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生想去日本留學學料理,會不會太晚

2021-03-19 18:19:51 字數 1590 閱讀 4218

1樓:起名真頭疼

30多歲的都有去留學的,你這才24,一點都不晚,要是去語言學校的話我能幫忙,其他的我只能是提供資訊了

2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學這個其實和年齡學歷其實都沒有太大關係,而且學這個最好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一下比較好,而且在那裡面考證比較簡單。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沒有什麼適不適合的,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

而且女生學習西餐的有很多哦,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這個跟年齡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只要用心學就可以學會的

24歲,已經工作一年,現在去日本留學晚嗎

5樓:綿陽華通留學

看出來樓主現在糾結。樓主的情況,無論先去日本的語言學校過渡也好,直接在國內申請研究生(日本的修士預科)也罷,都是可行的。

但是去日本之前,希望樓主考慮一下去日本的真正動力是什麼?

是為考一所心目中的名校?還是嚮往過留學幾年的生活?或是以後想先在日本就職?

其實只要動力足夠,又經過深思熟慮,以及靜心準備的話,建議樓主去日本留學。

畢竟留學拿到的不只是學歷,更是一份經歷和精神上的收穫。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6樓:蔚藍留學君

不晚,非應屆生也是可以申請日本留學,蔚藍日.本.留.

學老師介紹日本研究生申請條件有:需要你正規本科學歷畢業有學位證,其次就是對日語、英語成績都是有要求的,一般都是要n2及以上。如果你想申請日本好大學的研究生,建議是有n1,託福或者託業有時間也可以準備一下。

日本研究生在讀期間備考修士,通過考試後即可入學。希望大家能給利用好大學院的學習環境,接觸老師的機會,更早的融入大學院研究和學習的氛圍,早日升入修士。

7樓:超級毛球

不晚啊,這個時候去正好啊

24歲去日本讀大學院會太晚嗎?

8樓:澳際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

24歲去日本讀書一點都不晚,我聽朋友說,以前有個30多歲的女孩去日本讀書。所以說,你現在去那邊時間不算晚。

既然已經有了計劃,那就要早點做好準備,在國內把儘量多學點語言,到那邊後便可以更好的融入到日本的社會,也會對你打工起到很大的幫助。

希望上述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繼續追問或q我。

最後,祝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6565656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24歲出國留學不會太晚?

10樓:天空中的四朵雲

不會的,放心吧,我哥也24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 你有心學習多大都能

大四畢業想去日本留學中專畢業想去日本留學

你好!1.來得及。因為日本是4月新學期。所以,你只能申請2014年4月入學的,當然來得及。一般說來,最短要提前半年申請。2.對日語的要求 文科,n1以上 理工科,n2以上。英語很牛,能交流的話,可以降低日語水平。3.對平時成績沒具體要求。別太難看就行。4.選學校,申請專業,網上報名等等,你最好諮詢一...

去日本留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去日本留學選哪些專業比較好

去日本留學選哪些專業比較好?電子,it,汽車,傳媒類都是不錯的專業,而且將來在日本也好就業。有很多的。比如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ui設計 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日本留學你可以看你往什麼方向發展了,如果是打算做翻譯可以去jin東京日本語學校看看,裡面各國的留學生...

想去日本留學,怎麼準備,去日本留學前的準備及注意事項

這位同學你好,希望我的解答能為你提供有利的幫助。因為日本為小語種國家,所以高等教育一般不直接對外國開放,只能先申請日本語學校。在日本通過語言關 並做好考學準備後才可以考取學校。日本語學校階段的費用為 學費 生活費 10 12萬元人民幣 年。擔保金要求達到18萬元人民幣左右 父母年收入穩定而豐厚。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