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檔乾式雙離合是什麼?

2023-01-02 21:55:13 字數 835 閱讀 8759

1樓:輪看殊

7檔雙離合就是擁有7個前進擋的雙離合變速器。

雙離合變速箱,無非就是具有兩組離合器的汽車變速箱。從分類上來說,雙離合變速箱大致可以分為溼式雙離合變速箱以及乾式雙離合變速箱,而目前主流雙離合變速箱的擋位個數一般有六擋和七擋之分。

七檔雙離合變速箱現在一般都是乾式雙離合變速箱,是在溼式雙離合變速箱的基礎上,簡化了相關的液力系統而開發出來的。由於離合器不是安裝在密閉的油腔裡,動盤上的乾式摩擦片可以直接相互結合,因此傳遞效率更加直接。

但缺點是更容易發熱,因此乾式雙離合變速箱的熱熔性不如溼式雙離合變速箱,所以能夠承受的扭矩也就相對較小。

2樓:汽車大師馬雲雲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7檔乾式雙離合大眾旗下的是嗎?然後這個問題比較多啊,有問特別容易損壞。

提問。北京現代途勝這款車變速箱怎麼樣?

現在途勝這款車變香啊,沒有問題的沒有問題。

提問。北京現代途勝是7檔乾式雙離合不是很容易壞嗎?

6萬公里之前還好。

提問。東風日產發動機和變速箱好不好容易壞嗎?

那個不容易。

提問。東風日產逍客發動機和變速箱咋樣?

可以沒問題。

提問。逍客2022款好還是2021款好? 21款。

大眾7檔雙離合變速箱是乾式還是溼式

這個具體看型號 緊湊型車上使用的dq200變速箱是 7速乾式雙離合中型車和suv上使用的dq500和dq380 是7速溼式雙離合大眾在逐步用溼式雙離合取代乾式雙離合 大眾7檔雙離合變速箱有乾式也有溼式的,具體的話得看是什麼車型的了 大眾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是乾式還是溼式?您好7速是乾式 乾式換擋快...

乾式雙離合和溼式雙離合有什麼區別

汽車雙離合變速箱分為乾式和溼式,兩者有什麼區別?所謂離合器,就是通過 分離 與 結合 的方式來傳遞動力,其位於引擎和變速箱之間,負責將引擎動力傳遞給變速箱,同時也負責切斷動力的傳遞。離合器屬於手動擋車型必備的傳動部件,不但可以用來傳遞動力驅動車輛,切斷動力後還能讓手動擋變速箱可進行換擋操作。雖然繼承...

雙離合是乾式離合器還是溼的,雙離合是溼的還是乾的

你好,這要看具體的變速箱型號,雙離合變速箱有乾式也有溼式。雙離合是溼的還是乾的 雙離合變速箱有乾式也有溼式。乾式雙離合與溼式雙離合的區別在於兩者不同的離合器片工作環境。溼式雙離合器片,離合器片浸泡在變速箱油液裡 而乾式雙離合的離合器片直接與發動機飛輪接觸。既能傳遞動力,又能切斷動力的傳動機構。它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