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生的期末評語,初中學生期末評價怎麼寫

2021-03-19 18:30:24 字數 1384 閱讀 7573

1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同學,刻苦勤勞,熱愛學習,在期末取得優異的成績;某某同學刻苦學習,努力向上,取得較人滿意的成績;某某同學喜愛學習,取得不錯的成績,我們要多給他一些鼓勵

2樓:匿名使用者

1、敢於決斷--克服猶豫不定的習性

很多人之所以一事無成,最大的毛病就是缺乏敢於決斷的手段,總是左顧右盼、思前想後,從而錯失成功的最佳時機。成大事者在看到事情的成功可能性到來時,敢於做出重大決斷,因此取得先機。

3樓:匿名使用者

1,該生成績優秀,學習刻苦,勤奮,樂於助人,關心他人。

2,該生成績優良,希望以後再接再厲,成績更上一層樓!

4樓:匿名使用者

1,該生成績優秀,學習刻苦,勤奮,樂於助人,關心他人。

2,該生為人穩重,做事認真,責任心強!

3,該生成績優良,希望以後再接再厲,成績更上一層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這也要別人幫!

初中學生期末評價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1、統一格式類:

在傳統的客觀評價(學習、思想、德育情況……)後,可以增加回學生「學科學習答的非智力因素評價」內容進行綜合評價。具體分三項:興趣度、努力度、參與度。

其中的「興趣度」,由學生按「濃厚、較濃厚、一般」三個等級對所學的每門學科的興趣程度進行評價。「努力度」與「參與度」則根據該學生在學科學習活動中的表現給以評價,目的在於反映學生在學習活動中是否努力地投入,有否積極地參與。通過綜合性評價,希望能更全面更科學地向家長、向學生報告其發展狀況,期待著學生在新的學期能有更高更快的發展。

2、人文關懷類:

摒除傳統的統一樣式的等次評價(如優良、不足類的語氣) ,實在地瞭解每一被評價學生在學習、生活、性情上優缺點和偏向性,用平實的語言和朋友的立場讚揚其優點,婉轉表達需改善的地方(即缺點)和對其未來的期待。

7樓:我的名字任你挑

多寫好處,少寫壞處。

初中學生期末班主任評語怎麼寫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這一學期進步多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9樓:

從德智體美勞等方面對學生綜合評價。應看到學生的優點給予表揚,多對學生激勵和鞭策。

10樓:紅米

一般評語是由班主任在學生個人小結和小組評議的基礎上寫出的

需求中學生學期末的總評評語

第一學期 該同學在開學軍訓時,表現出了超強的毅力和耐力,骨子裡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努力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幫助同學,同時自己的疑難也找同學和老師解決。他一直不斷的激勵自己,事事都要做好。他很快融入了集體,並展現了自己的能力,在校運會中努力拼搏,為班級贏得了榮譽,並且還鼓勵隊友,自己賽程結束後,還擔當...

關於初中學生的厭學問題,關於初中學生的厭學問題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

初中學生的月計劃,初中學生一天的計劃安排

5 00 5 30起床,洗漱半小時。5 30 6 00從宿舍到教室的路上花費的時間。6 00 6 30教室自習讀英語文章或者單詞。6 30 7 00背語文詩歌或者美文。7 00 7 45吃早飯,邊吃邊看書,一般是看英語單詞,背誦古詩什麼,或者是看看理化的公式,不能浪費任何時間。7 45 8 00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