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出名的保鏢是誰

2021-03-19 18:30:09 字數 352 閱讀 2650

1樓:牛鼻子勞動

李旭,70年代生於將門世家,自幼習武。

90年代初從事保鏢行業以來,為多名國內外的商業精英、名人提供過保護服務。

參加過特種軍事訓練和香港飛虎隊cqb訓練(近距離作戰專業訓練)。

懷著對「職業保鏢」的不懈追求和探索,2023年隻身前往美國政要保護學院受訓,成為畢業於該校的第一名中國學員,並取得國際認證的pps(個人保護專家)證書。

幾年來,對個人保護服務這一行業不斷實踐、潛心研究 ,頗有建樹。被**譽為「中國第一保鏢」。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第一保鏢 杜興武 保護孫中山的 有部電影裡面演過 就有春爺的那部

中國最出名的歌星是誰,中國最著名的歌星

當然是周杰倫了,集歌手 導演 演員 作詞 作曲人 主持人等等於一身的巨星,只有周杰倫能做到。他是最棒的。現在又闖進了好萊塢,不久的將來他會是好萊塢甚至於全球都是最受歡迎的。現在在美國已經很受歡迎了。那還有問啊 周杰倫啊。唱歌 導演 電影演員 所有歌全部自己作曲。是大家公認的才子 說起唱歌老一輩最受歡...

中國歷史上最出名的馬是那幾匹,其主人是誰

趙雲 照夜玉獅子 周穆王 赤驥,盜驪,白義,逾輪,山子,渠黃,華騮,綠耳。穆天子八駿 李世民 拳毛騧 什伐赤 白蹄烏 特勒驃 青騅 颯露紫 昭陵六駿 關羽 赤兔馬 張飛 烏雲踏雪 項羽 烏騅馬 劉備 的盧馬 曹操 絕影 爪黃飛電 秦叔寶 黃驃馬 孫權 快航 曹植 紫騂 司馬懿 烏孫 黃忠 燎原火 的...

外國的哪個明星在中國最出名或在當地最出名

安吉麗娜朱莉 布拉德皮特 邁克爾傑克遜 貝克漢姆 莎拉布萊曼 維塔斯 金喜善 濱崎步 寶兒 李英愛 張娜拉 張東健.在中國的外國明星最出名的有哪些?韓國。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uper junior m。少女時代。kara。rain。高耀太。李勝基。wondergirl。英美。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