鱸魚湯能放蝦嗎 鱸魚湯能放青菜

2023-01-04 13:55:08 字數 1588 閱讀 4918

1樓:w緣故

可以的,鱸魚湯可以放蝦的。

做法。原料:鱸魚1條(500克),蝦100克,女貞子10克,料酒、蔥、生薑、鹽、味精、胡椒粉、香油各適量。

製法:1、鱸魚宰殺後,去鰓、鱗及腸雜,洗淨。

2、女貞子洗淨,去雜質;生薑切片,蔥切段。

3、將女貞子、鱸魚、蝦,生薑、蔥、料酒同放燉鍋內,加水1800毫升,先用旺火燒沸,再用小火煮25分鐘,加入鹽、味精、胡椒粉、香油即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菜譜簡介 蝦仁炒蛋滑滑嫩嫩,有蝦和清甜和蛋的清香,美味又有營養;而剝出來的蝦頭也不要浪費,和蔬菜一起做個紅紅的湯,很鮮美,好喝得來,營養就更全面了。 一個鍋,一份蝦,兩位主角加三位配角,就能給你帶來有菜有肉有蛋有湯……全方位的營養美味!

材料。原料:蝦3兩多,剝殼出仁約2兩,雞蛋2只,番茄2個,菜花半個。

配料:姜兩片,鹽和胡椒粉少許。

做法。蝦仁炒蛋:

1、蝦洗淨後,從蝦頭處剝開,輕輕一拉,可以順道把泥腸一起帶出。

2、把殼剝淨,蝦殼不要,蝦頭和蝦仁分開放。

3、蝦仁用少許鹽和澱粉拌勻,稍醃製10分鐘左右。

4、雞蛋打散,加少許鹽,一點植物油,攪勻備用。

5、中火,鍋內放一點油,將蝦仁倒入。

6、蝦仁翻炒至變紅色,約8成熟。

7、蛋液倒入,快速用筷子劃散,關掉火,用鍋的餘溫讓蛋液慢慢凝固。

蝦頭番茄菜花湯:

1、蝦頭一碗,番茄切小塊,菜花掰小塊(忘拍了,嘻嘻——)另切兩片姜備用。

2、中火,鍋內放一點油,放薑片,先把蝦頭煎一下炒一下。

3、蝦頭炒出香味並變色後,加入番茄和菜花一起炒。

4、加入清水,蓋上鍋蓋煮滾。

5、湯滾後拿開鍋蓋,轉小火讓它慢慢地再滾一下,約10——15分鐘。

6、用鹽和一點胡椒粉調味即可。

小訣竅。1、蝦洗淨後,從蝦頭處剝開,輕輕一拉,可以順道把泥腸一起帶出;泥腸不能吃要扔掉,但蝦頭有蝦膏,營養價值很高,不要浪費。

2、炒蛋手要快,用筷子或鍋鏟劃散即可,用鍋的餘溫使蛋液凝固,就不怕炒得太老了。

鱸魚湯能放青菜

3樓:好好國際化妝學校

鱸魚的肉質鮮嫩、味道清香,而且腥味非常少,很多人都喜歡用鱸魚清蒸配一碟青菜,家常便飯就是那麼簡單,而且營養十足。但是在吃鱸魚的時候,鱸魚不能和牛肉、羊肉一起吃,而且也不能和中藥荊芥或者乳酪同食,否則會引起身體不適,甚至更加嚴重。

1週歲多孩子吃鱸魚湯能放西紅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目前這個階段的小寶可以吃許多東西了。只是寶寶媽要特別注意是易消化的,還要煮的時間長點。和大人一起 吃飯 都可以。

一歲多寶寶吃鱸魚湯能放西紅柿嗎

5樓:吃飽了真好

可以吧,目前這個階段的小寶可以吃好多東西了。只是麻麻要特別注意是易消化的,還要煮的時間長點。和大人一起吃飯都可以。

給寶媽熬湯,給剛生寶寶的寶媽熬什麼湯能促進奶水呢,還有什麼可以放什麼不能放?

鱸魚湯裡能放青菜嗎

海鱸魚放冰箱吃來肉會老嗎?鱸魚放冰箱裡能放多久

海鱸魚放在冰箱以後吃起來肉質還是和之前是一樣的,不會變老。鱸魚可以放冰箱冷凍嗎。可以。鱸魚放在冰箱裡冷凍可以延長儲存的時間,但就算是放在冰箱冷凍也應該儘快食用,以免鱸魚變質或者影響口感。鱸魚冷藏好還是冷凍好。鱸魚既可以冷藏也可以冷凍。如果是短時間的存放那麼就放在冷藏保鮮就可以了!如果是長時間都不食用...

魚湯可以加香菇嗎,魚湯裡能放香菇和木耳嗎

材料淨鯽魚 400g以上 絹豆腐1盒,整個鮮香菇50g,蔥段20g 薑片20g,調味汁,油三湯匙,黃酒1 2湯匙 做法1 鯽魚和香菇沖洗乾淨備用 2 在鯽魚的兩邊切上花刀,香菇和豆腐切成1釐米的厚片備用 3 鍋中放入三湯匙油 約45g 燒熱後,放入鯽魚煎至兩面微黃,烹入黃酒,放入薑片加入1300g開...

骨折恢復期能喝魚湯嗎?骨折後能喝白酒嗎?

骨折喝骨頭湯沒用 人們習慣認為,骨折患者要多吃些骨頭湯,能以骨補骨,加速骨折的早日癒合,其實這種觀點有失偏頗。人是一個整體,一切富含營養的食物都有利於機體的抗病能力。影響骨折癒合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如兒童生長髮育活躍,骨折後比老年人癒合得快 骨折處血液迴圈豐富,骨折癒合就快,否則癒合就慢,甚至不癒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