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蝦缸中能放珊瑚麼,養水晶蝦缸需要先鋪一層珊瑚砂做底砂提高ph值然後在鋪上6公分左右的底泥麼?

2021-03-19 18:30:23 字數 524 閱讀 2369

1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死的還是活的?死的珊瑚脫鹽後,可以。

活的不行,珊瑚是海水生物,在水晶蝦缸中沒海水的環境會死的!!!!

改善為海水環境,水晶蝦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珊瑚是鹼性的而水晶蝦需要酸性水。

3樓:

不可以,珊瑚會硬水,而且是鹼性的,有珊瑚很難把水晶蝦養好

4樓:再學二十年

能,監控好水ph值,控制ph值在7左右,就行。增加水中鈣含量,會使蝦更好看。

養水晶蝦缸需要先鋪一層珊瑚砂做底砂(提高ph值)然後在鋪上6公分左右的底泥麼? 20

5樓:地煞

不用,水晶蝦(red crystal shrimp)出現始於日本,2023年日本的鈴木久康先生把原產於香港的彩虹鑽石蝦帶回日本,經過6年漫長的培育和15代提純,穩定了基因。使紅色隱性基因得以保持,也就成了今天的水晶蝦了。

珊瑚缸底濾,魚缸底濾裡放珊瑚砂好嗎

是一個燈具,從有散熱片結構來看,應該是一臺led光源的燈具。濾缸燈具可能是想做藻缸,即用海藻的生長來吸收掉水中過多的營養鹽。魚缸底濾裡放珊瑚砂好嗎 如果你魚缸的水質是偏酸性 珊瑚沙可以調節ph值 珊瑚沙既可以當底沙用 又可以培養硝化細菌 個人覺得不錯 什麼珊瑚最好養不容易爛,40的缸 我想你是要問說...

珊瑚缸開缸燈能24小時開著嗎,火柴頭珊瑚一天用燈照多長時間最好

可以,一般柏林系統活石暴藻開缸很多都是24小時開著的。海水魚缸一般一天開多久led燈?有珊瑚 8 10個小時,建議使用自動定時器等控制裝置,樓主如果連這個基本知識都不知道,有點棘手噢!玩海水比較複雜,從溫控系統,到過濾系統,最後照明系統,都要有一定的瞭解才行。歡迎追問 火柴頭珊瑚一天用燈照多長時間最...

養豬鼻龜缸底能鋪珊瑚石嗎,豬鼻龜缸裡能放火山石和珊瑚砂嗎

不好,珊瑚石會使水質變鹼變硬,雖然對龜影響比較小,但放那東西會藏汙納垢,增加清理難度。最好是裸缸養,珊瑚砂容易刮傷小豬 可以,我以前鋪細菲律賓沙 還是別放的好,容易劃傷或撞傷 豬鼻龜缸裡能放火山石和珊瑚砂嗎 火山石和珊瑚砂會導致水體輕微偏鹼性。豬鼻龜的背甲和腹甲有一層很薄的皮,如果放入這些東西會把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