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和腿癢是怎麼回事

2021-05-29 15:40:53 字數 396 閱讀 796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過敏的問題,比如我自己就會有這種現象,一是**幹,二是有溼症現象出現就會有這種癢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 手臂外側跟小腿癢,容易抓破.去醫院看了**科專家說是溼疹. 身體溼熱引起的.

注意調整飲食,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避免進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類, 海鮮貝類食物應禁用、以清淡飲食為好;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外用肥皂、熱水燙洗等;衣著應較寬鬆、輕軟,避穿毛製品或尼龍織品。

上面是醫生的話

開的藥:1百蘚夏塔熱分散片 2盧帕他定3丙酸弗替卡鬆(乳膏)4硼酸氧化鋅冰片(軟膏)4中藥(泡著喝的,有15種中藥)

我是去的中醫附一掛的**科,可以的話去掛個號看看比較好 也不貴(幾十快錢)

痔瘡癢是怎麼回事?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痔瘡很癢時,你可以這麼做。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癢在中醫來說是風邪引起的症狀。可能會引起你體內走串不定。意見建議 試試祛風的消風散 荊芥 防風 蟬蛻 胡麻 苦參 蒼朮 地膚子,白鮮皮等。女人痔瘡癢是怎麼回事 痔瘡的病人在平時也會表現為區域性的瘙癢,考慮和慢性炎症反應相關。因為痔瘡反 作會導致病...

鼻子癢是怎麼回事,鼻孔內壁癢是怎麼回事?

鼻腔裡面癢癢的,總是忍不住打噴嚏,有時甚至一連幾個乃至十幾個的噴嚏打不停,讓人非常苦惱,這究竟是為何呢?其實,鼻癢打噴嚏多是由於鼻腔吸入過敏物質而引起的過敏反應,臨床上又稱之為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是因接觸塵蟎 花粉 黴菌等過敏原引起的。患者在遇到過敏原,甚至冷空氣或煙味兒等刺激時就會鼻子癢,打噴嚏...

臉癢是怎麼回事,臉上幹癢是怎麼回事呢

有點過敏吧,停用化妝品和護膚品觀察一段時間,如果還有最好去醫院看看病。容易引起面部 過敏的源頭 1 花粉 在花粉傳播的季節,微小的花粉顆粒在傳播過程中會散佈在空氣中,並隨著空氣的流動而四處飛揚,而其中的一部分會被人吸入同時被 吸收。2 灰塵 灰塵過敏是一種生活在灰塵中的微生物的過敏反應,是最常見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