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焦渣混凝土,承重焦渣混凝土是什麼

2021-03-19 18:30:05 字數 1219 閱讀 4547

1樓:橋樑abc也懂生活

1,焦渣混凝土就是爐渣、水泥、石灰拌和在一起,一般是用在屋面保溫,配合比例是

12:1:1。

2,焦渣混凝土是用混凝土和焦渣按比例混合在一起。主要用於保溫和質量較輕的部位,所以無強度等級。

2樓:平法設計

也叫輕集料混凝土,一般用於樓面建築找平的建築做法,水泥爐渣水按照設計比例拌合。如cl 7.5 是有強度要求的,與屋面的爐渣找坡不是一個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爐渣、水泥、石灰拌和在一起,一般是用在屋面保溫,配合比例是12:1:1

承重焦渣混凝土是什麼

4樓:永遠的開心鬼

1,承重焦渣混凝土就是爐渣、水泥、石灰拌和在一起,一般是用在屋面保溫,配合比例是

12:1:1。

2,承重焦渣混凝土是用混凝土和焦渣按比例混合在一起。主要用於保溫和質量較輕的部位,所以無強度等級。

5樓:鑫永之戀

跟第一位大哥的回答一樣,採納他的意見吧!

焦渣混凝土的施工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1:2:20焦渣混凝土現在不常見,是體積比。

在攪拌機中攪拌均勻,注意加水不能多,屬於乾硬型混凝土。如果是用於屋面,在鋪焦渣混凝土時厚度不宜大於100mm,用鐵滾碾壓找平即可。但要注意養護,最好覆膜養護。

如果用於地面,要用壓路機碾壓密實,在鋪焦渣混凝土時厚度300mm.沒有條件的話,也可用平板振動器振實,但水灰比要稍微大些,因為路基是要吸收一些水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1:20吧,這種配比都是體積比,主要用來做隔熱層.

焦渣混凝土怎麼施工最好最快?

8樓:奔波兒灞芭

焦渣可以和沙子水泥1:1:6的配比,用於樓房地面墊層,樓頂找坡.

更能被混凝土攪拌站直內接攪拌,用於各個工地施工容,均符合強度等級,各項放射性指標也符合國家的標準!相信焦渣混凝土會被越來越廣泛地應用,焦渣混凝土中的焦渣,顆粒直徑5mm左右會更好一些,它的密度為1400千克左右更能達到它所承受的強度。\希望國家的建築設計人員,以更富有的積極責任心把焦渣推廣為更廣泛的應用領域!

希望國家建築委員會更充分的認識焦渣的環保作用,更加肯定的焦渣變廢為寶事業的發展!

1 6水泥焦渣找坡2,最薄處30mm,平均70mm,怎麼算出焦渣量

答 按平均厚度70mm,每100平方米使用焦渣量 1 1 0.07 100 7 立方米 如果按數學計算還應該減去七分之一的水泥,使用焦渣量應該是6立方米,但在實際施工預算中,水泥不能算數,這是因為水泥是填在焦渣縫隙裡的,所以,按平均厚度70mm算每100平方米應 7 立方米 這是過去一般民用建築屋面...

想在樓頂上做廣告牌,但樓頂上是焦渣,怎樣固定呢?請各位同仁多

清除焦渣,到混凝土層,用化學膨脹螺栓固定.對外漢語教學中 一雙一對一幅一副的區別是什麼 呢 請各位大俠多多賜教 這個正好是我最近也在想的問題 有一本書是專門講量詞的,解釋很全面,忘記名字了,圖書館借的,很大一本的 我談談自己的看法 鞋只能說一雙,筷子也是,方言中也有雙對不分的,比如粵語就說一對鞋。一...

什麼叫混凝土?什麼是混凝土?

混凝土,簡稱為 砼 t ng 是指由膠凝材料將集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的統稱。通常講的混凝土一詞是指用水泥作膠凝材料,砂 石作集料 與水 可含外加劑和摻合料 按一定比例配合,經攪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稱普通混凝土,它廣泛應用於土木工程。參考資料。砼,是指混凝土,在工程設計和施工中,經常把 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