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蘋果葉是啥病怎樣治療,這是啥病呀怎樣治療

2021-03-19 18:29:50 字數 1250 閱讀 2090

1樓:農醫生

病毒病**難度大,應以預防為主,如噴霧氨基寡糖+鋅肥,緩解用,寧南黴素或嗎琳胍+鋅肥+噻蟲嗪等刺吸式口器殺蟲劑,鋅肥有鈍化病毒作用。通過增強抗性緩解,如增施有機肥+解澱粉芽孢桿菌。控制產量,增強長勢。

這蘋果葉是啥病怎樣**?

2樓:農醫生

病毒病,這個要防治好田間的蚜蟲等,可用1.5%植病靈乳劑1000倍液,或0.5%抗毒劑1號水劑300 倍液,或20%病毒淨500倍液,或20%病毒a500倍液,或20%病毒剋星500倍液,或5 %菌毒清水劑500液,或20%病毒寧500倍液,或抗病毒可溼性粉劑400~600倍液等藥劑噴霧。

每隔5~7天噴1次,連續2~3次。

這是啥病呀怎樣**

3樓:農醫生

辣椒日灼病, 陽光直接照射引起的一種生理性病害。辣椒果實向陽面褪綠變硬,病部表皮失水變薄易破。病部易引發炭疽病或被一些腐生菌腐生,並長黑黴或腐爛。

注意遮蔭,可以用氨基酸葉面肥加熬合鈣噴施。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請問老師這是番茄啥病,怎樣**

4樓:農醫生

根腐病,

用絡氨銅,甲霜靈,乙蒜素,腐植酸銅,枯草芽孢桿菌灌根,連施2-3次,七天一次。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請專家蘋果葉怎麼了?是啥病??

5樓:農醫生

鏽病又稱黃疸病,黃粉病。主要危害植物的葉、莖和果實。受害部位產生不同顏色的小皰點或者皰狀,杯狀,毛狀物。

可用丙環唑,已唑醇,**酮,氟環唑,苯甲-丙環唑等交替噴霧防治。間隔5-7天一次,連續2-3次。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辣椒這是啥病害,怎樣**

6樓:雲種養

炭疽病葉面噴施20%唑菌胺酯水分散粒劑1000—1500倍液;20%矽唑·咪鮮胺水乳劑2000—3000倍液;25%溴菌腈可溼性粉劑500倍液+70%代森錳鋅可溼性粉劑600—800倍液;5%亞胺唑可溼性粉劑1000倍液+75%百菌清可溼性粉劑600倍液。

供參考借鑑謝謝

請問老師蔥葉幹是啥病怎樣治,這蘋果葉是啥病怎樣治療?

蔥疫病。用2500倍52.5 惡唑菌酮.霜脲氰水分散粒劑,或600倍58 甲霜.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72 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69 烯醯.錳鋅可溼性粉劑,或2000倍50 嘧菌酯水分散劑等噴霧進行防治,效果很好。這蘋果葉是啥病怎樣 請問各位大師 我這辣椒是啥病?怎樣治。辣椒黃葉的情...

請教專家這是啥病呢怎樣治療,請問專家這是什麼病怎樣治療

番茄枯萎病,番茄枯萎病又稱萎蔫病,多數在番茄開花結果期發生,區域性受害,全株顯病。發病初期,僅植株下部葉片變黃,但多數不脫落,隨著病情的發展,病葉自下而上變黃 變褐,除頂端數片完好外,其餘均壞死或焦枯。有時病株一側葉片萎垂,另一側葉片尚正常。可以用甲霜.惡黴靈加五氯.福美雙或者四黴素或者咯菌腈或者枯...

怎樣治療失眠最有效,怎樣治療失眠是最有效?

中醫對失眠用陰陽的概念,描述人體正常的生理工作狀態,當陽由動轉靜時表示入睡狀態,反之由靜轉動時是清醒狀態,失眠是陽氣的變化規律受到破壞造成的,也就是中醫講陰陽不平衡,因此導致失眠。失眠的症狀有幾種,一種是難以入睡,一種是睡了以後多夢易醒,還有就是時睡時醒,甚至更嚴重的還有徹夜難眠。失眠是興奮與抑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