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發什麼動態吸引女生呢,朋友圈發什麼吸引女生,朋友圈吸引女生的說說

2022-04-07 11:35:28 字數 2154 閱讀 7007

1樓:壯志凌雨

女人天生喜歡吃和美麗,你發一些女生喜歡的包包和衣服,還有他們喜歡吃的東西,他們你會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了

2樓:

如果女孩子關注你

發啥都能吸引

如果她不關心你

發啥也吸引不了

3樓:小慄戀愛經

怎麼發朋友圈才能吸引女孩子注意呢?

朋友圈發什麼吸引女生,朋友圈吸引女生的說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發這些:天天海邊渡假,日日換豪車,左右美女環侍。

5樓:liu欣天枰

並不是說發一個說說 什麼的就能夠吸引女孩子, 這只是一個方面而已。那麼朋友圈相當於是對你的第一印象,需要去佈局,生活中有品質的東西,自己的圈子, 娛樂,各個方面都需要,既然是撒網, 那麼就需要大, 第二個就是自己的構建和提升,第三個就是與女孩溝通, 搭訕的方法, 是否能夠引起對方的注意, 吸引對方, 獲得好感。

6樓:山丘尋嶽的白鼠

寶馬鑰匙,不信你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發一些**有好吃的啊 美食** 女生都是比較愛吃的

8樓:要麼艹要麼被艹

貓咪、狗狗啊等等寵物一般比較可愛,萌萌噠,可以拍你和寵物在一起萌萌噠、可愛的**,顯得你這個人比較可愛,有生活情趣,還會照顧小動物,很有愛心。想學習更多把妹戀愛技巧可以參考**:約會學-把妹是一門藝術。

朋友圈發什麼內容才能吸引到女生?

9樓:快速戀愛學堂

朋友圈不要發的太頻繁,不然顯得你無聊,要發清晰的**,否則是盜圖。

10樓:

朋友圈發美食能吸引到

女生,美食總是能吸引到女生的,精緻的美食,優雅的環境,讓人看到恨不得去吃上一口,這樣發朋友圈可以讓人覺得你是一個有品位的男人,而且女生會對你的印象大大加分,從而加深你在女生心中的價值。

11樓:梅湖三曉

對生活積極嚮往,分享美食美景,展示你精緻生活品質。多上傳一些寵物相片 ,讓別人感覺到你是一個有愛心的人,還要放上你自己覺得帥氣的相片,女人也是視覺生物,看著都要賞心悅目。

12樓:鴿子小盆友

發**bai值言論可以吸引女生。這du裡價值觀是指一些zhi

積極的dao,具有正能量的東西版,它包含很多元素。權比如自信心,上進心,男生豁達正義的領袖氣質,以及樂觀,勤奮,不斷成長的心態,生活的感悟等等。這些與價值觀相關的東西,都可以寫成文字展示出來。

13樓:nill芒果

可以發一些自己原來和現在的**對比。可以將自己的廚藝晒一晒朋友圈兒。還可以對自己工作時的認真態度拍下來制槍狀態照。其實只要是真實的都會吸引女孩的注意

朋友圈發什麼才能吸引到女孩子注意

14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朋友圈要可以讓別人去關注你,那你就應該有足夠的精彩去吸引人家,畢竟發一發相關的人生不太說出了和一些生活的常識,還有自己的那一份故事就好了

15樓:墨下細雨

找到她的興趣,要發時尚或關於自己很酷的**,女孩子都會點贊

16樓:五角樓發言人

新奇的。有品位的。有錢的。有朋友的。陽光的。涉及愛好、興趣、旅遊等

17樓:真的好悔

一:才藝

現在的朋友圈都

是資訊氾濫的時代,想要第一時間吸引到異性,必須要展示出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晒晒你會的才藝,畫畫、書法、跳舞、樂器,放大你的優點,立馬就會清晰告訴別人,你是一個什麼樣的形象。

二:有預選價值的**

多出去和朋友玩,不管是異性還是同性,廣交友一定是沒有錯的,如果你比較內向,多交一些朋友,多和活潑外向的朋友玩,他們的氣氛也能影響你,漸漸的你也能變得外向。而且這些**能夠顯示出你的人際關係比較好。

三:晒工作

晒工作可以說明你是不是一個有上進心、獨立的人。女生看中男生的上進心,而且適當的晒晒工作,哪怕是和同事在加班後一起聚餐,也可以說明你的一個社交圈是否廣泛,你是否是一個合群的人。(心誠情感)

男生朋友圈發這樣的動態,什麼意思

嗯,嗯,從那個你發的截圖來看是這樣的,這個男生想戀愛,期待著九月份有桃花運的到來。祝他好運吧,心想事成!這說明他在表明自己是單身,而且期待甜蜜的戀愛。是一種求偶的訊號。可能現在你和他之間,讓他覺得不夠甜,你可以平時多跟他來點親密的小互動,有時候一個小舉動都能讓男生覺得很甜。無處安放的青春想找個寄宿的...

每天發朋友圈的女生和不發朋友圈的女生基本就是半個月釋出一次

我是半月不發一次的那種。不發是因為沒啥想發的。本質區別是願不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的生活,願不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情緒。經常發朋友圈和不發朋友圈的女生有什麼本質區別?性格各自有什麼不同嗎?沒什麼區別?人的性格與發不發朋友圈沒有關係。而你關心這種事情,倒顯示你蛋疼了 肯定有區別,我更喜歡不發的,內斂,不張...

微商早上怎麼發朋友圈就吸引客人

微商發朋友圈,有的時候是亂髮 轟炸式的發,最讓人反感,我覺得你應該有技巧性的發,比如說別人喜歡什麼什麼東西,而不是盲目的轟炸法,沒有意義。做微商朋友圈怎麼髮圈比較吸引人 你得進行四問 1.你的產品過不過硬?是不是三無產品?生產廠家 銷售企業 產品檢測相關證明資料都有麼?2.從你的朋友圈了解到的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