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登陸微信怎麼老是連線失敗啊

2021-03-19 18:19:52 字數 963 閱讀 8571

1樓:匿名使用者

2、您的網路搜尋連結沒開啟,建議重新使用wi fi網路連結。

3、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

蜂窩資料:

apn:cm***

使用者名稱(不用填)

密碼(不用填)

可能你的apn填寫的是cmwap改為cm***就應該可以了,試試吧。

我的是蘋果手機微信登入老實顯示連線失敗,請檢查你的網路設定。這是為什麼

2樓:文化叭叭員

具體步驟如下:

1、找到手機工作頁面上的 「設定」圖示,點選進入設定主頁面。

4、進入無線資料主頁面後,點選勾選最後一項 」wlan與蜂窩移動網「即可。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限制了的話解除限制即可dao

2、解除安裝客戶端重灌回

3、首先在手機答

蘋果手機微信為什麼一直連線不上網路?

4樓:多愁善感怡小妞

原因:你的手機被dns劫持了。被劫持表現在專使用手機上網時,屬其次是手機連結的無線欠費導致不可用。

解決辦法:

首先在手機設定中開啟wlan,點選進入waln;

其次,進入到已連線的wifi網路;

再次,進入到ip設定中,裡面有「dhcp」和「靜態」選項,選擇「靜態」;

最後,進入到ip地址設定頁面,在「dns1」中輸入「114.114.114.114」,在「dns2」中輸入「8.8.8.8」,輸入完成後點選確認即可。

5樓:小杉

還原網路設定就可以解決,具體操作如下

專:1、點選桌面的「設定屬」

2、點選「通用」

3、點選「還原」

4、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建議再還原所有設定,操作步驟跟上面一樣。

重新換手機微信怎麼登陸不上怎麼辦

如果你是用手機登入的必須要驗證,驗證資訊會發到你註冊的手機上,卡換了就只能重新註冊了,而且這樣更安全,運營商會將閒置的手機號碼重新發放,你不會希望別人手機登入你的賬號吧 換手機登陸微信,需要驗證登陸,無法驗證怎麼辦?50 驗證登陸時無法驗證的話你可以試試這樣操作 3 點選 找到密碼 然後選擇 用郵箱...

蘋果手機微信每過一段時間必須要重新登陸

可能是您手機設定了鎖屏斷網功能,您可以按以下操作嘗試 1.如果你使用手機自身的網路,設定 連結 資料使用 選單鍵 限制背景資料 對勾點掉.2.如果你使用的是wifi的連結,設定 連結 wlan 選單鍵 高階設定 睡眠期間保持wlan開啟 選擇總是。3.如果不能解決建議您備份重要資料,把您的手機恢復出...

電腦和手機同時登陸微信需要流量嗎

手機上只要掛著微信或者qq之類的,接收資訊或者傳送資訊都是需要流量的,如果是wifi上網就無所謂,如果是3g或者4g就需要注意自己流量是否充足。都需要因為每一個字元都是以資料方式傳輸,都消耗流量,測試步驟如下 工具 原料。不要將手機微信退出。不要退出!如果你退出,電腦微信也就自動關了 開啟有 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