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感到心情低落

2021-05-27 15:37:27 字數 2535 閱讀 72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 除了因為某些原因生氣情緒低落外 一般就是莫名奇妙的心情不好了

比如看到某個場景或聽到看到某些話 或一個人孤單時 或許生活日復一日沒什麼意思時

很多很多都會導致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我也經常心情不好 說不上具體為什麼 就是不開心

一般這個時候就會找朋友聊天 或看看有趣的電影遊戲之類的相信這個不開心很快就能過去

想想開心的事 其實生活還是挺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某事或某人的緣故

3樓:皮皮的呀

想到什麼難過的事了吧

4樓:漆嚮慕容柳思

1、人的情緒有週期性,從正常到低落,到正常到興奮,再到正常;2、情緒的變化是有原因的,只是有些人覺察不到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內有一種黑色素,他決定了你的心情好壞,黑色素多心情就會好,相反...而晒太陽就可以獲得色素。

為什麼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心情低落不開心呢

6樓:h奇葩花

感覺你有點抑鬱的方bai向。你的性格du應該是偏情緒化zhi的,就是時而開心

dao,開心的時候特別開心,內但是開心的時候莫容名的就有點小難過。有了兩種情況一種,是你最近壓力太大或者想的事情太多做的太少了,目標達不到你心中的預期所以你經常會伴隨著難過。第二種是 你這種情緒是從小就形成的,在你父母或者身邊人日復一日的薰陶下,讓你不知不覺就陷入其中。

要知道耳濡目染的事情,會滲透到骨子裡的。建議你多做做運動,多做些小事情能輕而易舉完成的小事情。

7樓:如來佛祖

由於人體生物bai鐘的作用du,每個月總那麼幾天,我們都會

zhi心情低落dao

,百無聊賴,焦慮回暴躁。我們生活於其中的答自然界,按照它自身的規律運動變化著。比如:

日有晝夜,月有圓缺,海有潮汐,花有開落。自然界的變化對人的生理也有影響,生理作用又導致人的心理情緒發生變化,因而人的情緒有高潮和低潮之分。每個人因具體情況不同,低潮期有長短強弱之別。

有的人要長達幾天,有的人則很短暫;有的感覺比較強,有的甚至自己沒有明顯感覺。這是一種客觀現象,即便自己的低潮期長一點,感覺明顯一點,也不必為此憂慮。因為人不可能也沒有必要使自己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只要注意把握和調節,趨利避害,完全可以不影響自己正常的學習、工作和生活。

8樓:蘇清

因為心情跟天氣一樣,變化無常,多想想開心的事情

9樓:薊言伯秀雋

也許是因bai為環境和事物觸景du傷情而

zhi引起的心情低落以及覺得

dao生活無趣覺

回得無聊無答所事事的時候也會突然覺得心情低落起來,而自閉的以及自卑之類的也會讓人心情低落起來,讓生活充實起來吧,不要讓低落的心情時時緊跟著自己。

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的失落,感到很低落。?!

10樓:暗裡著迷之俊

呵呵,這種情況我想是人都經歷過吧!一個人如果一直處在興奮狀態,總有一段時間突然覺得很難過的,說是物極必反好像過了點。也許你最近有考慮到你的未來或理想 什麼的了吧,加上自己現在的成就不是很大,或現狀又不怎麼努力,如果你也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就會突然感到失落的了,其實你也不用怎麼難過啦,應該把失落當作提醒自己的動力,就如樂觀的人發明了飛機,悲觀的人發明了降落傘!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正確的處理情緒的方法,開心過好每一天~

11樓:銘神

首先,失落的根本原因就是自己無明確理想或目標!整天不知自己在幹麼,一天過的不充實,很容易失落!解決辦法是明確理想,併為之不懈奮鬥,那你將永遠不會失落!建議**《革命人永遠是年輕》

12樓:匿名使用者

敢問你多大年齡了,你要知道心情跟年齡是有一定關係的! 現在社會壓力大,我們每個月或者說每隔一段時間,總是心情莫名的差,就是你的那狀態,如果不能及時的解決心理問題,那麼很可能會延續下去。 最主要的是要學會調節自身的情緒。

13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的時候還是拿書本填充自己。人有情緒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不要給情緒控制了。靜下來之後好好找找最近有無讓自己情緒起伏的原因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最重要的失去拜託那失落,樂觀點,開朗些,往好的事情去想,勇敢地面對現在。 有時候,無緣無故,為什麼會突然感到迷茫、沒方向呢?造成情緒很低落...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時不時的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知道究竟是怎麼了 就會無緣無故的這樣 其實在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 做一些事情來充實自己 情緒低落的時候學習是最好的 靜下心來好好的學習自己平時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對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的

人為什麼有時會突然心情低落,心情煩躁?該怎麼除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有時候是這樣子的啦。試著讓自己開心一點,多想想一些開心的事啊

人為什麼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

脾氣,而是我們每一個人,抗壓力的能力是有內限的,容來自不同方向的各種無形的壓力,不得不讓我們在實在忍受不了的情況下,發脾氣,發脾氣屬於一個自我保護的自然現象,你看我說的對不對?現在快節奏的生活給很多人都無形的壓力,為了養家餬口大部分人都是忍受著各種屈辱,卑躬屈膝的生活著,這樣在情緒上慢慢積累消極的成...

為什麼我會無緣無故的感到失落,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的失落,感到很低落。?!

這也該算是人的心理變化啊 人總是喜怒無常,所以說自己無緣無故會感到失落 那應該是件蠻平常的事,所以要放輕鬆點 別老是記在心裡,事情過去了就好了 事情總該有一個過渡的,遺忘就ok啦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

人為什麼會感到傷感,人為什麼有時會無緣無故感到很傷感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會的。隨著交往的時間。就會產生一些矛盾。同時。人的要求也越來越多。這樣就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