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沒有理想,沒有目標,沒有上進的男人真可悲

2021-03-19 18:30:23 字數 5804 閱讀 5853

1樓:好ぺ心情

人生不如意十有**,不能一飛沖天就平平安安沒必要糾結

2樓:中海客

女人是個好學校。你完全可以改造他,讓他變成一個有出息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只是對自定義不理想

4樓:檸檬脾氣

結婚前不顧一切,死也要在一起,不管有沒有錢。這就是為什麼別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過著他想要的生活,一個沒有上進心的人如果你要求他有上進心,那他不就很可悲了嗎,只能說你們不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有目標有上進心現在基本也沒有成功的機會,不如平平淡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你的理想和目標是什麼?當你有了還擔心他沒有!

8樓:rose丶紫萱

是呀,堅持自己的想法,什麼人不能和人比,不比你怎麼可能比別人強,這樣的男人怎麼和著過日子

9樓:shq喜之郎

能改變他更好。改變不了只有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可悲的,你愛他就得包容他,激勵他,即便沒有作為也是你最終的選擇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已,你嫁給他一定是有理由的

12樓:人家要長高

離婚吧,跟著他不會幸福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自作自受,年輕不努力,現在就傷悲

14樓:小陌小馨

那當初為何要嫁?現在又怎麼打算?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有什麼表現?

15樓:曾1萱寒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沒有目標與規劃、從不付出實際行動、受不了挫折與打擊、嘴上說的天花亂墜,從來不付出實際行動。

一、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

情緒真的是重重之重,有多少人是因為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成功不了,有多少人在工作中因為老闆說了一句不好聽的話,自己控制不好情緒而丟了工作,所有的成大事者,他們首先就是要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

二、沒有目標與規劃

一件事、一段感情,要想有條不紊、比較順利地進行,就得事前做好良好的目標與規劃。生活就像旅行一樣,想要玩得開心又經濟實惠就得提前做攻略,不然只會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竄。

三、從不付出實際行動

當然,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沒有哪件事是說說就能完成的,也沒有誰的成功是坐著就能等來的,所有的關鍵都在於「做」這個字。一個男人只有偉大的目標是不行的,他得切實地落在行動上。如果,一個男人每天都在念叨著我要掙大錢,我要買大房子,要給你好的生活。

四、受不了挫折與打擊

縱觀古今,沒有誰能一舉成功,也沒有誰的成功是手到擒來、輕鬆容易的。如果男人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受不了挫折與打擊,甚至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習慣性的躲在你身後,等著你去解決或者直接選擇逃避,那就說明他是一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

五、嘴上說的天花亂墜,從來不付出實際行動。

有一種男生,他們只會嘴上談兵,但從。付出實際行動,嘴上說的天花亂墜,暢想著未來怎麼樣的藍圖,但是永遠都支援在暢想,從來沒有一個時間,想到從來不會規劃,從來沒有覺得所有的事情要一步一步地去做。

擴充套件資料

男人有上進心的表現:

1、知道自己要什麼。

2、和很厲害的人在一起。

3、善於學習,而不是困於過去的經驗。

4、不滿足於現狀。

5、願意承擔代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沒有正確的目標,沒有遠大的志向,不思考不學心在生活中帶過親谷,

遇到問題不會分析,問題和思考問題

沒有一個開朗的管理**

沒有強烈的社會,社會責任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人就有想過的更好的心。所謂沒有上進心的人就是根本就想不勞而獲的人。表現在安於現狀,得過且過混日子。

沉迷虛擬世界,天天夢想天上掉餡餅。用我媽的話說,天天啥都不幹還想吃的好,玩的嗨。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的男生 只會用嘴說 指揮別人幹 把未來說的多好多好 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上對工作無所謂 行動上對工作懶洋洋 沒有動力, 不能夠積極地進入工作狀態 呆一天是一天 毫無追求 .....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也值得你去考慮嗎?省省力氣吧。去幹點別的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遠見,好吃懶做,做事情沒有毅力有頭無尾,光說不做整天做白日夢,安於現狀,什麼事都依賴他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懶做。不務正業。工作不認真。負責。髒活累活不想幹,還想工資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常用這三句話找藉口,多半沒出息,沒有上進心

24樓:百度使用者

啃老族,而且懶得理所當然,每天按部就班的上班,下班後就開始手機看**,吃飯了屁股才挪~

一個男人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25樓:小妞妞魚

男友沒有上進心。這是很多女生頭痛的問題,許多女生想通過改造男朋友,讓男朋友有上進心來博得好的工作,好的未來,賺更多錢。

一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想改變別人,很有可能就變得兩敗俱傷,最後分道揚鑣。但是很多女生不懂這一點,以為自己有造物者的神力,想通過改變男人來讓自己獲得更高的生活水準。這種可以叫做「作」,「作」的女生,往往有個不好的結果。

所以想改變男朋友,還不如改變自己。男朋友可以督促他有上進心,但是,改變自己會更容易,男生當自強,女生也當自強,如果女生變得有上進心,幸福生活靠自己來爭取,那麼,女生也會變得讓人佩服。

對男生沒有上進心不可怕,想改變男生,有造物者想法的女生才讓人擔心。不要試著改變了別人,可以先從自己做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怎麼辦?你開導他,幫助他,年輕輕的,怎麼就沒有上進心?男子漢將來要擔負起家庭重任,要養妻生子,所以必須得上進,肩負起你做男人的責任,家庭的責任工作當中,也要擔起責任,你要做一個好丈夫,好父親,好員工,這樣才行,否則的話,誰跟你談物件?。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的上進心,你可能要看自己怎麼選擇了。世間有許多事都是有兩面性的,比方說一個男人有上進心的話,他就會忙於工作,奔波在工作和客戶之間,沒錯也許他會獲得成功,也會獲得比較優厚的報酬,而這時身邊的另一半開始抱怨。抱怨他工作太忙,沒有時間陪自己,沒有時間關心自己,哪怕到時候他沒有變心,自己也開始覺得有沒有這個男人,已經無所謂了。

相反,這個男人沒有上進心,那麼他必定心存安逸,對現狀比較滿意。這樣的男人簡單,生活有些小情趣,也有大把的時間來陪你,也許他會把精力和金錢花在研究自己的興趣愛好上,又或者他會把心思全部用在你身上,他無法給你頂級的生活,但他可以給你陪伴和關懷。

面對這樣局面,關鍵就是你的選擇了。你選擇了陪伴就無法選擇體面,你選擇了上進就註定孤獨,想要什麼就看你怎麼抉擇。人不能那麼貪心的,得了一又想二,既得隴又望蜀。

人生就是不停的選擇和放棄,這是我們每個人都要面對的習題,選定了就別後悔。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既沒有上進心,對你也不好,不陪伴也不貼心,這樣的男人還是放棄的為好,說明他從沒想過對你負責。他不想承擔你的生活,也不想關心你的一切,不為你過上好日子奮鬥,也不為照顧你而努力,這樣的男人,就不要眷戀了,果斷分手在尋找新的春天。

28樓:三娘名卿

男友沒有什麼上進心也許是因為他一直的生比較安逸舒適,不需要他去怎麼奮鬥。這個與他的生活環境和家庭氛圍有關的。

其實對於上進心,女朋友可以先引導。千萬不要去否定他。這樣這個溫柔體貼的男孩子你只要耐心的引導,給他一個小目標,相信他一定會做好的。

這樣的男生可能會要你不時在後面推一把,但這樣的男孩卻是寶藏男孩哦,好好珍惜!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待生活很有情趣,但對待事業卻沒有上進心,對待這樣的男人,我們不必刻意的讓他追求事業上的成功,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向發展,所以你應當愛更愛自己的男友,因為他是一個嚮往生活的人,對生活很傷心,所以不要要求太多要求太多,反而會適得其反,想一想,不能什麼樣的好事都讓你一個人佔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遇到這種情況先不要急著責備你的男朋友,沒有上進心的時候,你應該多鼓勵他越來越努力,如果過多責備會讓他更加往下走。

可以多和他出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和各種各樣的人,開拓他的眼界,讓他知道生活不止如此還能更好,多和他說一些成功人士的故事,耳濡目染,相信他會越來越努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男人沒有上進心,有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只能無可奈何混日子了。有的男人沒有上進心,是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上進,對自己的職業也沒有合理的規劃。這個時候,要幫助找到他的強項,然後督促他加強技能學習,提高自信。

,根據他的實際情況定下可行的發展計劃,然後一步一步去實現。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32樓:爐灰囊

其實我們可以站在男朋友的立場上考慮一下。

如果他是因為能力有限,崗位進取空間不大,所以沒有上進心的,那完全可以理解他,要是他現在的工資足以養活你們一家,不如就珍惜當下,安安穩穩過日子就行了。

如果他明明靠努力就可以取得成功,而不願意去做,那就是真的不思進取了,建議你好好跟他談一談,關於你們的未來,如果他還是一如既往沒有改進,是應該重新選擇你們的關係了。

33樓:好氣哦

可能是因為人際,如果他的朋友們都是懶散,沒有上進心,那麼你身為他的妻子,可以努力提高自己本身,發現他的優點,監督他努力。一個人即使沒有錢財,上進心必不可少,希望你稱為他的「榜樣」,使他成為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

34樓:麻辣香鍋

可以多與他溝通一下,瞭解一下他的心思,適當的幫幫他,可以給予他最大的支援,可以陪他一塊打拼。如果真的是沒有什麼追求和上進心的話,那我可能會離開他。

不怕一個人窮,最怕一個人沒有絲毫的上進心,如果一個自甘墮落的話,那就真的沒辦法了。

35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撞一天鐘,大多是這樣,否則滿街都是大領導大富翁,

36樓:晨光實驗

說難聽點吧 就是好吃懶做!除非你是個女強人,有足夠能力和經理可以養他照顧好他,如果不是,我勸你為了自己的幸福,為了給未來孩子有保障 還是找個事業心的男人吧,不然你會真的很累很辛苦!

說句實在話,我老公就跟我說,男人生下來就要當責任的,就是一片天,闖事業,不然為什麼說男人是鋼女人是水呢,女人是柔情的,家才是女人最終的港灣,女人把家照顧好了,讓男人去做事業才是完美的生活!

如果一個男人連這個責任都不去擔當,以後你指望他能為這個家庭去付出什麼去做什麼呢!你都26 7歲了 如果還不生孩子,就是大齡產婦了,他有沒有為你考慮過?有擔當的男人,壓力越大動力就會越大。

希望你考慮好,人要自私點,多為自己找想,別太虧對自己,你父母知道也會很傷心的!

37樓:廖錦楓

首先我認為有這種情況的人也比較多,工作稍微一點不如意的時候就準備跳槽,他們也往往會覺得我自己明明很有能力,不應該只拿這點工資,正是這種心態造就了這類人,但他們膽子很大,不會怕得罪人,如果真的要他有上進心,只有經過很大的打擊,或者給他很大的壓力,他才會反省,還有就是不應該讓他花父母和你的錢,總之你這樣做會讓他有不勞而獲的情節,他吃到苦了,才會知道生活有好艱難,才會有上進心!

我是沒有理想,沒有目標,沒有上進的人,我在公司工作5年一直是個普通員工,我從來沒有想過升職,做

做人可得要有目標啊,有理想啊,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一事無成。並不是做領導很威風,智慧人,很了不起而是,你要實現你的自我價值啊!我也是你這種想法,普普通通挺好的,也不用煩那麼多事,但是現在我不這麼想了,有機會就要往上走,看到的風景是不一樣的 領導都可以把從上級受到的氣撒你們身上,宣洩一下 每個人心裡真...

人如果沒有目標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夢想沒有喜歡做的事情,這樣活著是不是很沒意思

也不能說沒有意思,準確的說是35歲以後的生活會很辛苦,即使現在年輕很滋潤。當一個人活著感覺沒什麼意義,沒有理想 沒有追求 更沒有想法,這樣的日子是什麼日子?這種日子該怎麼做 沒有意義去尋找一枚有理想去追求理想,如果沒有什麼意思的話,那麼不妨讓自己的生活去更有意思,人生本來就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如果不讓...

當人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沒有夢想的時候他的人生該怎麼過啊

夢想比較虛幻,理想比較現實,而目標則更強調實踐!不是沒有目標就不可以活,只是沒版有目標會活得很權累!因為目標是動力,沒有動力的人不會輕鬆!樹立目標還是不夠的!要樹立高尚遠大的目標!要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汲取人生的營養,因為我們一直在人生中成長,從未停止過!從來也沒有 目標就是計劃,給自己的人生確定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