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木頭做床比較好,床一般用什麼木頭製作?

2021-05-29 07:44:05 字數 1286 閱讀 597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想選擇簡潔大方的床,可以選擇實木的,比較耐用,比如,松木,水曲柳,要是選歐式風格的那就不能選這些木材了,歐式傢俱主要以手工雕刻家具,比較精緻大氣,所以就要選擇一些進口的木材,比如,進口樺木,櫻桃木,比較高檔的木材。

2樓:杜拉額哇咔咔咔

槐木,紋理好,耐腐蝕,防蟲,木質中等偏硬,不易彎

3樓:匿名使用者

櫸木比較好,質地適中,紋理也很漂亮,顏色也漂亮,**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阿克蘇訂做了美國白橡木床,花紋很漂亮的,漆什麼顏色可由自己決定,據說西方人眼中的橡木就如同我們眼中的紅木一樣。

床一般用什麼木頭製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柚木防水防裂來壽命源較長

世界上最有價bai

值的硬木之一,du

該木材帶有金棕色的光澤、zhi秀麗的裝修條dao紋和共同的功能,被譽為「木材之王」。具有天然油性的特性使它能防水,不會變脆、變形、扭曲、彎曲、膨脹和開裂等。

長處:硬度較高,不易磨損,極重的油質使之保持不變形,帶有一種特別的香味,能驅蛇、蟲、鼠、蟻,還可防蛆。

榆木沉穩大方價錢適中

榆木是我國做傢俱最常用的木材之一,榆木剖開後,邊材呈黃褐色,芯材為淡褐色,紋路則像羽毛那樣層層擴大。關於熱愛古典傢俱,卻囊中羞澀的消費者來說,榆木沉穩大方,且價錢較低,是比較好的替代選擇。

長處:榆木的強度中等,耐迂腐,易加工,木質細膩,斑紋秀麗。缺陷:含水率高,不容易幹,所以較容易開裂。

水曲柳紋路漂亮裝修性好

十分美麗的木材名,容易讓人聯想到盈盈生長的柳樹。其實不然,水曲柳天分喜寒,首要分佈於我國東北黑龍江的大興安嶺東部和小興安嶺、吉林的長白山等地,高度可達30米,邊材淺褐,芯材淺褐,但比邊材略深。它十分耐寒。

長處:色差小,耐腐,耐水功能好,易加工,韌性大,著色功能好,具有傑出的裝修功能。

缺陷:不易枯燥,幹縮大,易發生翹裂,適宜簡略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讀背不說就不說變速表弟就不說話

7樓:

夏天 紫檀 黃花梨 (涼)

冬天 楠木 (溫潤)

8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各種實木都可以/...主要看你能承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用松木做,因為松木本身有松油、木質結實、不容易腐食。不過現在都改用鐵來做床啦。

木雕用什麼木頭比較好木雕用什麼木頭較好?

用紅松木雕刻的,還不錯,也用過核桃木,比較硬但是紋理很細 用黃楊,紫檀當然是最好的了,不過這種材料 昂貴而且很難找的到,我一直用黃檀木作雕刻,感覺很好,質地很細而且堅硬處理好了也不容易開裂,雕出的東西手感很好 很沉,打磨好了後很有點玉石的感覺。比較疏鬆的木質適合初學者用,如椴木 銀杏木 樟木 松木等...

號什麼時辰安床最好,安床一般在什麼時間

那天就不是吉日,不宜安床。農曆臘月初十辰時 午時,十六辰時大吉。2013年1月25日時辰吉凶 今日時辰 子時 丑時 寅時 卯時 辰時 巳時 午時 未時 申時 酉時 戌時 亥時 時刻 23 00 00 59 01 00 02 59 03 00 04 59 05 00 06 59 07 00 08 59...

櫥櫃的臺一般用什麼顏色比較好?廚櫃用什麼顏色好風水

特別是奶白色搭配黃色或綠色的櫥櫃效果會非常好的。如果櫥櫃機板顏色用的比較暗是冷色調的,建議檯面也用冷色調的,如黑色或灰色。不過黑色的檯面不能用於長,否則介面處比較明顯,而且如果選用深色的大理石臺面,顏色越深輻射就越大。廚櫃用什麼顏色好風水 一 可以根據家居人的命理屬性來確定廚房的顏色,如果家居主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