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精彩段落摘抄左右,初中生精彩段落摘抄60字左右

2021-05-29 14:08:06 字數 5942 閱讀 2546

1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00-0.0000000000001

精彩片段摘抄 60字 30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用一個人的祕密給傳說的時空說一句話

3樓:薇

城裡的名字,11111111114111141414144444444444444444

好段摘抄大全60字以上

4樓:星星

【優美語句】 歷盡滄桑,天涯彼岸,心裡長成為一棵樹,不躲避,不寂寞,不孤單,不喜不悲,萬語千言,僅畫作一圈年輪。不擔心,不糾結,不失望,淡定安靜,優雅隨意,送給風雨一張落葉。不記憶,不想念,不奢望,五味雜陳,剪剪清愁,是季節的滿樹芬芳。

不開始,不結束,不凝固,等待花開,不記流年,細細傾訴光陰的故事。

頂 0 收藏 0

【優美語句】 歲月如風,秋去秋來,紅塵深處,深幾許。彈指往昔,花開花落,人生如夢,空幻覺。流年寂寞,孤單旅途,青春如戲一場,紅裝落下,漸露蒼顏倦容。

雲煙漸散,世事忘機,風景通幽之處,疼愛傷感,了無痕跡聲息。昨日種種今日死,不過宿醉了一場。敲碎了心的歌唱,颯然是回眸一笑。

懸崖石洞裡,沒有刻下壁畫,只飄忽覺得和青春有一場約會。

頂 0 收藏 0

【優美語句】 春天裡生長的氣息,順著山澗裡奔流的泉水,在歡快的流淌,春天裡的心,順著縫隙裡的一抹陽光,在靜靜萌生,春天裡,嗅著滿地遍光的油菜花,把急促的腳印晾晒在門外,晾晒在那尚滴落冬季裡冰凌的房簷下,那腳印裡急急生長著涉取陽光的淡綠,也同樣抹綠了我向往春天的心。

頂 0 收藏 0

【優美語句】 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點點地累積,才有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壯麗;毅力,是春蠶吐絲一縷一縷的環繞,一絲絲地堅持,才有破繭而出重見光明的輝煌;毅力,是遠航的船的帆,有了帆,船才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

頂 0 收藏 0

【優美語句】 您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您的眼淚是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您的皺紋是辛苦歲月霜雪雨的刻痕;您的關懷,讓我們感受到長輩的慈愛;您的鼓勵,讓我們揚起了奮鬥的風帆;您的淵博,讓我們沐浴了知識的陽光;您的奉獻,讓我領略了師德的風範。

頂 0 收藏 0

【優美語句】 遇見,原本就是一種最美好的情愫。總會有一種充斥靈魂柔軟至極的暖,循著彼此的味道而來,為彼此幽暗的生命帶來柔和美好的光亮。秋的涼,冬的冷,終抵不過交錯在彼此心中愛的暖流。

那眼裡的柔波,眉間的淺笑,都心甘情願地為彼此停留,撐起一片燦爛的天空。

頂 0 收藏 0

【優美語句】 把春天的花瓣,植入夢中,當晨曦的曙光喚醒黎明,開啟日子,便有清香來迎。把冬日的暖陽,攬進懷裡,當晶瑩的瓊花驚豔梅紅,聆聽雪落,便有靜美如詩。掬一捧純淨的光陰,譜一曲流淌的音符,彈出桃花灼灼的往事,雲捲雲舒,花開花落,都飄散著流年的清喜。

頂 0 收藏 0

【優美語句】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輪迴的輾轉,歲月的蹉跎,花開花謝的默默無語,雨打芭蕉的摧殘,風花雪月的淡然,明月湖畔邊那蓮的低吟淺唱,冬雪紛風的飄零,流年裡,都應該是一幅純粹而乾淨的畫面,深深地雕刻在心間,放在心中最純潔最柔弱的地方。

頂 1 收藏 1

【優美語句】 書中自有千鍾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苦辣酸甜,書中自有悲歡離合,書中自有喜怒快樂。書中自少年五彩的夢;書中自有中年樸質的影;書中自有老年夕陽的紅。

書中自有感人的親情,書中自有純潔的友情,書中自有誠摯的感情。

頂 0 收藏 0

【優美語句】 花敗非傷,秋不留間愛又無常,落盡梨花月又西,年華止,終任殘紅落歸花泥。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閒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乾淨如始。

頂 1 收藏 2

【優美語句】 那片花園真香啊,清香四溢,香味飄散,整個花園都被香味籠罩著,像是被香水噴灑過;那片花園真多彩啊,五顏六色,萬紫千紅,像是天空的一道道彩虹;那片花園真美啊,百花盛開,爭奇鬥豔,被園丁和春姑娘照料後顯得格外精神!

頂 0 收藏 0

【優美語句】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流露出豪邁超然般的幸福;「明月鬆間照,清泉石上流」,顯示出閒適超然的幸福;「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表現出農家生活超然的幸福。

頂 0 收藏 1

【優美語句】 蒼涼的秋天裡,樹葉們各自一片片落下,沒有誰能拯救誰,那是在自然的法則,當嫩芽從枝丫冒出時,就註定了的要蒼老、枯黃。你手裡攥著的那張電影票,有日期,有座位,不管你坐到**,那個角落裡的坐位永遠是屬於你的,這就是誰都無法改變的結局,一語成讖,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頂 0 收藏 0

【優美語句】 清晨,是寂靜的,地面上就躺滿了葉,如花似的色彩,有黃有紅也有深紫。黃是燦燦的,那麼一大片,壯美的不得了,生時的綠沒有給人震動,死時的黃卻令人驚歎不已,又加上紅與紫的炫爛,真讓人感動這生命的偉大啊!

頂 0 收藏 1

【優美語句】 初冬的山,少了潤色,到處成枯藤乾草,有紅葉也有黃葉,但褐色成為主調。突現一株黃葉的樹,陽光下在燦爛的跳躍,令人的眼球突然一亮,帶來了十分的喜悅。這便是色彩給人的激動,特別是這個季節,大山裡常常會有動人的色調,讓人美不勝收呀!

60字的摘抄20篇

5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職工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 。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佈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臺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2、 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3、 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4、 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麼的激動與思緒波湧。

5、 生活的海洋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衝天……人們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6、 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累累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鍊後的結晶。

7、 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麼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8、 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徑,坎坷不平,溝崖在側。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怕什麼,不心裝模作樣!這是直率,不是軟弱,因為哭一場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

山花爛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心故作矜持!這是直率,不是驕傲,因為笑一次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

9、 愛心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用飢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權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灑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場甘霖,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

10、 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渡過的細紗,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誤用傷,在似水流年的盪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11、 憂鬱的心情蒸發了。

12、褪色的記憶。

13、硝煙又在和平的家中燃燒。

14、有些記憶被焚燒掉,有些記憶被埋在心底,純真年代如流水劃過金色年代。

15、我,要融化在粉紅的桃花瓣裡,拭去整日在你心頭的牽掛。

16、我完全讀懂了父母的心。

17、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鉅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18、當枯黃的秋葉隨風搖曳時,深秋飄然而立校外,月光下,父親的影子拉得很長,碩大的風衣將瘦骨嶙峋的父親裹了進去,我心頭一陣酸楚。

19、人世間的真情就像一張大網,時刻溫暖著人的心扉,就如媽媽的愛一樣,永無止境。

20、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21、船的命運在於漂泊;帆的命運在於追風逐浪;人生的命運在於把握,把握信人生,方能青春無愧。

22、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儘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卻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有的,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

23、假如生活中你失敗了,請不要將憂傷的淚水寫在臉上。失敗也是一種收穫,生活中最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氣和一個創業的膽量。

24、曾經以為,一次無奈的哭泣,便函是人世間所有的滄桑;一個小小的挫折,便函是人生所有的失敗。是十四歲告訴我……

25、月光清幽。淅瀝的雨滴打在茅屋上,昏黃的燈光下,母親密密地縫著遊子的夾衣,忽然,一陣冷風擠進茅屋的窗隙,母親似乎著涼,帶著濃濃的倦意咳嗽了幾聲。我夢中驚醒,怔怔地看著燈下年邁的母親……

26、夜晚,春風柔和地吹著。我託著下巴,坐在落英繽紛的臺階上,腦海裡又浮現出一件難忘的事。

27、母愛是人生的一首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牽掛思念是母愛的主旋律。

28、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親情是序言,友情是目錄,愛、恨、戀、想是感情故事的主題。

29、友誼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誠是詞,信賴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誼的主旋律。

30、青春是人生的一首歌:成功是詞,拼搏是曲,永不懈怠是青春的主旋律。

31、知識是海洋中的一葉小舟:文史理工是船漿,情感智慧是風帆,老師學生是知識的孩子。

32、網路是電腦的一道大餐:**是主菜,郵件是甜點,病毒黑客是網路的調料。

33、電波的影象是人生的道路:波峰是成功,波谷是挫折,質點是波的影象的閃光。

34、海是水的一部字典:浪花是部首,濤聲是音序,魚蝦海鷗是海的文字。

35、一根羽毛,一根羽毛,或許太平常了,但組合起來,卻是孔雀豔麗的彩屏。

36、一粒砂土,一粒砂土,或許太渺小,但堆積起來,卻是大山的脊樑。

37、假如夜空是海,星星是浪花,那一彎新月便是是葉小舟,載著你我遨遊太空。

38、假如地殼是史書,岩層是書畫,那一堆化石便是一行行釋注,帶著我們回到遠古。

39、不要只貪愛溫暖的太陽,更應該去愛風雨,它純潔了你的靈魂;不要只接受光明,更應去享受黑夜,它40、讓你看到了星辰;不要只迎接歡樂,更應該去忍受悲傷,它昇華了你的靈魂。

41、不要只貪求平坦的旅途,更應該去嘗試坎坷,它磨練了你的意志;不要只歡迎讚揚,更應該去接受批評,它讓你看到了缺陷;不要只祈求獲取,更應該去作出奉獻,它證明了你價值。

42、是水,就要回歸大海;是白雲,就要擁抱藍天;有知識,就要回報人民。

43、是種子,就要衝出土層;是鮮花,就要散發芳香;有才華,就要報效祖國。

44、生活可以吞沒貪婪者的慾望之舟,也可以鼓起奮鬥者的搏擊之帆。

45、挫折可以截斷怯弱者的前進之路,也可以搭起勇敢者的攀登之梯。

46、沒有落日般的瑰麗,沒有流雲般的飄逸,但可以有水晶般的清純與透明。

48、47、沒有大山般的巍峨,沒有湖水般的輕柔,但可以有岩石般的堅毅與穩重。

49、沒有大海般的浩瀚,沒有瀑布般的飛瀉,但可以有泥土般的樸素與隨和。

50、雨像一位喋喋不休的老者,把一些紛紛揚揚的語言,灑進山村的每一個角落。

51、雨像一位多愁善感的琴師,敲一串丁丁咚咚的音符,滲入樹林的每一片綠葉。

52、笛聲:斷斷續續的音符,輕輕滴落在樹葉上,草叢中,宛如一些透明的純真的精靈。

53、鈴聲:丁丁當當的鈴聲,歡快灑落在教室裡,操場上,宛如一些活潑輕盈的精靈。

54、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鉅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55、當枯黃的秋葉隨風搖曳時,深秋飄然而立校外,月光下,父親的影子拉得很長,碩大的風衣將瘦骨嶙峋的父親裹了進去,我心頭一陣酸楚。

56、人世間的真情就像一張大網,時刻溫暖著人的心扉,就如媽媽的愛一樣,永無止境。

57、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58、船的命運在於漂泊;帆的命運在於追風逐浪;人生的命運在於把握,把握信人生,方能青春無愧。

59、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儘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卻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

60、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有的,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

初中生好段摘抄,初中生好段摘抄200字

風月如流。光陰邁著一成不變的腳步,不疾不緩地走著,走過一個個春秋冬夏,走過一個個月陰日晴。驀然回首,遠逝的日子彷彿晃動的萬花筒,不經意間搖晃出一個個無法模仿的圖案,那一次次的聚散與悲歡都成絕版。於是我知道,青春是一列單程客車,不能返回也沒有驛站。晨鐘暮鼓,催促我揚起遠航的風帆,心卻如一枚留戀故枝的葉...

適合初中生摘抄的詞語的加意思,適合初中生摘抄的四字詞語的加意思

1 天花亂墜 ti n hu lu n zhu 形容說話有聲有色,極其動聽 多指誇張而不符合實際 2 青梅竹馬 q ng m i zh m 現指男女幼年時親密無間。3 差強人意 ch qi ng r n y 勉強使人滿意。4 深孚眾望 sh n f zh ng w ng 在群眾中享有威望,使大家信服...

初中生請進,初中生能進嗎

小妹妹。先宣告我不是初中生,但我也是經歷過初中生活的,初中的知識還是不算難的,真的,找個輔導老師,學習好的同學或者家教,關鍵還是自己,要勤奮,我初一的時候數學學的很垃圾,最慘的一次好像是考了十幾分。後來找了個老師輔導了一下,多做題掌握了思考方式就簡單多了,真的,別人能學會的東西,自己為什麼就學不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