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微信好友刪了,為什麼會自動出現對方請求新增我為好友

2021-03-19 18:30:10 字數 1295 閱讀 2971

1樓:w大明湖畔

雖然我們把微信好友從自己的通訊錄中刪除了,但對方的通訊錄中依然存在自己的資訊。

當對方傳送給我們訊息時,聊天介面會顯示不是好友無法傳送訊息,可以請求認證,因此我們就會收到對方請求新增為好友。

2.點選「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連結進入下一個頁面4.在手機中找到傳送的驗證碼,然後輸入到如圖所示的文字框中,並填寫**中的字元,點選「提交解封請求」

2樓:學霸君

對方主動加的,如果繫結推薦只會推薦給他的手機上,會詢問他要不要加,如果他不手動選擇要加的話你這不會有提示

3樓:求1絲平穩へ.℡擱淺戀愛

因為只要你有他手機號或者他有你手機號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被我刪了的好友要求新增我為好友,我總是傳送失敗,要怎樣才能通過她們的請求了??

我微信刪了對方好友,但在好友申請裡面又顯示對方請求新增我為好友,怎麼回事?

5樓:地表最帥

就是又想重新加你為好友唄

你刪除對方手機號,對方是不會知道的;

新的朋友裡面有請求新增好友的資訊,那就是對方主動新增的;

顯示過期那是因為你點選接受的時候已經過了很久,所以才會出現過期。

已經從微信好友中刪除的人為什麼可以自動新增我為好友,且系統顯示是我通過了對方的好友申請?而我並沒有

6樓:栗子栗子最漂亮

因為只要你有他手機號或者他有你手機號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解決辦法:

1、在設定-通用的新增好友選項裡可以調整「需要傳送驗證訊息」這一選項的。

2、清除列表,應該就不會出現了。

3、只要她的聊天視窗還沒有刪除就可以繼續給你發資訊。建議先拉黑,等待24小時之後,她的聊天視窗會出現驗證資訊,你再把對方從黑名單裡移除就好。

7樓:kiwi佳

是這樣的,因為之前是你主動加的他好友,因此,他可以在新的朋友一欄裡重新接受你的邀請。

此外,你可以將他拉黑或者舉報,這樣就可以擺脫他的騷擾。

望採納。

8樓:溪河皇軍

因為是你申**的他,所以他有一個新的朋友欄目中有你,只要點一下就會加你為好友。這個很簡單,你只要把他拉入黑名單,就可以了。而且,點選朋友,進入資料頁面,右邊有一個訊息免打擾的功能。

9樓:雪中獨蓮

是因為他先前新增過你,還會有記錄的,可以把他加入黑名單裡哦

把微信好友刪了,只有轉賬記錄,怎麼能重新加為好友?

你可點選轉賬記錄的好友微信頭像,點選後會出現好友的 以及 號碼,再通過 號碼新增好友發給對方,等對方點選接受就可以重新加為好友了。嗯,如果把微信的好友刪掉了,想要重新加入的話,那麼也可以通過別人的介紹,通過名片加入,也可以自己把他的 號碼輸進去重新講。親,你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幫您查詢資...

把別人微信刪了後我又新增他為好友,他會收到提示嗎

如果對方設定了新增好友驗證,就會收到提示,反之則不會。同時如果被刪除的一方先主動給刪除的那方發資訊,只要刪除的那方回覆資訊,被刪除的一方就會自動新增到好友名單裡了。微信我把對方刪了,再加的話對方會不會收到提示?當你單方面刪除一個好友時,對話會消失,好友也會從好友列表刪除。假如這時你從兩人共同所在的群...

為什麼微信對方把我刪了,我還能發出訊息?

2.如果你們是互相刪的聯絡人,那有可能你的微信名對方知道,而你的微信設定裡,沒有設定別人加你需要驗證。所以即使雙方把聯絡人都刪掉,但對方記得你的微信名,一搜尋就搜到你,加你又不需要驗證,所以你還是能收到對方的資訊。3.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方只是將你好友刪除了,並沒有拉黑你,而且你沒有刪除對方,對方又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