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出錯了,請高手指點

2022-12-31 23:40:12 字數 1489 閱讀 3672

1樓:平地臥虎

圖紙檔案損壞,原因可能是檔案較大,或應用塊操作過多,還有就是多個外掛作用影響,可以用高版本的cad修復(recover)一下,建議用2008版以上的來修復。如果修復後還有問題,可以將此檔案插入(insert)到新建檔案中,注意插入時彈出的對話方塊選中左下角的「分解」選項。

2樓:業正業

遇到你這種問題,原因有下列幾個:

(1)圖層被鎖、被關閉、被凍結;

(2)選擇的方法不對;

cad裡面框選選擇的方法有很多,(從左上(下)角往右下(上)角方向框選,只能選中完全落在框選範圍內的圖形;

(從右下(上)角往左上(下)角方向框選,就能選中被框到的所有圖形;

建議:(1)如果你用滑鼠框選,只能選中一部分,你試試ctrl+a快捷鍵。

3樓:網友

開啟你的圖層功能框 挨個檢視你的圖層 先解開所有的鎖然後再試。

檢視你無法選中的圖形是哪個圖層 然後把能夠選中的圖形改成一樣的圖層 然後再改回來就能找到癥結所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shift鍵按住 再選看看。

碰錯了鍵,cad沒有響應了怎麼辦? 還未儲存,請高手指點。具體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bai況,很同情你。在不能回du復的情況下zhi,重啟cad,你可dao以嘗試按照以下版方式找到最後。

一次自動權儲存處的繪**件,開啟「工具」「選項」,彈出「選項」選單,在「選項」選單裡選「檔案」,找到自動儲存檔案路徑,根據這個路徑,找到你最後一次自動儲存的檔案,將字尾改為dwg格式,用cad開啟即可。

給cad新增選單,老是出現錯誤424,要求物件,求高手指點,**出錯了!

6樓:楊楊玄

set newmenu = 輔助工具")

這句話你輸入錯誤,而且你的**也有屬性值輸入錯誤的情況。

set newmenu = 輔助工具")

這**是你自己寫的不,這vba二次開發還行。

7樓:楚天**匯

你想在autocad中新增選單,就直接修改,或者在「工具--自定義--選單」中修改。

開啟cad中應用程式的元件中發生了無法處理的異常,什麼情況啊 ?請高手指點

8樓:成方園

你刪掉了不該刪掉的東西了,解除安裝了從裝。 cad 有時候對盜版系統有反應,裝個2007挺好用的,我用的就是2007

64位win7 在安裝cad2010時出現1308錯誤提示,望高手指點。

9樓:房產小貼士

你這樣是沒人知道怎麼回事的,詳細點,比如截個圖什麼的,看報的具體錯誤。

10樓:加勒比海島

是在過程的那個環節?用「序號產生器」嗎那就好。

WIN7安裝UG時出錯,請高手指點

如果每個版本都這樣,那就不是檔案的問題了,你可以按照上面的路徑檢視一下檔案是不是存在,如有的話,原始檔沒有問題,那就在安裝時的操作有不當之處了,win7安裝時位數要一致,有時候你的系統sp 不合適也不行 相容性不同 1安裝時更改資料夾許可權,2launch.exe 的屬性裡的相容性 xp的其他的按照...

請高手指點謝謝,請高手指點下!

指紋識別要裝驅動和應用程式的,可能是重灌系統後沒裝 請高手指點 試試bai這個 duzhi 驅動自dao動內安裝容 請高手指點 具體是什麼程式停止執行呢?停止執行,一般是由於程式快取多 執行記憶體不足等導致的。關機重啟,解除安裝幾個不經常使用的軟體,在設定 常規 應用程式 全部 對應的程式,清除資料...

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請高手指點一下 謝謝!

他屬於慢熱型的,因為一直聯絡但平率一直不高,他應該不是屬於很花言巧語之輩!他每天都能為你準備禮物,說明他是個很用心的人,他送你戒指缺沒有說明原因,並且只是個亞克力材質的,我感覺他是在試探你,應為如果送個求婚戒指怕你拒絕,但具體得蘭尼跟他相處的感覺,這個你要問當事人了。有些人由於工作忙,所以用一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