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高鈣血癥能不能喝酸奶,小孩發燒能不能喝酸奶

2022-08-31 13:55:24 字數 2405 閱讀 3540

1樓:蒙牛乳業

可以喝酸奶的,蒙牛酸奶味道微酸,喝酸奶能夠很好地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增加消化能力,從而促進食慾,食慾對於發燒的人來說無疑是很重要的,發燒了要多吃有營養的東西才能好得更快。

感冒時,人的整個身體狀態就會比較差,相應的脾胃消化功能就會下降,會有口淡乏味。酸奶可以提高人的免疫能力,幫助人體消化飲食物。但是酸奶多是涼的。

所以感冒時最好,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當然可以適當的喝一點酸奶提高一下病人的食慾。

胃疼能不能喝酸奶

2樓:蒙牛乳業

經常吃酸奶有利於補充你腸胃中的益生菌。益生菌可以減輕炎症,消除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疼痛、腹脹。它也可以幫食物更快速地通過腸道(這一點對於**便祕尤其重要)。

因此對於胃腸道缺乏乳酸酶或喝鮮牛奶容易腹瀉的人來說,喝酸奶養胃效果不錯。

酸奶所含的益生菌可改善消化系統。人的消化系統中含有幾百種益生菌,這些有益細菌可抑制其他細菌、尤其是有害細菌的生長,從而促進健康消化。腸道內最常見的益生菌菌株是存在於酸奶中的嗜乳酸桿菌。

專家認為酸奶確實在調理腸胃方面有著卓越功效。

3樓:釁卓佟痴梅

胃疼就什麼都別喝了,消化不良就吃乳酸菌素,畢竟酸奶也是高蛋白,萬一是潰瘍什麼的和酸奶不是要命了。

用古方以後能不能喝酸奶

4樓:

能喝。酸奶除了營養豐富外,還含有乳酸菌,所以具有保健作用。

紅酒能不能喝酸奶一起喝

5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酸奶的發酵過程使奶中糖、蛋白質有20%左右被水解成為小的分子(如半乳糖和乳酸、小的肽鏈和氨基酸等),奶中脂肪含量一般是3%-5%。經發酵後,乳中的脂肪酸可比原料奶增加2倍,這些變化使酸奶更易消化和吸收,各種營養素的利用率得以提高。酸奶由純牛奶發酵而成,除保留了鮮牛奶的全部營養成分外,在發酵過程中乳酸菌還可以一產生人體營養所必須的多種維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

葡萄酒獨有的含聚酚等有機化合物,使葡萄酒具有降低血脂、抑制壞的膽固醇、軟化血管、增強心血管功能和心臟活動。又有美容、防衰老的功效。紅酒可**,是因紅酒中所含的單寧酸能抑制細菌繁殖,有效幫助消化,其所含的維他命c、e及胡蘿蔔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預防老化,保持身體的正常代謝,使體形不會隨歲月流逝而逐漸臃腫走樣。

‍ ‍

6樓:請勿在此

能,喝紅酒有三忌,一忌海鮮,二忌醋,三忌辛辣

經期到底能不能喝酸奶

點完痣能不能喝酸奶

7樓:

經常有人說不能吃酸的,不能吃辣的,不能吃醬油,大部分是沒有明確的證據的。一般來說,對辛辣的可能或多或少會有些影響,其他的一般問題不大,不用專門禁忌飲食。有些人認為好像點完痣以後或者有了小傷口以後不能沾水,實際上普通的水比想象當中要乾淨的多,別沾少量的水,大量的水反而有助於區域性的清潔,清潔完了以後,塗抹點抗感染的藥膏就可以了。

8樓:

可以的,忌吃帶色食物與發物即可望採納

9樓:蒙牛乳業

這個是可以適當喝些酸奶的。

1)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

2)通過產生大量乳酸酸促進腸道蠕動而防止便祕。

3)酸奶含有多種酶,促進消化吸收。

4)通過抑制腐生菌在腸道的生長,抑制了腐敗所產生的毒素,使肝臟和大腦免受這些毒素的危害,防止衰老。同時也抑制了這些腐敗菌所產生的致癌因子,達到防癌的目的。

5)乳酸菌可以產生一些增強免疫功能的物質,可以提高人體免疫,防止疾病。

10樓:

這兩個之間沒有關係的,可以放心喝的。

11樓:

能喝酸奶沒問題,別吃辛辣東西就行

孕婦能不能喝酸奶啊

12樓:蒙牛乳業

一般主張喝酸牛奶,尤其是蛋白質在3%以上的,含有多種人類所缺乏的氨基酸,對孕婦及胎兒發育是有很大作用的。

懷孕初期營養很重要,不單單要補充蛋白質,還要多補充維生素,如果喝牛奶的話,酸牛奶比較容易吸收,但是營養價值不是很高,純牛奶營養高,但是不容易吸收。

為保證蛋白質的攝入量,孕婦可適當補充奶類、蛋類、豆類平日應該多注意營養;最好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進食適量的液體,並注意營養是否均衡。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孕婦喝酸奶,身體更健康!早晚喝一杯牛奶已經成為很多孕媽媽養成的好習慣,可你知道嗎,午飯時或午飯後喝一杯酸奶,對健康也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14樓:

酸奶是鮮奶經過乳酸菌發酵製成的

醋和酸奶能不能一起喝,紅酒能不能喝酸奶一起喝

可以一起喝。醋和牛奶沒有必然的直接聯絡作用,對人體沒有什麼 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影響的。牛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雖然牛奶和醋放在一起的時候會呈現出豆腐腦樣的凝塊,但絲毫不會影響二者的營養,目前也沒有科學研究證明醋與牛奶在一起食用會引起腹部不適。相反,醋會讓牛奶更加清香。醋和酸奶能一起喝,不相剋。與醋相剋的...

晚上吃羊肉能不能喝酸奶

可以的,羊肉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羊肉 南瓜 兩補同時,令人腸胃氣壅 羊肉 豌豆苗 易發生黃疸和腳氣病 羊肉 南瓜子 可能會引起腹脹 胸悶等症。羊肉 半夏 一起吃影響營養成份的吸收 羊肉 海螺 腹瀉 羊肉 西瓜 傷元氣 羊肉 茶 容易發生便祕 羊肉 豆醬 二者功能相反,不宜一起吃 羊肉 梅乾菜 一起吃...

能不能喝酸奶,晚上可不可以喝酸奶?

一歲左右就可以給寶寶喝酸奶了由於酸奶具有一定的酸度,因此也不要每天給寶寶喝太多,以免影響胃腸道內的正常酸鹼度。一般在寶寶1歲以後可以給他喝酸奶,以每天1 2小杯為宜。但是不要太多啊 可以喝,但要選擇口碑好的牌子如果有時間有條件也可以自己買酸奶機及乳酸菌,自己調配會更健康哦 現在可以喝酸奶了,如果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