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叫什麼,有誰知道,請告知一下。謝謝

2021-05-30 23:03:02 字數 1009 閱讀 7699

1樓:y神級第六人

瓜簍,又稱藥bai瓜、野瓜、du吊瓜、野葫蘆zhi,學名栝樓(trichosanthes kirilowii max-im),葫蘆科栝樓屬,dao多年生藤專本植物。

塊根屬圓柱狀,富含澱粉。莖有直稜及直槽,被柔毛,多分枝。單葉互生。 瓠果肉質,橢圓形或球形,成熟時黃褐色。

瓜簍籽含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多種維生素以及鈣、鐵,鋅、硒等16種微量元素。食用瓜簍籽,對急性心肌缺血有明顯的保護作用,對離體絨癌細胞的增殖和艾滋病病毒具有強烈的抑制作用,對糖尿病有一定的**作用,對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有輔助療效,能提高肌體免疫功能,並有**美容等多種功效,應用範圍非常廣泛。

這是一隻什麼鳥,有沒有知道,知道的話請告知一下,謝謝快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國家保護動物,具體叫什麼鳥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我知道他就是國家保護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喜鵲,我也不敢肯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上會飛的鳥。不是老鷹吧?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小鷿(pì)鷈(tī)(podiceps ruficollis;little gre-be) 是鷿鷈目鷿鷈科小鷿鷈屬的一種。因體形短圓,在水上浮沉宛

如葫蘆,故又名水葫蘆。主要分佈於古北界和東洋界。平時棲息於水草叢生的湖泊。食物以小魚、蝦、昆蟲等為主。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荷蘭。

中文學名

小鷿鷈拉丁學名

podiceps ruficollis

別    稱

水葫蘆、油鴨、油葫蘆、王八鴨子

誰知道這幅油畫叫什麼名字呢?請告知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作品名稱為:big sister 作者是:查爾斯·喬舒亞·卓別林(charles joshua chaplin 1825一1891),法國畫家和雕塑家。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請問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邊境執行 8.8分 加入收藏 主演 莎朗 斯通比利 贊恩rosemberg salgado希奧萬娜 薩卡里亞斯 導演 加布里亞 塔格里瓦尼 型別 犯罪驚悚動作戰爭 看點 驚悚犯罪 時長 95分鐘 年代 2012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西班牙語 別名 border run簡介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名叫什麼,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東 海 人 魚 傳 2020 導演bai 崔炎龍 du編劇 崔炎龍 陳萍 zhi萍 主演 邱詩媛 型別 奇幻 冒險dao 古裝版 製片國家 地區權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20 02 21 中國大陸 片長 79分鐘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刺客聯盟 導演 提莫 貝克曼貝托夫 編...

有誰知道這個植物叫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植物是叫什麼嗎

中文學名 檾麻 拉丁學名 abutilon theophrasti medicus 別稱 椿麻 塘麻 青麻 白麻 車輪草等 二名法 abutilon theophrasti 科 錦葵科 屬 檾麻屬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植物是叫什麼嗎 蓖麻,一年生粗壯草本或草質灌木,高達5米 小枝 葉和花序通常被白霜,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