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籃球

2022-12-06 07:30:10 字數 915 閱讀 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體偏輕,但是在初中生裡,你的高度絕對佔優勢,所以你先要加強身體素質,多練練器材,最重要的是腰部。因為像你這種高又瘦的選手,是相當容易損傷到腰部的。一對一的時候你可以利用你的身高優勢進行投籃,如果你速度夠快的話你也可以進行突破,或者空切之類的!

你打後衛的,一定要練好基本功!練好球性!球性是非常重要的,這不光是看你的天賦!

必須得努力才可以! 勸你不要輕易的往其他位置發展。我覺得你這身高以後肯定還會再長的,如果你長到更高,在後衛線上你肯定是無敵的存在,當然別的方面你也要加強!

打球的時候多多與人打打對抗,單身背打之類的!

2樓:小飛俠

體重偏小,180彈跳拉框屬於中等,因此內線難有作為,位置定位於小前鋒或攻擊後衛(成年人業餘標準)。得分方式以中遠距離投籃為主,適時切入籃下,或投或分。多跑位,拉出空擋,以利出手。

戰術是由整個球隊的情況制定的。

3樓:不哭死神

你好!身體偏輕!加強鍛鍊身體,練好基本功,以後就無敵了。

戰術的話,可以打大前,有求就進攻,加上你的身高防守和籃板都***!

一對一的話,就看你過人能力了!不過你說你的投籃還不錯,可以利用假裝投籃,誘使對方起跳,就可以簡單的過人,直接上籃了!

4樓:

這身體,初中生橫掃了,多練投籃,尤其是中投(跳投)。突破學會貼著人強起,用高度壓人。一定要保護好身體。

多練基本功,投籃姿勢啊,運球啊,手感啊,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要學會兩側的變向,學會能突投結合

5樓:芝麻娶西瓜

多玩籃球當然有助於身體長高

你開始著急

有些人想的前兩天,3天連一個突然竄高

所以,不要急躁

籃球作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行了,

初中生應該怎麼訓練籃球

說到初中生籃球訓練,很多異口同聲的說法就是以打基礎 基本功為主,其實這樣的說法和訓練指導思想是錯了,因為訓練的指導思想錯了,走的訓練的路子也就錯了,可能會把一些本來有前途的苗子扼殺在起步階段。說實在的,如果一個孩子從初中一年級開始接觸籃球 不包括正規的訓練 其實已經有點晚了,但還來得及補救,只不過有...

初中生請進,初中生能進嗎

小妹妹。先宣告我不是初中生,但我也是經歷過初中生活的,初中的知識還是不算難的,真的,找個輔導老師,學習好的同學或者家教,關鍵還是自己,要勤奮,我初一的時候數學學的很垃圾,最慘的一次好像是考了十幾分。後來找了個老師輔導了一下,多做題掌握了思考方式就簡單多了,真的,別人能學會的東西,自己為什麼就學不會呢...

適用於初中生簡單有效的籃球打法

初中生的 進球 最好的 方法 是快攻 因為 不是職業聯賽 雙方命中率低 所以快攻機會很多 考慮一下 怎麼打快攻 不管 有沒有 籃板 在外線防守的一個人在對方 投籃 之後 就該 往 對方半場跑 最好呢 快攻 也可以組織下搶到籃板後衛迅速運球 傳球到前場 前面的 隊員要拉開 如果打陣地戰了可以利用內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