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和江西的教育哪個好,浙江省和江西省哪個分數線高

2021-03-19 18:30:03 字數 552 閱讀 6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說去江西讀書的話,撫州市個不錯的選擇,撫州的臨川市很出名的,自古以來就有臨川才子之稱的臨川也不乏有好的學校,比如說 臨川一中,臨川二中,都是很好的學校,如果你要來江西讀書的話,這兩個學校你可以考慮一下了。 個人意見,不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的,江西是個貧區,有親身結論才會有好的發展,我希望你來這貧區看看教育是怎樣上去的。學習和環境絕對好是在山區。

浙江省和江西省哪個分數線高

3樓:

1、浙江省和江西省兩個省份的高考分數線無法比較。考生參加高考也不能在浙江省和江西省兩個省份自己自由選擇。

2、首先浙江省是高考改革省份,目前已經按照新的高考改革方案進行高考,而江西省還沒有開設高考改革,仍然是原來的高考模式。

3、其次浙江省高考是自主命題,江西省是使用全國卷,兩個院校省份的高考試卷差別非常大,高考分數線更是無法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吧,浙江教育水平稍微好些。

浙江省和江西省常年溫差對比

江西,中國省級行政區,簡稱 贛 g n 別稱贛鄱大地,是江南 魚米之鄉 古有 吳頭楚尾,粵戶閩庭 之稱。因公元733年唐玄宗設江南西道而得省名,又因省內最大河流為贛江而簡稱贛。江西地處中國東南部,北緯24 29 14 至30 04 41 東經113 34 36 至118 28 58 之間,東鄰浙江省...

浙江省和江蘇省哪個發達哪個優勢大

江蘇公有制國有企業發達,整體經濟發達,但蘇南和蘇北差距較大,雖然進行南北扶持,但蘇北仍需要奮進。據新聞透露到2020年江蘇將實現兩個率先,這說明在全國來說江蘇都是標杆。浙江民營發達,支付寶等民營企業很多,同時浙江也是對外投資的主要省份。老闆擴大後會在外建廠,本土也不有最大的小商品市場,一句話浙江也很...

考重點或本科,浙江省哪個大學好, 高考 浙江省有哪些較好的本科大學 不是重點

1 可以考浙江大學,浙江省最有名的大學為浙江大學,坐落於 人間天堂 杭州。前身是1897年建立的求是書院,是中國人自己最早創辦的新式高等學校之一。2 浙江大學直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是中國著名頂級學府之一,是中國 學科最齊全 學生創業率最高 的大學,是首批7所 211工程 首批9所 985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