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

2021-05-27 07:19:32 字數 1892 閱讀 6939

1樓:幼稚的提問

脾氣,而是我們每一個人,抗壓力的能力是有內限的,容來自不同方向的各種無形的壓力,不得不讓我們在實在忍受不了的情況下,發脾氣,發脾氣屬於一個自我保護的自然現象,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快節奏的生活給很多人都無形的壓力,為了養家餬口大部分人都是忍受著各種屈辱,卑躬屈膝的生活著,這樣在情緒上慢慢積累消極的成分,時間久了無法排解就成心理疾病,要麼就爆發,要麼就繼續積累!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發脾氣只是宣洩心中的苦悶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無名火啊。

呵呵我也不知道

這是我媽媽說的

5樓:

無緣無故發脾氣的人是肝臟功能不好,自己多控制下,生氣多了不好

6樓:快快快快8888你

可能之前就遇到了生氣或壓力大的事,但忍著沒發,結果剛好碰到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控制不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是心裡有事,不可能無緣無故的發脾氣。除非他是神經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學生,我認為我是因為壓力太大才發脾氣的,而且還是抑鬱不了的,一有了脾氣就無法收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我也會 就象人一樣 奇怪

10樓:十年之前

可能是心情不太好了吧。

為什麼有人會突然發脾氣.因為突然爆發是因為忍了

11樓:深科心理諮詢****

俗話抄說:「沒有無緣無故的

襲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人為什麼有時會沒有來由的發脾氣,讓自己和他人很是苦惱。如何化解?提升生活質量。

1一、原因:

1、主要是由於接收到外界客觀刺激;

2、外部自然、家庭、社會環境變化超出自身承受範圍造成;

3、自身生理疾病或其他引起;

4、自身心理原因造成;

2二、心理動機:

1、消除壓力的一種反應;

2、對外界環境變化的一種過度反應;

3、自我保護的一種反應;

4、希望引起別人注意,得到幫助,安慰;

3三、消解方法:

1、向親朋好友訴說;

2、理智分析,採取應對措施『;

3、轉移注意力,跑步,健身,或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4、暫時擱置,時間成熟時再解決;

生活中不是有好的初心就夠了,有時方法很重要。

記住:永遠不要先入為主,有調查才有發言權。

12樓:

分什麼事情或什麼人吧,有時候「忍無可忍無需再忍」是很棒的一句話。

不發洩出來別人不知道你在忍受,還會做讓你不舒服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要看bai人。有的人脾du氣好,有

時是內zhi在的,有時是暫時壓抑dao自己的情緒的。如果版內在的,是平時權凡時比較看得開,不太計較,會好點。如果是平時壓抑自己情緒的脾氣好,這樣就不太好,因為就像你說的爆發時很可怕,就象吹氣球一樣,平時不斷的吹氣,當增大到不能再控制時,就會爆破。

人也是一樣,平時積壓了多了,爆發出來時,可能會因一點小事,但把其他積壓的都一併爆發出來,會讓別人,甚至自己都覺得可怕

為什麼有的人會突然發脾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個愛發脾氣來表達想法的人。

2、可能這個人生活一直壓抑,需要發脾氣來宣洩情緒。

3、或者遇到煩心事的時候,人會發脾氣。

所以,會看到有的人突然發脾氣。

人為什麼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感到心情低落

這個正常 除了因為某些原因生氣情緒低落外 一般就是莫名奇妙的心情不好了 比如看到某個場景或聽到看到某些話 或一個人孤單時 或許生活日復一日沒什麼意思時 很多很多都會導致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我也經常心情不好 說不上具體為什麼 就是不開心 一般這個時候就會找朋友聊天 或看看有趣的電影遊戲之類的相信這個不...

為什麼我會無緣無故的感到失落,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的失落,感到很低落。?!

這也該算是人的心理變化啊 人總是喜怒無常,所以說自己無緣無故會感到失落 那應該是件蠻平常的事,所以要放輕鬆點 別老是記在心裡,事情過去了就好了 事情總該有一個過渡的,遺忘就ok啦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

人為什麼會感到傷感,人為什麼有時會無緣無故感到很傷感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會的。隨著交往的時間。就會產生一些矛盾。同時。人的要求也越來越多。這樣就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