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信被別人登陸把錢轉走了我要怎麼辦?

2023-01-30 07:10:05 字數 1033 閱讀 5848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轉的錢低於2000,那你就自認倒黴吧,如果高於2000可以報警立案了。還有你的微信不要被別人登入,最起碼登入密碼和驗證碼不要告訴別人。如果在別的裝置上,你登入微信,走的時候一定要退出。

2樓:夢一場麻木

微信app據瞭解,如果發現微信被盜裡面的錢被轉走,首先第一時間要凍結自己的***,但如果被盜金額超過2000元,那麼可以立刻報警,如金額低於2000元,可以提供轉賬記錄查出自己的錢被轉往何處,隨後聯絡微信客服協助建錢財找回來。眾所周知,自從微信具有支付金融功能後,使用者已經習慣性使用微信付款,而且微信的錢包裡面也是常常放著不少錢的,但是***和qq號一樣,都是很容易被別人盜用,所以建議使用者在使用的時候千萬別留太多的餘額在微信當中。

3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我覺得如果你的微信被別人登入以後,把錢轉走了,這時候你就應該第一時間報案,然後讓警察去找到這個人把他繩之以法。有的時候即便是破不了案,但是也為今後其他人避免財務上的損失作出一點貢獻。

4樓:蒙暖

你唔你微信被別人登入把錢轉走了,像這種情況,那麼要及時的報警的,因為別人登陸你的微信,把你的錢轉走了,肯定也是一種盜竊的行為,當然是違法的行為,當然可以報警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他,讓他還給你,否則你可以報警處理,讓警察找他還錢。

6樓:耳東瓦三點

微信被別人登入把錢轉走了,我要怎麼辦?用輕功的話,你一地基應該像那個呃微信平臺申請那個凍結你的微信,然後像那個網路警察報案吶。

7樓:段孤容

報警,讓**幫助你追回損失!

8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1-10-10怎麼不說話。

在的哦 親。

可以登的。那就報警處理。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之後會幫您立案的。

因為數目不小。

我的錢被別人用微信轉走了怎麼辦

我的蘋果手機登陸微信怎麼老是連線失敗啊

2 您的網路搜尋連結沒開啟,建議重新使用wi fi網路連結。3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 蜂窩資料 apn cm 使用者名稱 不用填 密碼 不用填 可能你的apn填寫的是cmwap改為cm 就應該可以了,試試吧。我的是蘋果手機微信登入老實顯示連線失敗,請檢查你的網路設定。這是為什麼 具體步驟如下...

微信不能登陸,總是提示版本過低,我用電腦登入微信,它總提示我微信版本過低,登不上,我升級了,還是登不上,怎麼辦呀?

微信不copy能登陸,總是提示版本過低是沒有進行版本更新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2 點開我指令,進入選單欄,在裡面找到設定指令。5 在這個頁面找到檢查新版本指令,點選之後,如果你不是最新的版本,就會提示你升級到最新的版本。只要升級版本後就能正常使用了,4.提示替換應用程式,點選 確定 5.注意 所有以前...

我銀行卡里的錢,給別人用財付通轉走了,可以查嗎

可以。根據 銀行卡業務管理辦法 第五十二條規定髮卡銀行的義務 一 髮卡銀行應當向銀行卡申請人提供有關銀行卡的使用說明資料,包括章程 使用說明及收費標準。現有持卡人亦可索取上述資料。二 髮卡銀行應當設立針對銀行卡服務的公平 有效的投訴制度,並公開投訴程式和投訴 髮卡銀行對持卡人關於賬務情況的查詢和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