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職業比賽的滑鼠重新整理率FPS是多少

2021-03-19 18:19:42 字數 2195 閱讀 8092

1樓:匿名使用者

6000fps的光電滑鼠到12000fps的鐳射滑鼠都有,沒有用太差的,否則會吃虧。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重新整理率不是fps

玩fps滑鼠用多少重新整理率

3樓:匿名使用者

1、滑鼠的好壞與重新整理率無關,與dpi有關。滑鼠的dpi是每英寸點數,也就是滑鼠每移動一英寸指標在螢幕上移動的點數。比如400dpi的滑鼠,它在移動一英寸的時候,螢幕上的指標可以移動400個點。

2、dpi的設定與個人手感有關,有的人喜歡設定高,有的人喜歡設定低。看個人手感。

3、設定自己舒適的即可。

滑鼠重新整理率問題為啥好多人玩fps遊戲高重新整理率滑鼠設低重新整理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丟不丟幀要看滑鼠的晶片能力當然還有 靜默距離(光頭感應)不能太高 光頭不能髒

光電的競技滑鼠雖然fps重新整理低但是穩 鐳射fps重新整理高但是進了點灰塵你就完蛋了 要清理!

ps fps重新整理 /hz 低些適合掃射 fps重新整理/ hz 高些適合狙擊!

滑鼠重新整理率是什麼?

5樓:英格拉姆

1、滑鼠重新整理率也叫滑鼠的取樣頻率,指滑鼠每秒鐘能採集和處理的影象數量。重新整理率也是滑鼠的重要效能指標之一,即滑鼠每一秒能夠採集到的影象資料,一般以「fps/s(幀/秒)」為單位。

2、1000hz比125hz快。

拓展資料:

重新整理率的效能指標往往給消費者忽視,由於重新整理率又稱為取樣頻率,很多朋友都會把取樣頻率和定義為取樣率的dpi值所渾淆。重新整理率在應用當也佔據很重要的地位,例如滑鼠快速移動一段距離,倘若滑鼠的重新整理率小於移動距離之內的影象資料,滑鼠內部掃描的影象資料就會出現盲點,即掃描不到影象資料,最後導致無法定位游標位置,從而出現以往較常見的指標丟失情況。確切一點來說,滑鼠的重新整理率引數越高則其每秒取樣的資料率也越大,效能也越高。

我們都有坐車的經歷:當汽車起步時,我們可以通過車窗外景物的後移來判斷汽車在前移。而光電滑鼠下方的cmos感測器就是利用了我們人眼觀察事物的特點來工作的:

當我們移動滑鼠時,cmos感測器就會「觀察」滑鼠下的取樣表面(桌面或滑鼠墊)來獲得滑鼠的移動資訊。cmos並不是一直「睜著眼」,而是「一眨一眨」的。也就是說cmos是以一定的頻率對取樣表面進行取樣,產生離散量後轉化為數字資訊供計算機處理。

那麼這個取樣頻率即我們說的重新整理率。

為了能產生數字訊號,滑鼠下的cmos類似於我們見到的網格,它會把取樣回來的影象分成很多緊密排列的小格,再在這些以小格為單位的影象中找出相同的畫素點,也就是參照物。對比兩次取樣影象的相同畫素點,也就知道了滑鼠移動的方向。由於取樣頻率是固定的,滑鼠的移動速度也就能計算出來了。

當滑鼠移動速度過快時,滑鼠在連續兩次掃描所得的**中找不到相同的畫素點,也就無法判斷游標移動的速度和方向了,這就是滑鼠重新整理率不足產生的游標指標丟失的現象。

6樓:玄鳶

滑鼠重新整理率:

滑鼠重新整理率也叫滑鼠的取樣頻率,指滑鼠每秒鐘能採集和處理的影象數量。 重新整理率也是滑鼠的重要效能指標之一,即滑鼠每一秒能夠採集到的影象資料,一般以「fps/s(幀/秒)」為單位。

滑鼠的重新整理率越高,說明滑鼠的效能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肯定是125快啦,重新整理頻率越大就越慢@

滑鼠重新整理率有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率高了你肯定卡。那東西佔cpu特別多,我過去試過,把重新整理率調成了1000,一會卡一下。一般自己玩的時候最多500,其實125也就夠了。

當你fps值達到500的時候你那重新整理率500才會體現出來。一般fps100多就偷這樂了。所以,平時125絕對就夠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程亦澈

1、滑鼠重新整理率也叫滑鼠的取樣頻率,指滑鼠每秒鐘能採集和處理的影象數量。 重新整理率也是滑鼠的重要效能指標之一,即滑鼠每一秒能夠採集到的影象資料,一般以「fps/s(幀/秒)」為單位。

2、確切一點來說,滑鼠的重新整理率引數越高則其每秒取樣的資料率也越大,效能也越高。

10樓:亦是天涯歸路

百分之百的影響穩定性

建議玩射擊類遊戲重新整理率設定在900左右就很不錯的。

玩fps滑鼠用多少重新整理率,滑鼠重新整理率有什麼用

1 滑鼠的好壞與重新整理率無關,與dpi有關。滑鼠的dpi是每英寸點數,也就是滑鼠每移動一英寸指標在螢幕上移動的點數。比如400dpi的滑鼠,它在移動一英寸的時候,螢幕上的指標可以移動400個點。2 dpi的設定與個人手感有關,有的人喜歡設定高,有的人喜歡設定低。看個人手感。3 設定自己舒適的即可。...

每秒重新整理率是4000幀的滑鼠好嗎

是dpi吧,其實我來個人覺得 源家用超過1600的意義不大,bai專業遊戲玩家du一般情況下封zhi頂也用不了3000以上 滑鼠dao這事,還是看手感。基本有牌子的超過300以上的滑鼠。沒太大提升了 現在滑鼠是130 280這個價位,價效比最高 滑鼠的重新整理率是4000!這個滑鼠好嗎 重新整理率4...

煉獄蝰蛇滑鼠驅動中的重新整理率Hz在遊戲中具體表現在什麼地方

蝰蛇不適合打cf是胡扯,本來就是為cf設計的。蝰蛇的問題是左右兩邊是光滑塑料專 容易滑,捏不穩屬,這個有些人適應不了,有的人能適應。適應不了的有部分人想到用貼雙面膠帶來解決,雖然難看。但是除了這一點,蝰蛇是很適合打cf的。如你所說蝰蛇跟ie3.0比最大的優勢就是解析度,在大的顯示屏上這點就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