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對方把我刪了,我還能發出訊息?

2023-05-26 13:10:07 字數 2140 閱讀 5568

1樓:衡山鏢局

2.如果你們是互相刪的聯絡人,那有可能你的微信名對方知道,而你的微信設定裡,沒有設定別人加你需要驗證。所以即使雙方把聯絡人都刪掉,但對方記得你的微信名,一搜尋就搜到你,加你又不需要驗證,所以你還是能收到對方的資訊。

3.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方只是將你好友刪除了,並沒有拉黑你,而且你沒有刪除對方,對方又沒有開啟驗證,所以你可以給對方發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一個**通過微信行騙了,把你刪除。但是隻要你自己不操作刪除他,你還能保留和他的聊天記錄,並提醒對方把你刪除,而不是不知不覺的消失讓你找不到線索。

對方就在你的聯絡人列表裡面。你就還可以給對方發訊息。

3·對方刪除了你,對方不會再接收到你的訊息,只提醒你需要恢復好友關係。

點選檢視大圖">/

3樓:情感導師小飛

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小飛,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我也幫助十萬個人的。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幾分鐘時間寫答案,我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雖然我的知識並不是非常的特別的廣泛但是我用會用我真誠的心來幫助你若對我的滿意的話,請給我贊也請關注我我對方把你的微信給刪了,但是你確實能發資訊,這是正常的,但是他沒有把你拉黑,他把你拉黑的話,你就發不了了,只有拉黑了話,這樣人人。

拉黑加入黑名單的話就發不了了,就這樣才發不了,所以說呢,就是說咱們之間就是說你們之間的就是殺了對方,也能以防殺了對方還是能發資訊。

4樓:fvs之驕子

對方也有微信刪除,以後你也是可以發微信的,但是對方收不到,你再發出去資訊的時候,系統會提示你,對方還不是你的好友,需要好友驗證。

5樓:杜鵑花拉莫內

當然可以發訊息啊,如果對方在刪除的時候沒有把選項就是雙方共同刪除,只是他單方面的刪除,你確實還能發訊息,只不過是感嘆號,對方收不到。

6樓:查海亦

有可能是對方微信設定的問題,有很多人微信設定就是不管。不管對方是否是你的好友,只要他新增了驗證,這樣就可以直接給你傳送訊息。

7樓:添爸帶娃加拿大

很多爺爺奶奶都給我們留言評論提問說:「我明明在微信上刪除了一個聯絡人了,可沒過幾天卻又收到了他給我發的消!」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爺爺奶奶,快跟著小棉襖一起來看看吧!

8樓:泥憶秋

你只是把對方刪除沒有在通訊錄裡面刪除,這這種時候當然還可以發微信,所以你要在通訊錄裡面把對方的所有資訊刪除,這樣子才能不能夠發。

微信對方把我刪了 為何我還能發出訊息?

9樓:看大海春暖花開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如果對方把你刪除之後你發資訊對方無論如何都是收不到的,會直接提醒你,需要先新增對方為好友,除非是網路延遲,否則不可能傳送成功的。

10樓:凡美眉

親,你現在能發訊息出去,代表你沒有刪他,你只是把你們的聊天記錄刪了提問我刪了。

回答>

提問是啊所以他沒刪我啊但我刪他了。

那他應該看見我的訊息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能給對方發出訊息,顯示對方拒接就是刪了,對方不拒,就是沒有刪。

12樓:日出東方唯我神州

不需要驗證自動加好友 單向好友而已 可能 試試轉賬不是好友 還能發資訊 拉黑目前還是拒收 拙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還沒緩過來吧。

把微信好友刪了,為什麼會自動出現對方請求新增我為好友

雖然我們把微信好友從自己的通訊錄中刪除了,但對方的通訊錄中依然存在自己的資訊。當對方傳送給我們訊息時,聊天介面會顯示不是好友無法傳送訊息,可以請求認證,因此我們就會收到對方請求新增為好友。2.點選 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 連結進入下一個頁面4.在手機中找到傳送的驗證碼,然後輸入到如圖所示的文字框中,...

為什麼前男友把我微信拉黑不直接把我刪了

你怎麼知道他沒刪,拖黑也可以刪了但是拖黑你就加不了他 原因如下 1.拉黑可以再拖出黑名單。2.拉黑省的刪了你再加他他。分手後,前男友只是拉黑我微信,讓他刪除就是不刪除什麼意思?20 他不刪除你是因為他暫時也不代表你還對你有感覺什麼的。還不好意思?也不代表你還對你有感覺什麼的聽你敘述了這麼多,他好像從...

微信怎麼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把自己刪了

微信中對方什麼時候把自己刪除是無法知道的,只能知道對方是否已經把自己刪除,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傳送失敗,就說明對方把自己刪除了。你只知道什麼時候給你刪的是看不到,我只知道對方有沒有給你刪除,具體什麼時間因為什麼怎麼把你刪掉這個是無從查證了,也是查不出來的,所以說呢,就看你自己了,查不到就不要去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