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我快樂作文,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600字作文

2022-06-29 15:55:13 字數 5036 閱讀 3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一顆糖是快樂的,擁有一份榮譽是快樂的,擁有一片天空也是快樂的...

擁有愛,所以我快樂。

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飄著愛的種子。

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華的街市手足無措,年幼的我號啕大哭。一位哥哥走上前來,輕聲說:"你怎麼了?

"我害怕,擔心他是壞人,緊緊抿著雙脣,不講一句話。他笑了,說:"哥哥跟你打勾勾,是壞人就當小狗。

好不好?"他的笑在陽光下熠熠生輝,讓我放開了許多。後來,我安全到家了。

那份讓我擁有的愛,在陽光的沐浴下,變得如此溫暖。

擁有遺憾,所以我快樂。

人們都渴望完美,但是,遺憾也是另一種感動。

一次世界性的乒乓球比賽,還有一球就分勝負了,觀眾與選手都在緊張的氛圍中。

後來,一方贏了。可是,他堅決地說,裁判判錯了。後來重播時,真的是裁判的失誤。

有人說,他很傻。完全可以不把真相說出來。也有人說,他是真正的英雄!可是,不管人們怎麼說,他都無緣冠軍。

但是,因為這種誠實擁有遺憾,不是另一種感動嗎?

回憶至此,我釋然了。

你的一個笑容,就是一份擁有;你的一個好心情,就是一種擁有;你的一顆感恩的心,就是一種擁有......

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6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擁有,我快樂

「梔子花開,so beautiful so white.」梔子花飄香,等待花謝結果,好好珍惜吧,讓它有聲地枯萎,不要讓它天真逝去……——題記

當月光灑向大地,當你走在鄉間小路上,當看到眼前景像,你會用你的大腦去思考。這美麗的月光,這飄香的梔子花,為誰而怒放,想想你擁有什麼?

不要再為你的一些不能滿足的慾望而沮喪。回想過程,看看你擁有可什麼?

也不要再為學習上一時的失利而犯的錯誤而憂心,仔細想想,從中你得了什麼?

更不要因為不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和父母鬧彆扭,父母為你操勞了一輩子,你得到僅僅是一些外表的虛榮嗎?

讓梔子花開得燦爛,讓我們用笑迎接每天的日出。

不要讓梔子花凋零,讓明天的日出黯淡無光。

珍惜每一天,我們擁有了很多。想想,不僅是很多而是很多很多。在學習中你擁有了知識;在生活中,擁有了純真的友誼;在家庭裡,你擁有了父母給予的太多關愛。

當你看到父母為你的學習而奔波勞碌的身影,我想你不會無動於衷吧!我們應該知足了,就像梔子花給予人間太多的芬芳,最終也是要枯萎的。

我們應該為我們所擁有的而感到快樂,不應該為此感到不知足,不要對生活抱以太多的不滿。

可以這樣說,只要你真心擁有,每人都擁有快樂。珍惜眼前的幸福,你就擁有快樂!

3樓:熱情的劉偉球

再說吧,,,,,,,,,,,

我擁有快樂 作文500~600字左右

4樓:雨中漫步

我擁有快樂

快樂,就是我最大最珍貴的財富,快樂就如一股清泉,溢位純潔美妙的泉水,清新而典雅。

快樂的人,一眼望去,會給人一種清爽,舒適的感覺。與悲傷的人比起來,快樂的人就是最美的人。因為那快樂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讓人看出你內心的氣質與典雅。

總之人只要有快樂,看世間的事就會優美。而我,就是一個快樂的女孩。

快樂有時候是來自家庭的。例如一個溫馨的家庭在家裡舉辦一些小活動,那也是愉快的事。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沒事幹,就向爸爸媽媽申請來玩遊戲。

爸爸媽媽原是不同意的,經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爸爸媽媽說服來玩腦筋急轉彎。爸爸媽媽笑著說:「你這個小孩跟我們大人鬥,肯定鬥不過!

」我在心裡想:「還不知道誰鬥不過誰呢!」我先問了個問題:

人的眉毛為什麼要長在眼睛上面呢?爸爸媽媽過了許久也猜不出來謎底到底是什麼。於是我就把謎底揭曉了,謎底是:

因為眉毛要是長在眼睛下面的話,就成鬍子啦。爸爸媽媽哈哈大笑起來,我也跟著大笑。然後爸爸媽媽又問我了,我也沒答出來。

玩了很久我玩累了,想不玩了,可是爸爸媽媽還要玩,我只好陪著玩啦!

快樂也有的時候是來自學校的。班裡的同學性格各不相同,有大多數的同學都是會逗別人笑的,幽默的。記得有一次我們玩了歇後語的遊戲。

我先說了一個:「外甥提燈籠」。他們都知道是「照舊(舅)」然後琪琪又說了一個:

「孔夫子搬家」。我們都想了許久也沒想出來,然後我想了想,「孔夫子有很多很多的書,那孔夫子搬家豈不是淨是書嗎?」於是我說:

「淨是書」。琪琪說:「對,淨是輸(書)。

然後小陳說的一個向我們都摸不著頭腦。她說:「茅坑裡掛鐘」。

我們怎麼也猜不出,最後小陳說是:「有始(屎)有終(鍾)。」我們簡直笑翻了,琪琪笑岔了氣,我笑得差點在地上打滾了。

快樂更多時候是來自自己的,一個人如果常有樂觀幽默的生活態度和高雅的生活情趣,多參加課外活動等,可以陶冶人的性情,使人放鬆身心,享受快樂。

享受快樂吧!只有這樣大家才拿健康幸福的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擁有我快樂

我擁有的東西許許多多,有些讓我興奮,有些讓我憂愁,有些則讓我快樂。我快樂的東西也有不少,我最懷念的還是初中時擁有和同學的友情。

出識六年的小學時光一閃而過,轉眼我就進了中學,我第一次去學校的時候很興奮,我可以看到許多新的同學,我很興奮的就到學校,到了學校我才知道學校太大了,我根本不能找到班級,還好這時有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就問他預備1班怎麼走,他驚奇地對我說,他和我是一個班級的,我真是慶幸自己運氣這麼好碰到了自己班的同學,到了班級後我們邊各自找了一個位子做下來。老師很早就到了幫我們安排了位子,我們2個還做在了一起我們互相認識了,原來他叫小a

「酒縫知己千杯少」我們2個說話很投機。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轉眼我們就到初三了,在初三剛剛開始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們的友情更加牢固

人生中真正的友情不多要好好把握過去的將不會在來,我十分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雨中兄弟情

那是一天風雨交加的晚上,我們上好課已經是下午5點30分了,學校門口有許多學生,我們2個也是其中的一份,今天早上我看陽光明媚,就沒想到要帶傘,此時小a從包裡拿出了一把傘,他對我說:「我們順路我送你回家把」,這對我來說真是雪中送炭啊!我們2個步履蹣跚的走了出去,今天的雨特別大,由於小a的雨傘太小了,我們2個人根本無法全部躲在傘下面儘量讓人淋不到雨,我們把書包放在胸口快步向前跑,我漸漸的感覺雨小了,心的心才放了下來,走著走著我發覺不大對竟,雨聲並沒有減小啊,我看了看小a原來是他讓自己站在雨中讓我少淋點雨,我趕快把他拉進了雨傘對他說:

「你這樣會生病的。」他對我說:「反正我身體好沒什麼大礙的。

」我還是執意要他多站點。就這樣我們回到了自己家中。

第二天,我生病了沒到學校。

第三天,我來到學校才知道小a也沒來學校,有人還風趣地對我說,你們2個真巧啊還一起生病,我只是對他笑笑。

在這笑聲背後是我們3年來共同建立的友情,友情是通過事情不斷累積,我們的友情通過這次有進了一不。

分離初三小a他轉了,他搬家了,離開這個學校很遠,我很想留住他,但我也知道我留不住他,面對將要到來的分離我們或許有些悲痛,但是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我們的情義將永遠儲存。

友情要的不是天長地舊,而要的是在困難時的幫助,我擁有我們的友情而快樂,我擁有這樣一個「兄弟」而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讓我們給寫作文?怎麼也得給獎勵吧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600字,符合實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

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8樓:以馬內利

快樂無處不在,如果你發現了它, 體會到了它,你就會感到生活是如此有意義。一旦擁有快樂,你會別無所求。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撒在世界各地,隱藏在每一件事情當中的神祕的色彩。它無處不在,只要你找到了它,發現了它,並且體會到了它,它就會讓你覺得生活如此有意義,做一件事如此快樂的神奇的元素。

快樂,只要你擁有它,你的生命才會有色彩,有價值,快樂好像是上帝,他可以改變你一生的命運;快樂又像是生命的開關,你失去了快樂,也就失去了自信,失去了自信就相當於你失去了生命。

擁有快樂,不在於多少,只在於你是不是真正地體會到了它的真正含義與價值,如果你不是真正地體會到了快樂的真正含義與價值,那麼你擁有很多的快樂又有什麼用呢?

如果把災難比喻成熊熊大火,而快樂則是不滅大火的水。快樂可以消除你的一切煩惱與憂傷的事情。它不但可以消除你的煩惱與憂傷,還可以澆灌你受傷的心靈,讓你找回以前自信,快樂,活潑的你。

快樂,好像是一本書,你翻開它,就會看到希望,你閱讀它,它就會給你消除煩惱,讓你獲得無限的歡樂與自信,讓你的心靈充滿陽光。

快樂,又像一縷美麗的陽光,可以照亮你黑暗的心靈,讓你看到生活的希望,還可以修復你受傷的心靈,讓你重新腳踏實地地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快樂是水,可以澆滅你憂傷的心情;快樂是一本書,可以讓你獲得自信,走向成功;快樂還像一縷陽光,照在你黑暗的心靈上,讓你重新做人。快樂不在於多少,在於你發現與體驗。我希望世界人人充滿快樂,讓地球變成一個快樂的家園!

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寫作文,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寫一篇作文

樓上的這位讓我想起了我當年寫的作文,很傻很天真。呵呵 請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左右兩邊 擁有一顆糖是快樂的,擁有一份榮譽是快樂的,擁有一片天空也是快樂的 擁有愛,所以我快樂。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飄著愛的種子。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華的街市手足無措,年幼的我號啕大哭...

請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寫作文左右兩邊

擁有一顆糖是快樂的,擁有一份榮譽是快樂的,擁有一片天空也是快樂的 擁有愛,所以我快樂。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飄著愛的種子。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華的街市手足無措,年幼的我號啕大哭。一位哥哥走上前來,輕聲說 你怎麼了?我害怕,擔心他是壞人,緊緊抿著雙脣,不講一句話。他笑了,說 哥哥跟你打...

快樂人生怎麼度過,如何擁有快樂人生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