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發的202002022222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42 字數 1708 閱讀 7143

1樓:清見事宜

發的是時間。2023年2月2日22:22分2秒。

特殊的時間具有特殊的意義。

珍惜時間,每分每秒都有它特殊的意義!我們的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高效率利用它,你就有高質量的生活。不要再空耗你的時間了!不要再蹉跎,迷茫下去,抓緊當下,開創一片屬於自己的事業!

**微信交友有什麼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問那些大尺度的,沒營養的問題就可以。就像正常和朋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誠信!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微信怎麼交友

4樓:超級看見副頭髮

不知道,哈哈不過我還真這樣就在 愛娛合上約到一個成熟的少副

5樓:楠

附近人,搖一搖,雷達加友,掃一掃 ,在新增好友隨便輸入**號或者手機號

6樓:蘇州愛丫交友

如果想交友的話,那麼來找我吧

年齡:93,身高:160,體重:

108,星座:雙子,學歷:本科,工作:

運營,貫:江蘇,房車情況:有車有房,現居住城市:

蘇州,婚姻狀況:未婚單身,

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首先說一下我的愛好;

其實我的愛好還是挺多的,簡單說一下,我喜歡跳舞,美食,(自己有空也會做做蛋糕),愛看電影,擼貓擼狗,旅遊,國內去過的額地方還是挺多的,一直相信旅行能開闊自己的眼界和心胸。

現在說一下我的性格,我喜歡穿職業裝,但是內心是個軟弱的妹子啦,比較粘人

我想找一個上面樣的人吶

基本要求:

喜歡瘦子,高於173,顏值要過得去,本科以上的學歷,如果不是,那最好已經定居蘇州,喜歡工作能力強的男生

地域要求:必須要在蘇州

7樓:枚翰薩嘉歆

親們我能告訴你一個灰常牛的人,,,我常常去找他,想要得到你想要的,最好找個信譽的,現在的人太什麼了,你也是知道的。

玩過那麼久以來,我最覺得他是最好的,9

,9,5,5,1,

8,6,5

異**友技巧:如何用微信和附近的人打招呼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打招呼是最基礎的搭訕,就像我們平時吃飯是一樣的,都是順其自然的事。

所以都要去學習,慢慢的他才會做得更好。

微信怎麼跟陌生人交友

9樓:浦濟堂

想交友的話可以點選官網**,在裡面註冊然後自己搜尋!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搜尋,也可以直接附近搜尋異性或者同城交友,聊天,約玩!找同城、找老鄉、找同學,想找誰就找誰!

真實認證,創造真實、安全、靠譜的交友環境。

微信,**勾搭搭訕交友技巧,微信怎麼交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就是一個媒介,所以都需要溝通和交流,來增進彼此的關係。

通過溝通和交流,就可以彼此瞭解,那麼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狀態。

怎麼用微信交朋友?

11樓:

掃一掃或者好友裡新增,通訊錄也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漂流瓶,掃一掃,附近好友都可以

發朋友圈怎麼發才好呢,朋友圈如何發才好

首先要看你這個朋友圈的朋友都是做什麼?大家的文化程度,以及各人愛好和修養包括素質都在一個什麼樣的標準上。瞭解了這些我想什麼該發什麼不該發,你心裡就有數了吧。你不可能給一些素質高的朋友發一些低階庸俗的東西。反過來也是一樣的。想怎麼發就怎麼發!這是你的朋友圈,不是工作報告!擔心會有影響那就設定可見,即使...

發朋友圈怎麼寫老公生日怎麼發朋友圈

這個也要問呀,用點心就ok了。拍點生日 寫點祝福語就可以了。老公今天生日想發個朋友圈怎麼寫 1 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 春常駐,笑口常開。祝老公生日快樂,健康幸福!2 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註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物件。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

勵志發朋友圈的精美句子,發朋友圈的句子勵志

1 知足且堅定 溫柔且上進 2 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熱愛的世界裡,閃閃發亮3 我們各自努力,最高處見。4 要善良,要勇敢,要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 5 前路浩浩蕩蕩 萬物皆可期待 6 半山腰總是最擠的,你得去山頂看看 7 我喜歡的人很優秀,我努力的理由是配得上他8 凡事皆有可能,永遠別說永遠。9 心裡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