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種子嘟嘟的夢想的教學反思,幼兒園小班科學我們的小種子的教學反思

2021-03-19 18:30:04 字數 870 閱讀 8031

1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即把自己的教學實踐作為一個認識物件放在歷史過程中進行思考和梳理。同時不斷地獲取學生的反饋意見,並把它作為另一個認識物件進行分析,最後把兩個具體的認識物件揉在一塊兒整合思考。小學教學方思貫穿於你的教學生涯,而不是某一階段的特殊任務。

我思故我在,我思故我新。

幼兒園小班科學我們的小種子的教學反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目標 引導幼兒按種子大小、顏色、能否食用等明顯特徵進行分類,知道種子的用途,發展幼兒初步的觀察比較和積極思考的意識。 活動過程 1.展示教師準備的種子,讓幼兒自由觀察。

提問:你能說出這些種子的名字嗎? 識別有困難的種子可參看圖示。

2.教師:這麼多的種子,我們來把它們分分類。

小班語言教案 小熊埋種子的反思

3樓:幸福哥哥小帥哥

《玩泥bai巴 做泥塑》是綜合實踐活動du四年級下冊「設計zhi

與製作」中的活動內dao容。「泥塑活動專」貼近屬生活,易於學生主動去嘗試,既能鍛鍊其動手能力又能培養創造能力。在泥塑活動中通過老師引導、啟發,使學生接受式的學習方式轉變為自我創造、創新形式的學習方式,同時在活動中體現良好的協作能力和勞動素養,開發其創造性思維,提高學生的審美意識,感受制作活動的樂趣。

小班科學來種小草吧教學反思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對於剛剛進入小班的幼兒來說,在科學探索方面,幼兒的知識經驗還不豐富,語言表達能力也欠缺,對一些科學活動的操作規則缺少經驗。這些都需要老師在平時的活動中注意激發幼兒探索的慾望,豐富幼兒的知識經驗,不斷完善幼兒的語言表達能力。

小班教案主題四寒冷的冬天教學反思

設計背景 冬天到了,很多幼兒怕冷,不願意參加活動,也不想到學校,手耳凍傷。活動目標 1 讓幼兒親身感受冬天到了,知道冬天很冷,人們有很多保暖的方法,觀察冬天花草樹木的變化。2 通過親身遊戲活動,讓幼兒知道冬天要多鍛鍊,鼓勵幼兒不怕冷。3 培養孩子清楚表述和大膽表演的能力。小班科學 冬天穿什麼 教學反...

中班科學教學反思《我是誰的種子》

無是誰的種子?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中班科學教案反思各種各樣的種子反思 中班科學 有趣的種子 教案與反思 案例是一個實際情境的描述,包括有一個或多個疑難問題,同時也能包含有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 教學案例描述的教學實踐,它以豐富的敘述...

教學反思的反思成分,什麼是教學反思札記?

教師應反思的以下三種重要成分 1 認知成分指教師如何加工資訊和做出決策。在人的頭腦中,大量的相互關聯的有關事實 概念 概括和經驗的資訊被組織成一定的網路,成為圖式,可以有效儲存和快速提取,構成了個體理解世界的基礎。有人對專家教師和新教師對課堂事件的解釋做了對比研究,結果表明,專家教師在教學決策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