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衛》的作文不少於初2寫,關於《創衛》的作文不少於600字初2寫

2021-03-19 18:30:04 字數 788 閱讀 2628

1樓:**

創衛,創衛,已成為惠東的核心.創衛,是每個惠東人神聖的使命!

現在,我們惠東有許多「髒」和「亂」的不良問題.然而,怎樣才能贏得「衛生文明城市」的榮譽稱號呢?這些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創衛是為廣大人民徹底改變城市髒、亂等等的面貌,令我縣成為水碧、天藍、地綠,人與自然和諧統一,讓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安寧、舒心的衛生文明城市.

我們要營造一個濃厚的創衛氣氛,提高創衛意識,自覺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在外國的許多標識語都是使用英語寫的,唯獨「請不要隨地吐痰」這個標識語用的是漢語,我們中國人的不良習慣都傳到外國去了!我們的臉都丟盡了!

記得有一次,我的一個親人到外國去遊玩時,她那天正好咳嗽.她走著走著,有一口痰在喉嚨裡,於是,她就「咳咳咳」了幾聲,正準備吐痰時周圍的人立即閃開了!我的親人看見此情景,羞愧萬分,連忙把痰吞了進去,急忙走了!

從這個事例可以看出我們中國與外國的差別,怪不得著名的季羨明老先生將隨地吐痰稱為「國吐」啊!我發現在惠東有許多的這種不良習慣!但是在杭州,卻沒有這種現象.

這是為什麼呢?使他們和我們的教育不同?不,不是的.

我們的教育都是一樣的,是他們從小就養成了這種良好的衛生習慣.

在這裡我向有關部門提出幾點建議:1.請有關部門大力宣傳創衛和提高民眾意識;2.

請不要隨地丟垃圾和不要隨地吐痰;3.繼續強化愛國衛生工作;4不在公共場所吸菸,不製造噪音;5.儘量少用一次性筷子;6.

購買物品時,儘量少用塑料袋.

創衛,從我,從你,從人人做起!人人為我,我為人人!讓我們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把我們的家園打扮得更美麗,更繁榮!

關於秋的作文,不少於,自己寫,關於秋的作文,不少於350字,自己寫

秋天到了,田野裡,山坡上,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色 棉花白的像雪,金燦燦,沉甸甸的穀穗頻頻點頭 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果園裡的蘋果熟了,遠遠望去,一個個蘋果像紅燈籠,多好看呀!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秋雨洗刷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的輕舟,慢悠悠的漂浮著,真是秋高氣爽啊!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

大家幫我寫關於感恩的作文不少於

感恩,其實是無處不在的。感謝母親的培養,感謝老師的付出。當然,我們感謝的,遠比這要多很多。有人說,忘記感恩是人的天性。當我們偶然來到這個世界上,什麼都還沒來得及做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享受父母帶給我們物質和精神上的一切成果了。這就提醒著我們每一個人,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古語說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

已給出開頭寫關於低碳生活的作文不少於

夢想,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願望,是我們為之奮鬥的目標,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有夢想的人生是光明的,是精彩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生卻是黑暗的,乏味的 現在,我有個夢想,是當一名才高八斗的服裝設計師,在大街上,走到 都能看到人們穿著我設計的衣服愉悅地走著 在衣店裡,隨處都能看到我設計的衣服掛滿了牆壁,而且人們都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