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1 4T為什麼如此肉,速騰1 4T起步很肉嗎?掛超速檔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2022-10-16 21:25:48 字數 2726 閱讀 6524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在渦輪增壓啟動前等於就是1.4的自然吸氣的動力,起步時候很肉。但是這也是速騰車重的部分原因,日系車起步快部分也是車輕的原因。

樓主不知道的是省油是因為缸內直噴技術,燃燒更徹底,提供汽油最大的利用率。渦輪增壓帶來的好處其實僅僅是需要高動力時候介入,使得車子的動力有質的提升,所以1.4tsi的車在高速上也不輸與其他任何大排量的車。

可是,在低速或者路況擁堵等待的情況下,渦輪未介入,用的是1.4自然吸氣的排量,自然耗油經濟,很適合在城鎮開。

綜合來說,tsi的好處就是能屈能伸,屈時省油,伸時帶勁。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是車拖或對方座椅靠後

速騰1.4t起步是肉,那是滿載情況,再說誰2人起步就往60邁上奔?能多肉?

30邁後1500轉上渦輪就介入了,比正常1.8排量的動力還強,別克車動力是不錯,不過凱越不行,尤其160邁後飄,這點和速騰沒法比。操控感也不如速騰。

再者別克凱越君越的致命傷就是剎車軟,油耗高。

下次你開只要把速騰座椅往前調整,保證你感覺不到肉。

3樓:

就是肉。因為速騰太重了。再者那1.4tsi最大扭矩出現在1800~3500轉。其他轉速它就是一1.4l的發動機,不肉才怪。

4樓:

確實是肉,但是你開那麼快乾嘛去啊!要是有著急的事,你可以用運動模式啊,還想省油還想反應快,能量是守恆的,你知道發動機的效率和車重後,就能大概知道這車會不會肉了!不知道你是否同意這樣的說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肉?我在高速上可以和廣本,凱美瑞飆車.不輸他們

超過150他們心裡沒底,我心裡有底.

車不飄. 從100加速到200很容易就上去.哪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為什麼那麼肉?

速騰1.4t起步很肉嗎?掛超速檔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7樓:鏡菊興冬

1.4tsi的起步不算肉,掛超速檔就是提升發動機轉速,讓渦輪增壓迅速運轉起來,所以你起步時前3秒感覺很慢,渦輪啟動,會明顯感覺到提速感的,呵呵

8樓:

反應慢個1,2秒是肯定的,超速檔也解決不了。如果是在市區,真的沒必要,你想要反應快點,快不起來的。渦輪是用來跑順暢路段的

新速騰1.4t起步是不是很肉

9樓:匿名使用者

肉肯定不會,但是也不會快!有這份心思不如去了解這車會出什麼問題?比如燒機油漏油dsg故障等!!!

你要動力好肯定上本田思域1.5t了,還會買這車?不懂車的人才買大眾的!

10樓:掌秀榮藩緞

這款1.4tsi發動機渦輪介入值是1700轉,該車我試駕過,"渦輪未介入之前確實肉"一旦渦輪介入動力澎湃,非常棒。

起步很肉,跟1.4排量一樣,上面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速騰1.4t手動,起步肉不肉?

11樓:

不肉,今天剛試駕了邁騰1.4,感覺動力很足,推背感很強。如果你油門極輕,起步會有一秒左右的停滯然後立刻加速很快,如果你油門稍大車馬上就竄出去。

所以我相信速騰由於車輕,表現應該比邁騰更好。1.4蝸輪在1400多**力,基本上你啟車給油就到了轉速。

我推薦你去試駕一下,我已經決定買1.4的邁騰。

12樓:風火雷電金銀銅

這款1.4tsi發動機渦輪介入值是1700轉,該車我試駕過,"渦輪未介入之前確實肉"一旦渦輪介入動力澎湃,非常棒。

起步很肉,跟1.4排量一樣,上面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13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想提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14樓:讓我伴你成長

渦輪增壓+手動變速=絕對迅猛

15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好歹是個渦輪增壓啊

速騰1.4t動力是不是很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速騰,這款汽車1.4t的動力還是比較足的,因為它採用的是渦輪增壓系統的。這款汽車市場保值率比較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速騰1.4t的車重還不到1.4噸,動力夠用了,不會太弱的,頂多起步會有的肉,渦輪介入沒有問題。

18樓:

首選1.4t當然要看經濟狀況量力而行。1.

4t起步時候油耗大於1.6瞬間可能達到30+但是跑起來之後很省油。我的速騰1.

4t目前油耗在百公里5.6左右,我的是手動技術型,2011款的。1.

4t動力十足,要比1.6的強好多,而且缸內直噴,16個氣門數要比1.6的強很多。

車的內飾做的很到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大眾速騰的1.4t的動力使用沒有問題的,就是起步的時候動力差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1.4t並不弱。考慮到維保更便宜,推薦買1.6l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4t的動力不弱的,它是渦輪增壓的,比自然吸氣的要強一些,可以去實地試駕一下,感受一下它的動力。

手動速騰1 4T怎麼樣,速騰1 4T怎麼樣

偶是 mt 速騰車主。沒開過其他車,11月初剛買的,開了2周多了。很棒穩定性很好,磨合期還沒過,郵箱50升,第一箱油跑了剛好500公里 考慮到新車殘油,油耗差一丁點10個油 第二箱油開始明顯感覺油耗降低了。4,5擋位 40 70公里速度跑,基本能在7個油以下。渦輪標稱是1700轉以上開始起作用的。渦...

大眾速騰1 4t怎麼樣,速騰1 4t怎麼樣?價效比高麼?

速騰1.4t動力挺不錯的,效能配置都挺高的,外觀也十分好看,價效比高。速騰1.4t哪款最值得購買?它們分別是舒適版 熠動版 豪華版 旗艦版和r line高效能版,首先r line高效能版確實不錯,但我們既然說到家用而且是普遍家庭情況追求價效比r line首先篩選出去 其次舒適版的配置比較寒酸,不難發...

速騰1 4t於朗逸1 4t哪個省油

大眾 速騰 一般般 大眾 朗逸 一般般 我的是朗逸1.4品雅自動版。市區開開老堵車和紅綠燈按現在油價也要7 8毛了,郊區道路就便宜了,不到四毛,曾經開過一段70公里的路程,顯示綜合油耗是4.6升,多數時候5至7升之間,市區道路在9至12之間,高速120速度也在7左右。油耗還和開車習慣和載重有關係。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