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調滑鼠赫茲,關於煉獄蝰蛇滑鼠赫茲和DPI。

2021-05-22 18:40:11 字數 1825 閱讀 76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滑鼠都是125hz。貌似不能調,

2樓:匿名使用者

125夠了,在高就過剩了,因為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跟不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的滑鼠有這功能才行 比如說蝰蛇新出的滑鼠基本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滑鼠上有沒有「cp」按鍵,有就按一下就可以調節了要是沒有好像就只有改變硬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率,一般的 顯示器重新整理率越高 閃爍率越低 對眼的傷害越低 一般60赫茲的重新整理率 看的時間長了 眼睛就會有痠痛的感覺 這個與重新整理率有關係 跟滑鼠沒什麼關係。現在重新整理率在crt顯示器上很明顯。

關於煉獄蝰蛇滑鼠赫茲和dpi。

6樓:匿名使用者

蝰蛇有125m 500m和1000m的滑鼠重新整理率. 高重新整理率響應快. 但是你手速慢的話最好別調那麼高.

推薦500m就可以了. dpi高低能很直接感覺出來呀. 你安裝了驅動之後, 有900 1800 3500可調.

你點不同的dpi. 滑鼠移動一點,螢幕上箭頭移動的距離差別非常大的. 你試試就知道了.

玩fps競技的話,900或1800就好 . dota類的1800或3500吧.fps遊戲練的是槍法,滑鼠太快 瞄不準...

特別是玩狙擊. 例如cf.狙擊鏡頭速度10-15就可以了.

滑鼠dpi推薦900。 我個人用煉獄蝰蛇升級版. 900dpi 500h重新整理率 狙擊鏡10 個人狙擊戰12分的,都能殺80人以上.

蝰蛇調dpi在滑鼠下面的按鈕. 按一下就調整一次重新整理率和dpi.(事先在驅動程式裡面設定好) .

滑鼠重新整理率和dpi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引數 不會有什麼一樣的地方- -

滑鼠重新整理率如何恢復到125hz

7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按win+r開啟執行,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在執行欄中輸入「

regedit.msc」,然後單擊「確定」按鈕進入登錄檔編輯器視窗,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依次「

hkey_current_user \ control panel \ mouse」項,在右側找到「

mousesensitivity」項,然後右鍵單擊選擇【修改】,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在彈出視窗中,根據需要在數值資料處設定值即可,設定值越大,滑鼠靈敏度越高,但是同時可能伴隨游標跳轉。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率(mouse frequency)是衡量滑鼠效能的一個重要指標,重新整理率的單位是hertz(hz)。它表示在一秒鐘內你的「老鼠」向系統傳送的資料量。筆者使用的滑鼠是明基m500,並且正確安裝了滑鼠驅動程式,在windows 98作業系統下重新整理率很高。

  近日,將系統升級為windows 2000以後,預設的滑鼠重新整理率只有60hz,最高才能調到100hz。怎樣才能提高重新整理率,讓滑鼠反應更靈敏呢?   經過摸索,解決辦法如下: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8042pr2\parameters\technical分支,在右側視窗雙擊「ps2reportrate」,開啟「編輯字串」視窗,在「數值資料」欄輸入200。開啟滑鼠屬性視窗,久違的滑鼠重新整理率就恢復如初了。

雷蛇 煉獄 蝰蛇 這滑鼠給力嗎?

雷蛇給力 靈敏度老好了 手感也不錯!如果你認為的價效比是用料的話,那當然是地獄狂蛇高了。但是我覺得哈,蝰蛇帥。有呼吸燈,一閃一閃的。很符合手型。地獄狂蛇就很一般了很一般了。蝰蛇220左右。狂蛇130左右。要是我買就蝰蛇了。為啥呢。比如啊,美女和醜女的 用料 都是一樣的,都是一堆肉。你喜歡醜女還是美女...

雷蛇煉獄蝰蛇滑鼠的左側鍵是幹嘛用的

通過蝰蛇自帶的驅動自帶的軟體,你可以你可以把左邊按鍵設定成任意功能的按鍵,比如系統下的 複製和貼上2個鍵,cs遊戲裡面的手雷和閃光彈等等,你能想到的它全能做到 多功能按鍵,可以自定義的,平常瀏覽網頁的時候是前進和後退,玩遊戲的時候可以自己設定想要預設的鍵盤按鍵,一些遊戲比如魔獸世界 可以設定成專用的...

我買了煉獄蝰蛇滑鼠,請問腳貼需不需要

其實腳貼的主要作用是保護高檔的滑鼠墊,其次的作用才是讓滑鼠順滑。要知道有的好墊子比滑鼠還要貴哦 煉獄蝰蛇滑鼠買過來需不需要貼貼專業的滑鼠腳貼?樓上腦子有毛病。沒用過就別說。蝰蛇沒自帶角帖。自帶的帖是原來就有的。你磨壞了哪來新的,根本是不一樣的。角帖是帖在你原來滑鼠底的帖上再帖上去。不需要,因為它自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