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VS趙本山,周星馳和趙本山相比較,誰更厲害?

2021-08-16 18:47:00 字數 5530 閱讀 4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我更喜歡星仔,怎麼排也輪不到趙本山,他不是純粹的搞笑,有更深的含義

2樓:

周星馳吧 個人喜歡他無厘頭式的搞笑 而本山大哥屬於中國最質樸的農民兄弟的朋友 東北喜歡他的比較多 他身上都是二人轉的東西 看多了二人轉就會知道他說話的套路 就沒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因為本人是大學生,所以更喜歡他。其實趙本山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周星馳,他的喜劇,已經超過了現代的範圍,被人稱做後現代主義大師~~~~~~~他的無厘頭電影在已經過去10幾年的今天看起來也很有味道~~~~~~~~

5樓:大小市民

周星馳最棒了,他是我最喜歡最喜愛的偶像了,只要看了星仔的電影,在有什麼不開心的事也全忘了,星仔的電影就算看了100遍也會每次笑的一塌糊塗.我最喜愛看的是一部叫破壞之王,這部**我少說也看了30幾遍了,每次還是笑的無法控制,星仔還有很多好笑的電影.至於趙本山他的電影電視劇一點都不好笑如果沒有範偉的話他拍的**不會有人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暈 這也用問 當然周星弛 趙本山我也喜歡,不過比星仔,我更喜歡星仔.

7樓:清幽之仙

kd(肯定)是周星馳啊!!!!!!!!!!!!

因為他比較現代化,深如現代人心吶!!!!!!!!!

8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看他演的比較多,感覺蠻不錯,搞笑....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周星馳了,怎麼排也輪不到趙本山啊!星爺的影響力多厲害啊,小強、旺財等一系列的次都在人們的開懷大笑中記住了他的特殊含義,還有那經典的、搞笑的無厘頭動作、神態,還有那顛倒是非黑白的搞笑詩句、話語,哪一句不讓人捧腹大笑!

其實我覺得趙本山一點都不好笑,是有點幽默,不過總感覺聽著不太自然。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決沒有什麼看不起之類的東西,特此宣告,免得大家一起來圍攻我。

10樓:漂北情狼

xing ye !

周星馳和趙本山相比較,誰更厲害?

11樓:mu影訊

對於這個問題,相信大家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小部分著迷於東北二人轉、《鄉村愛情》的朋友們也許會認為趙本山更厲害,不過多數人都會認為周星馳更厲害。只不過,我認為其實這個問題有點無聊,因為他們可比性不強!

先說趙本山,小品演員、國家一級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名頭相當響亮,本山大叔在小品界的地位可謂是無人能及,一則則經典無比的小品那是讓北方的朋友們回味無窮。我為什麼要加粗【北方的朋友們】?很簡單,小品、東北二人轉在北方相當流行,而到了南方則大不一樣,因此本山大叔在南方鵝名氣不如北方。

另外,雖然本山大叔是國家一級演員,在電視劇領域上有《鄉村故事》這樣的經典作品,但在電影領域就差周星馳幾十條街了。

「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馳」,單看這十個字,就足以說明周星馳有多厲害了;再加上「喜劇之王」四個字,我甚至可以認為周星馳是中國眾多演員當中,絕對是獨當一擋的、最特殊的一個人。他高傲,但演技精湛;他高冷古怪,但受萬人敬仰!他演的喜劇,可以讓兒時年少的你笑到合不攏嘴,亦能讓步入中年的你笑著笑著就淚流滿面!

他究竟是天使,還是魔鬼?沒人知道,但我相信大家都叫他「喜劇之王」!

回到問題上,論電影,趙本山遠遠不及周星馳;論小品,周星馳給趙本山提鞋都不配!所以說 ,他們之間沒有誰更厲害一說,有的只是周星馳比趙本山更有名氣一說!

12樓:娛樂達人紅塵泅渡

周星馳和趙本山都是喜劇表演藝術家,周星馳在香港的喜劇電影表演方面,是首屈一指的喜劇泰斗,由他主演和導演的喜劇電影為香港電影的繁榮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周星馳是香港喜劇電影的一個座標。周星馳的粉絲遍佈大江南北黃河上下,周星馳捧紅了張柏芝、黃聖依、張雨綺、林允等很多星女郎,鑑於周星馳的喜劇貢獻,粉絲們都尊敬的稱呼他為星爺。

趙本山的喜劇源於他帶有東北地方特色的小品表演,趙本山在春晚小品一炮而紅後,就連續蟬聯春晚小品多年,成為了央視春晚最受百姓歡迎和喜愛的小品王,趙本山不但是一名優秀的喜劇演員,還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他利用電視劇《劉老根》的影響力,在全國各地的主要城市成立了劉老根大舞臺,為本山集團日賺鬥金,成了文化商業帝國的締造者。

趙本山廣收門徒,在東北的許多民間藝人,都紛紛拜見趙本山的門下,成了趙家班的人。趙本山的名氣越來越大,錢對於趙本山來說就是一堆數字而已。有了錢的趙本山開始購買私人飛機,就連曾經的星女郎黃聖依都親自給趙本山下跪,懇求做趙本山的徒弟,周星馳的首位星女郎張柏芝也從香港風塵僕僕的趕過來向趙本山示好,趙本山親自乘上剛買不久的本山號飛機去迎接張柏芝。

13樓:娛樂超級社

眾所周知,周星馳是喜劇演員,而趙本山是小品演員,二者的相同之處都是曾經給無數人帶來歡樂,如果說周星馳和趙本山相比較,誰更厲害?我覺得周星馳更厲害一些。

先說一下周星馳的成就,2023年周星馳憑藉喜劇片《一本漫畫闖天涯》確立其無厘頭的表演風格;同年,因其主演的喜劇動作片《賭聖》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 。2023年主演喜劇片《逃學威龍》,並再次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 。2023年周星馳主演喜劇愛情片《大話西遊》,雖然該片當年票房慘敗,但是《大話西遊》卻在中國電影史上成為不可超越的經典之作,受到無數人的頂禮膜拜,影片中的臺詞、片斷被人不斷地引用、傳播,達到瘋狂的地步,而周星馳也從此奠定其在華語影壇的地位。

2023年周星馳開始「演而優則導」他自導自演的喜劇片《喜劇之王》不僅獲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也讓周星馳開始封神成為一代喜劇大師。

20世紀90年代,由於他主演的電影屢破票房紀錄,因此他與成龍、周潤發並稱為「雙週一成」,意為香港電影的票房保證。後面的作品《少林足球》《功夫》《美人魚》等,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話說到這個地步,稱周星馳為華語喜劇的第一電影人一點也不過分。

再看一下趙本山的成就。2023年趙本山作為小品演員首次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的舞臺,當年的小品《相親》的成功,讓趙本山在全國人民面前出名了,隨後趙本山繼續給大家奉獻了不少小品,如《我想有個家》、《牛大叔提幹》、《紅高粱模特隊》、《昨天今天明天》、《賣柺》、《賣車》、《功夫》等經典小品,憑藉這些小品,趙本山不僅多次獲得央視春節晚會一等獎,還收穫「小品王」的稱號。

2023年趙本山最後一次亮相央視春晚,表演《同桌的你》。 2023年蛇年春晚前,趙本山宣佈退出小品舞臺。趙本山在演小品的同時,也拍攝了一些頗具「鄉土氣息」的電視劇,如《劉老根》《鄉村愛情》等,把中國影視喜劇向前推進一大步。

趙本山東北小品這一帶著原生態的幽默詼諧和泥土芳香的新鮮藝術樣式,是20世紀80年代以來獲得國人最多笑聲和掌聲的小品演員。

不過,相比較而言,趙本山的文化勢力範圍偏北方一些,而周星馳則是影響全國,地無論南北,人不分老幼。本來,一個電影演員跟一個小品演員,其實並不好比較,但是如果硬要把周星馳和趙本山進行比較,通過上面的成就,其實一目瞭然,當然是周星馳更厲害一些,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覺得呢?

14樓:悅

我覺得還是周星馳比較厲害,星爺的電影永遠都能讓人耳目一新,明明是悲劇結果卻是喜劇的,讓人覺得星爺就是喜劇之王。

15樓:菠菠菠菠蘿哇

一個是電影演員,一個是喜劇演員。看起來周星馳好像更高階一點,但是藝術是沒有高低之分的,兩位都在行業裡面非常出彩,所以都很厲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很厲害啊,趙本山實在小品界享有很高的名譽,創造出一系列膾炙人口的作品,周星馳是在演藝界創造了不少高質量的電影。

周星馳和趙本山兩人誰的錢多?誰的知名度比較高?

17樓:獨梅花煙

不一樣的喜劇型別,周星馳是那種有層次的喜劇大師,趙本山是農村出身,他的喜劇還是有內著容濃厚的鄉村氣息,就像是二人轉現在被評價為低俗的藝術一樣。

但是要是說知名度的話,趙本山只是在大陸有名氣,而且在大陸也只是東北罷了,連南方人都不太認識趙本山。周星馳兩岸三地的人都認識他,是大銀幕裡面的喜劇大師。這樣看看還是周星馳知名度高

18樓:周導之星馳

周星馳是比高集團的絕對控股股東,此外就香港幾處房產都好幾個億。另外趙本山別說出了中國,過了長江知名度都不高,還和周星馳比。

19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在幾個億吧 但也是上市公司股東

趙本山有藝員公司 運作很多業務 還入主球隊 趙本山錢肯定是多一些的知名度是星爺高 但也限於亞太 在歐美影響力不大而本山的二人轉 也限於華人地區了

20樓:劍指汙吏

趙本山錢多,周星馳知名度高!

周星馳和趙本山是一個級別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趙本山怎麼跟周星馳比啊。雖然都是搞笑的。趙本山拍出來的都比較低俗。周星馳的都是經典 百看不厭。

22樓:愛幻想的男孩

你要說喜劇 各有千秋 趙本山的那些小品 哪個不經典?當然了周星馳的喜劇更有內涵 不過論勢力 周就比不上趙了 畢竟出了山海關全是趙本山嘛

23樓:ktivehkks夏

全是吧,都比較有能力,搞笑,幽默

2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些人不情願 但絕對是 都是草根 一個是小品王 詮釋黑土地農村小人物 一個喜劇王 詮釋底層混社會的小人物

郭德綱、趙本山和周星馳,他們幾個誰才是真正的喜劇之王呢?

25樓:昏昏線

當然是周星馳,他是大家心中公認的喜劇之王。周星馳用他的電影帶給我們很多歡樂,特別是喜劇尤為出名,基本上每部電影都會引起大家的喜歡。作為一個觀眾來說,周星馳的受眾比較廣,比起郭德綱和趙本山,一個相聲演員加上一個小品演員,他的電影更加的受歡迎。

其實三位都是藝術界的代表人物,在各自的領域發展的很好,特別的有名氣。不過比起周星馳的成就來說,他們略有遜色。

郭德綱是相聲界的代表人物,他一手創辦了德雲社,將相聲事業發揚光大,也培養了一批徒弟,繼承這一項文化。他的相聲一直以來都讓人喜歡,從來不會感到厭煩,這就是郭德綱的魅力。就連他的兒子郭麒麟也繼承他的事業,繼續走相聲這條路。

而趙本山是一個很厲害的人,他的小品表演每年都會登上春節聯歡晚會,可見他的地位。但是因為政治問題,這兩年逐漸退出娛樂圈,讓大家都很惋惜,希望他能繼續將小品發揚光大。

而周星馳非常厲害,他年輕的時候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演員,後來有錢後自己導演作品。很多人都誇獎周星馳是天才,因為他的作品從來沒有不受歡迎的,這是非常難得。雖然三個人都是娛樂圈的巨頭,但是電影是走向世界的,而相聲和小品是國內的藝術,所以周星馳是當之無愧的喜劇之王。

他一輩子都在致力於表演事業,讓大家喜歡。

26樓:小潔本潔

我覺得真正的喜劇之王還應該是周星馳。郭德綱和趙本山只是在相聲和小品方面有一些成就。

27樓:時子昀

他們三都是不同領域的喜劇演員,不過說起影響,當然肥周星馳莫屬了。

28樓:正版小紅帽

當然是周星馳了,郭德綱和趙本山是相聲和小品界的。而且周星馳不是很早就被稱為喜劇之王了。

周星馳和朱茵原來有過什麼如何定義周星馳和朱茵有過或者沒有過的愛情?

50187635 初入江湖 請您說話有點根據!大話西遊第二部的時候朱茵和周已經分了手!並非您所說的拍完後兩人共墜愛河!另外,朱茵什麼時候提過 花心 這兩個字?什麼時候又提到過你的莫姐?朱茵什麼時候說過覺得虧不虧?請您搞清楚,逃學威龍是周請她拍戲的吧?並非朱茵要借周成名!請問您什麼又是包袱?男方不專一...

周星馳喜歡朱茵嗎,朱茵愛周星馳嗎?

可以肯定的說周星馳是喜歡過朱茵的,周星馳也肯定喜歡過其他女演員。至於去到哪一種程度,不得而知。但朱茵和周星馳應該是真的在一起過,周星馳大概也是因為被發現出軌或者太容易對獨特的美女動心而導致朱茵和周星馳之間的這份感情結束。否則也不會容忍像你們所說的那樣 朱茵到處說周星馳。其次,周星馳的電影沒有單獨說為...

如何評價周星馳,如何評價周星馳的電影

最成功的演員,最成功的商人!從一個平凡的屌絲,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擁有幾十億資產的上市公司老闆!他的人生,可以說是奇蹟!他的性格也很獨特,從不看重友情,也不看重愛情,只看重事業和金錢!隨便別人說他什麼,他都無所謂,他都不在乎,也不會為誰把自己改變!電影裡的周星馳,幾乎沒有一個人不喜歡!現實中的周星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