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天王巨星,周星馳和張國榮,誰的演技更好

2021-05-29 07:43:11 字數 4286 閱讀 8008

1樓:北京時代嘉盈

額~兩個人風格差太遠,周星馳

戲路有些窄,都是無厘頭喜劇,張國榮戲路則寬很內多。容

色情男女中的主角阿星本來找的是周星馳演,後來因為裸露鏡頭過多辭演,這才找了張國榮頂上,個人感覺裡面的角色跟喜劇之王的角色挺像的。

2樓:天枰厲害

論演技持平,論票房周星馳無疑,論商業周星馳無疑,論影迷周星馳肯定比他多內,論戲路張國榮 演變很多角色容這點比周周星馳好,但是周星馳一點就是一條喜劇路能抵過他們,周星馳戲路是窄,但是單獨這條喜劇就沒人蓋過他。然而張國榮走的路線就不是他最厲害就那麼簡單 所以周星馳是比張國榮好的,貢獻也大,沒了張國榮有周潤發 梁朝偉,沒了周星馳就真的沒有哪個喜劇能那麼好的

周星馳和張國榮誰的名氣大

3樓:冬瓜愛傑

哥哥是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偶像,東京國際電影節,呼聲比阿諾德施瓦辛格還高,

外貌上,哥哥被評委「香港十大靚人」(貌似是這個名字)之首,關錦鵬說他在胭脂扣中演技沒被注意的最大障礙就是太靚了,他的容貌不是用帥能形容的,他擁有一種中性美和獨一無二的氣質,許多裝束在別人身上可能就很一般,但在他身上,就完全不同了,最佳例子就是那條dior的領帶。

他的品味更是令香港頂級設計師張叔平都讚不絕口。

哥哥雖然已經離我們而去,但是「後張國榮」現象仍然層出不窮,喜歡他的人不僅沒有減少,反而增多,很多人都是在他去世以後才體會到他的魅力,我自己也是如此,他的離去是遺憾,讓我們沒有追上他的腳步,讓我們遺憾自己為甚麼不早些來到這個世界上,時空將我們隔開,但是崇敬的心情卻絕不會因為他的逝去而減退半分,哥哥曾說,他不是好貪心的,只要大家不要那麼快忘記他,只要有人問起80年代的歌星有哪幾個,隨便提一下他就夠了。

時間匆匆流去,我們依然在乎你,那個不一樣的世界裡,你怎麼樣了,為了你,榮迷相信世界有天堂。

至於最後一個問題,我想已經很明顯了。

謝謝樓主給我這個機會說這些話,我很溫暖的回答完了這個問題

4樓:梨花海棠蔓菁黃

當然是星爺了,張國榮是個偉大演員,對許多人有恩,但是張國榮的死令人唏噓不已,好像他還是彎的。

而星爺呢,就好像他錯過一個沒好事物,但是他還是要活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哥哥不僅是偉大的演員,而且還是個偉大的歌手,人品也是出了名的好,幫助過許多現在的大佬,包括古天樂,王力巨集,陳奕迅,等等,星爺是好,但是他的人品眾所周知,我想如果哥哥還在的話,不知道甩星爺幾十條街呢,只可惜他英年早逝,告別了我們,至於現在肯定是星爺了,比起周星馳,哥哥的一生真的好可憐…………

6樓:墨境渭城有雨

周星馳大呀現在還在出電影,張國榮已經去世了,00後的人認識的太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周星馳,因為他依然在世,會有作品面世,增強影響力。

張國榮是一個偉大的演員,但是時代的侷限性,雖然他的榮光不會褪色,但是影響力想要進一步增強,就沒可能了。

8樓:夢亦諾過

星爺還沒離開我們,所以哥哥肯定比星爺名氣大,和黃家駒一樣,現在的人失去了才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不要這麼說啊,他們兩個關係很好的,我感覺你們快要「打架」了……

雖然張已經不在世了,但是他永遠活在我們粉絲心中。

10樓:手機使用者

張國榮吧因為小小時候經常聽大家提起張國榮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周星馳啊,上到老下到小,都知道周星馳。 張國榮你試試問問小學生認識不

12樓:旋雅暢

絕對張國榮。很多韓國人的偶像都是哥哥。望採納

13樓:逆少乾花費

周星馳,雖然我是榮迷,但是無法否認,大家都是更瞭解周星馳,隨便找幾個中國人問一問,周星馳的有名的**他們可以說出很多,張國榮估計大家說得出的就幾部,像是霸王別姬等,反正在香港影壇上,周星馳地位幾乎無人動搖,除了周潤發,我覺得要是哥哥還在,一直拍戲的話,他們倆估計是難分高下,畢竟周星馳近些年不演戲但也常當導演,口碑也都不錯

14樓:林愛坤

大陸 周星馳 其他張國榮 ps張在大陸發展少

15樓:永遠嚮往的

張國榮的名氣似乎高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張國榮在演藝圈的地位無可撼動,當時的周星馳只是更多的配角,哥哥走了之後,周星馳憑藉自己的無厘頭影視風格,自成一派,名聲大噪。後來也成為了眾人追捧的經典。

1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比較,題主不要挑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的成就很高啊,但全憑個人吧,我就喜歡周星馳,張國榮的電影我看評分很高但不是我喜歡的風格,看人而論

19樓:煤學會藝

第103回 上方谷司馬受困 五丈原諸葛禳星 第104回 隕大星漢丞相歸天 見木像魏都督喪膽

關於張國榮演技的全面評價?

20樓:超級晨霧的光

張國榮能演喜劇片、動作片,還可以演文藝片和愛情片,電影《霸王別姬》在世界範圍內的成功使他揚名國際;確定了他在亞洲影壇的巨星地位。張國榮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的演員;他的表演是華人演員中的典範。

從出演喜劇片到武俠片,再到悲劇片,張國榮出眾的演技為他贏得了國際性的讚譽。他是一位很好的演員,同時他也是一位很有實力的演員;沒有張國榮就沒有《霸王別姬》(陳凱歌評)。

擴充套件資料

張國榮人物經歷:

2023年,《日本電影旬報》舉辦「20世紀百大外國男演員「評選,分成專家評選和讀者評選兩個部分,同時入選專家和讀者兩項評選的華人演員有成龍和張國榮兩人。

2023年,韓國電影頻道o**聯同21家韓國電影**合作舉辦「百大影星」評選,張國榮排海外影星第一位。

2023年,新加坡《聯合早報》舉辦「亞洲明星人氣50強」評選,張國榮位居第四位,這是香港藝人截至2023年的最佳名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就是好,三個字就是好好好。華語影壇我認為沒人能跟他pk. 他能演冷酷無情的殺手,也能演多情的翩翩公子十二少,還能演大英雄卓一航,能演超萌的書生,能演迷離的歐陽鋒,還能演花旦虞姬,更能演讓人又愛又恨的何寶榮。

他曾說過沒有一個電影角色是他真正的自己,但是很多人認為他是本色演出,因為他真的投入到角色中 讓觀眾以為那就是他自己了,這才叫演技呀,真正的演技是不用演的。

你說周潤發演技好,他只會演痞子或英雄,你說周星馳演技好,他只會搞笑,你說成龍演技好,他只會演打戲,你說梁朝偉演技好,他最多的就是憂鬱... 以前曾志偉曾說過 他們翻開任何一個劇本 都覺得這個很適合張國榮演,他可以演英雄,也可以演小丑,可以演男人,也可以演女人,可以可愛出場,也能憂鬱出場..

綜上所述,他的演技是no 1的 ,當然引用哥哥的話來講,這個是見仁見智的,但至少在我們榮迷心中,他是永遠的第一,無可替代 無人超越。謝謝!

為了把美好的東西帶給其他人,建議您去看下縱橫四海, 阿飛正傳,夜半歌聲,倩女幽魂,霸王別姬,春光乍洩,霸王別姬當中任意兩部,保證你一定愛上他 *.*

22樓:當代工人

一部霸王別姬夠華語影壇追多少年的,演技是公認的好,大家可以看看專業影評老樑的評價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真是人才,一個是臺詞,另一位打算讓張國榮天人合一去,成仙了?哈哈。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做人的態度和準繩,張國榮的演技也是他做人對人對事對物的一種態度,演員可以演出千變萬化的角色來,但演員無法不帶入自己的個人情感進入戲裡,多多少少吧,就像一百個人演哈姆雷特,就有一百個哈姆雷特一樣,風格不同。

張國榮麼,客觀的說,認認真真的背劇本,認認真真的排練每一個細節,包括腳步,小動作什麼的,挺敬業,也有小性子,從來都是把道具酒水茶飲料含在嘴裡,拍完就吐出來,基本這樣。只要學會抓住表情渲染,語言技巧,達到張國榮的境界不難,難就難在世上只有一個張國榮,氣質可以練就,臉可以整容,但人不可以忘本,不瘋魔不成活?呵呵,這句話不是張國榮專屬,很多演員兢兢業業,很多人在各種不同職場也兢兢業業,他們也是不瘋魔不成活,不是貶義詞,是敬業的意識。

那天人合一的真是純粉絲,我達不到那個境界,我甘拜下風。

24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的演技全面的 深刻的

25樓:迷路北極的魚

哥哥站在舞臺上就是表演的保證!

26樓:聖手小達摩

演精神病和**很到位?

27樓:

神一般的演技,至少在華語演藝界裡頂尖的演技~

周星馳VS趙本山,周星馳和趙本山相比較,誰更厲害?

周星馳,我更喜歡星仔,怎麼排也輪不到趙本山,他不是純粹的搞笑,有更深的含義 周星馳吧 個人喜歡他無厘頭式的搞笑 而本山大哥屬於中國最質樸的農民兄弟的朋友 東北喜歡他的比較多 他身上都是二人轉的東西 看多了二人轉就會知道他說話的套路 就沒勁了 周星馳,因為本人是大學生,所以更喜歡他。其實趙本山也不錯。...

尋找有部周星馳和吳孟達演的電影,周星馳和吳孟達共同主演的有哪幾部電影?

賭俠 基本資料 賭俠導 演 王晶 編 劇 王晶 主 演 劉德華 周星馳 吳孟達 陳法蓉 張敏 柯受良年 份 1991年1月1日 地 區 中國香港 類 型 劇情片 喜劇片 片 長 99 分鐘 語 言 粵語 級 別 hong kong iia 影片梗概 賭神高進在公海一場驚天豪賭擊敗賭魔陳金城後,收刀仔...

周星馳川島芳子誰演的,賭聖川島芳子誰演的

川島芳子 1906年5月24日 1948年3月25日 待考證 本名愛新覺羅 顯玗,字東珍,號誠之,漢名金碧輝,清朝肅親王愛新覺羅 善耆第十四女。1912年清朝滅亡。善耆欲借日本之力復國,將女兒顯玗送給川島浪速做養女。顯玗從此更名川島芳子,被送往日本接受軍國主義教育,成年後返回中國,長期為日本做間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