 用美白牙膏真的能讓牙齒變白嗎?堅持用鹽水和牙膏刷牙會有美白效果,關鍵是堅持啊。美白牙粉的效果也不錯,也需要堅持。牙科做美容保健的話,有時選擇牙科的優劣以及產品的不同,有傷害牙齒的風險。牙齒美白貼也是這樣,是和做保健一樣見效快,但是對牙有輕微...

什麼方法能美白牙齒,牙齒黃用什麼方法可以美白?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牙齒美白小竅門 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針對清除牙齒結石部份。因為牙結石更容易造成牙菌班的堆積,造成牙齦炎 牙周病。所以去除牙結石是醫療行為。當...

遺傳性黃牙怎麼變白,遺傳性黃牙美白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黃牙美白的技巧 黃牙如何美白?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1.避免喝過多咖啡,茶等有色飲料,少吃巧克力。2.用檸檬汁潔白牙齒,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3.你可以試著使用牙粉很有效,就早起 睡前各刷一次。約五至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