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醬除了可以放在麵包上,還可以怎麼吃

2021-03-19 18:30:21 字數 1664 閱讀 841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種型別的草莓醬,要是小份裝的,基本上就是塗抹麵包或是饅頭什麼的直接食用最好,要是大份量桶裝的,很多都是耐烘培的,可以用於甜點蛋糕類的表面(烘烤前或是烘烤後的)裝飾,或是包餅類的夾餡,包餡,甚至用於衝調 草莓糖水也是可以的。

2樓:達克悠拉

做西式蛋糕!草莓醬排骨都行~

草莓醬除了塗抹麵包還有別的吃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小份裝的,基本上就是塗抹麵包或是饅頭什麼的直接食用最好,要是大份量桶裝的,很多都是耐烘培的,可以用於甜點蛋糕類的表面(烘烤前或是烘烤後的)裝飾,或是包餅類的夾餡,包餡,甚至用於衝調 草莓糖水也是可以的。

4樓:小熙猶如花美

可以加少量溫水、魚膠水、和稍打發的奶油,做成草莓慕斯。進而用來做草莓慕斯蛋糕的內餡。也可以作為麵包內餡。

草莓慕斯做法:

用料吉利丁3片 草莓400克

輔料水 (冰)1碗

淡奶油 150克

雞蛋黃 1個

牛奶 50克

調料 白砂糖 40克

朗姆酒 10克 草莓醬 30克

1.吉利丁片用冰水浸泡5分鐘備用。將鮮奶油中加入白砂糖打至溼性發泡備用

2.草莓洗淨去蒂後,用攪拌機攪成果泥(不加水攪打)

3.將牛奶倒入鍋中,加入另外40克的白砂糖混合,加熱至60度左右後,加入泡軟的吉利丁片,關火後不斷畫圈兒攪拌,直到吉利丁完全融化為止

4.在鍋中加入打散的蛋黃,再加入朗姆酒迅速攪拌,最後加草莓醬拌勻

5.將打發的鮮奶油和以上草莓糊混合均勻,倒入模具,冷藏4小時後即可食用。

吃前,可以在杯子上裝飾一些草莓。

5樓:無畏無懼

【草莓醬排骨】

用料:1、豬排骨半斤。

2、草莓醬兩大匙。

3、蕃茄醬兩大匙。

4、白糖一咖啡匙。

5、鹽、雞精適量。

做法:1、排骨斬段,飛水去血沫後撈出。

2、將排骨裝盤子裡,放沸水蒸鍋中大火蒸約半小時後,取出待用。

3、鍋中放油燒至四成熱,放入草莓醬、蕃茄醬、白糖、鹽用小火慢炒約一分鐘,下排骨、雞精,翻炒均勻後起鍋裝盤即成。

1、草莓酸奶

買杯酸奶,加入草莓醬攪拌。袋裝酸奶偏酸,所以最好用杯裝的。

2、山寨版草莓聖代

我買的是1塊錢的蒙牛奶磚,放入杯中攪合一下,加入草莓醬,是否繼續攪拌就看個人偏好啦~當然奶磚可以用其他純奶雪糕代替。

放冰箱冰凍一晚,然後塗在冰淇淋上,或者厚厚的塗在三明治上,撒幾顆葡萄乾或者新鮮芒果粒或者是自己愛吃的水果粒。

6樓:潘曉貓

同意樓上的朋友說的草莓爆冰、草莓酸奶、草莓排骨很有創意啊。

你還可以買草莓味道的**糖放一點水煮開後放涼就是草莓果凍了。

還可以做草莓味道的土豆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涼拌菜

比如 ,把藕片 山藥片這種(切絲也行),飛水拔涼後 ,用草莓醬淋在上面,是很好的潤肺清火的冷盤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做點甜食 放點草莓醬 很好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冰激凌裡,刨冰裡,原味酸奶裡

花生醬除了抹面包還能如何食用,花生醬除了塗麵包和拌麵還能做什麼

1.拌麵。燒水,水要多一點,碗裡放海天牌生抽,麻油,胡椒,味精,香蔥末,然後水開下面,少許硬一點,放在碗裡一拌。如果是鹼水面,這時可加一點上好的醋。千萬記住先後程式,否則味道就不一樣。如果加一點上好的榨菜丁 要自己切,成品榨菜丁不好吃 芝麻醬或花生醬 用涼開水或麻油調稀,現吃現調 2.做熱菜,比如燉...

咳嗽可以吃草莓嗎,耳鳴可以吃草莓嗎?

感冒咳嗽能吃草莓嗎 感冒咳嗽時是可以吃草莓的。草莓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其中富含維生素c,生病的人吃草莓能幫助提高免疫力,而風熱感冒咳嗽的人吃草莓能幫助身體恢復。中醫認為,草莓性味甘 涼,入脾 胃 肺經,有潤肺生津,健脾和胃,利尿消腫,解熱祛暑之功,適用於肺熱咳嗽,食慾不振,小便短少,暑熱煩渴等。草莓中...

有胃炎的可以吃草莓嗎,耳鳴可以吃草莓嗎?

飲食要有規律,少食多餐,飲食結構不合理,日常生活差,多飲多食,經常熬夜會讓 專體內陰陽失去平衡 屬,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就會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脹氣打嗝現象,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屏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抽時間到附近野地採摘點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