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 請高手指點

2022-09-22 02:50:09 字數 446 閱讀 9881

1樓:

問題出在你第2個迴圈裡的break上,

你這樣寫:

for( i = 99; i >= 0; i-- ) }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順便勸你一句,注意編碼規範。

一點一滴的養成,該打括號就打上,增加可讀性。

看你的**真痛苦,還要自己眼睛去配對。

初期不要考慮所謂的效率,你稍微編錯一句話,類似你出錯的地方,失去的效率資源都不止上百個括號失去的。

不要吝嗇打括號!

另外,能幫電腦思考的,就幫電腦思考出來,那才是效率。

已經有人回答了,我就修改一下我的答覆,

加上一句話,我不頂樓上的答案。

我勸你如果是學習以後去上班,按我說的做。程式再簡單,層次結構要清晰,並且加註釋。

如果你想當中國一代大師,你可以跟樓上一樣寫。

實際還可以更簡單。

c語言函式的行參是變數,請高手指點

你要輸出的是s a b 和a b,但是你只給了一個 2f n f 所以,計算機會取第一個,也就是說,他只輸出s a b 因為 s x pt x x 所以s a b pt a b a b 5.5 1 2 1 2 5.5 2 2 9.50 這個問題是典型的使用 define的 邊緣效應 問題,原因樓上的...

請高手指點謝謝,請高手指點下!

指紋識別要裝驅動和應用程式的,可能是重灌系統後沒裝 請高手指點 試試bai這個 duzhi 驅動自dao動內安裝容 請高手指點 具體是什麼程式停止執行呢?停止執行,一般是由於程式快取多 執行記憶體不足等導致的。關機重啟,解除安裝幾個不經常使用的軟體,在設定 常規 應用程式 全部 對應的程式,清除資料...

c語言的程式設計題目,請高手幫忙!謝謝

第一題 從鍵盤輸入任意兩個正整數x和y,程式設計求出兩數的最大公因子和最小公倍數 include int main void a 0 b 0 for i 2 i x y i if a 0 printf d 和 d 沒有公因子。最小公倍數是 d。n x,y,b else printf d 和 d 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