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能登陸,總是提示版本過低,我用電腦登入微信,它總提示我微信版本過低,登不上,我升級了,還是登不上,怎麼辦呀?

2021-03-19 18:29:52 字數 2989 閱讀 8453

1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不copy能登陸,總是提示版本過低是沒有進行版本更新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2、點開我指令,進入選單欄,在裡面找到設定指令。

5、在這個頁面找到檢查新版本指令,點選之後,如果你不是最新的版本,就會提示你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2樓:老大一起走

只要升級版本後就能正常使用了,

4.提示替換應用程式,點選「確定」。

5.注意:所有以前的使用者資料將儲存,請放心替換。

3樓:士越雙瑋琪

以前的低版本已經開始暫停使用了,現在最新版6.6.6,更新就可以了!

我用電腦登入微信,它總提示我微信版本過低,登不上,我升級了,還是登不上,怎麼辦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啊,好像就是最近幾天發生的。我更新了手機端的也不可以,電腦端也更新了也不可以,我打算試試裝在預設的位置了,太噁心了也

5樓:紅塵夢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現已解決;問題出在安裝目錄上,不能安裝在中文目錄下。

6樓:有人的互擼娃

可以試著重啟一下,電腦這樣應該是有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裝在c盤 試試 我的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為什麼別人就可以登陸,我已經是最新版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行,就拿去找那些專業的人士幫你解決!

10樓:暖淚糖沫

預設裝在c盤就可以了

11樓:大海最低

要預設登在c盤裡面就行。我的就是這樣。

12樓:刺煢

按你的操作還是版本過低,登入不了!

手機微信登入不上老是顯示版本太低還無法**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更新手機中應用程式版本,請操作:

方式1.通過手機中「三星應用商店」或「galaxy特色訂製」查詢需要的軟體,若有「更新」字樣,直接點選更新即可。

方式2.部分軟體開啟後如果有新版本更新會有提示通知,點選更新即可。

方式3.開啟軟體後查詢軟體設定選單-版本-檢視是否有新版本通知。

注:更新軟體時可能會消耗較大流量,建議連線無線網路更新。

微信版本過低無法登陸怎麼辦

14樓:day豬豬女俠

這時候要安來

裝可以正常源登入的最新版的微bai信。

當直接du安裝舊版本微信,登zhi錄時可能會提示dao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不招惹是非:帶有明顯政治激進色彩的內容和**不發為好,這樣可使使用者遠離是非。

不能低俗:過分低階庸俗的內容和**不宜囀發,因為作品是使用者自身品味的客觀反映。

不能洩露他人隱私:不能隨意發表未經人同意、帶有個人隱私性質的內容和**,這涉及人權和肖像權,也是行規。

在朋友圈內不發個人生活瑣碎和煩惱的事,這既影響朋友們的情緒,浪費朋友們的時間,也會暴露了個人隱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重新登陸或者更新最新版本

微信登入老顯示版本過低但不能更新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更新手機

中應用程式版本,請操作:

方式1.通過手機中「三星應用商店」或「galaxy特色訂製」查詢需要的軟體,若有「更新」字樣,直接點選更新即可。

方式2.部分軟體開啟後如果有新版本更新會有提示通知,點選更新即可。

方式3.開啟軟體後查詢軟體設定選單-版本-檢視是否有新版本通知。

注:更新軟體時可能會消耗較大流量,建議連線無線網路更新。

微信明明**的是最新版本的,可是登陸的時候就說當前版本過低,登不了,這怎麼辦啊? 50

17樓:柳兒

2、首先返回到手機桌面,點選應用商店。

3、頁面跳轉,點選右下角的管理。

4、進入管理介面,點選應用更新。

18樓:答疑組顧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就是表示你現在的手機系統過低,需要升級你現有的手機系統。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9樓:大漢無中策

沒有提示升級介面嗎?看看你的手機系統是哪個版本。有時候可能是系統不相容造成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手機系統是哪個版本。有時候可能是系統不相容造成的問題。

微信登陸不上,顯示版本過低?

21樓:柳兒

bai,建議du先刪除微信,

zhi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在手機介面中找到並點開圖示「應用市場」,如下圖展示樣例。

6、最後輸入賬號密碼即可登入。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低版本,但就是能登陸~奇怪了~ 可能跟手機本身的系統版本有關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升級版本後就能正常使用了,

24樓:全本二十卷

顯示版本太低你就升級啊這還用問嗎小老弟?現在一直在更新啊加入新的功能和介面,不更新就不給你用了。趕快更新吧,如果是基帶系統太低,先升級手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升級基本登陸不來了,源

原來可以先安裝新版本 登陸後 解除安裝新版本

再安裝舊版本6.73 登陸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微 + 我 使用者名稱 告訴你 完美能用的方法

微信版本過低,登入不了,,又不想升級,怎麼解決

為什麼不想升級?軟體更新幾個版本以後,前面的版本最終會被強制放棄,到時候開啟就提示升級,不升級就自動退出,這是沒有辦法的 若手機 zhi1.檢查手機dao上網是否正常。2.設定 查詢專 應 我用電腦登入微信,它總提示我微信版本過低,登不上,我升級了,還是登不上,怎麼辦呀?我也是這樣啊,好像就是最近幾...

微信登陸環境異常多久解封,微信賬號因登入環境異常被封號怎麼解封?

不知道耶,我的也是這樣,聽別人說是24小時,我的現在還沒有解封,你的現在解封了吧,是自動解封的還是輔助的。自動解封的話用了多長時間?為什麼微信登入顯示 當前環境存在異常,解封需要身份證 2 然後在新的介面中點選申請解封 3 然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微信因登入次數頻繁,無法登陸怎麼辦?

微信因登入次數頻繁無法登陸怎麼辦?微信如果因登入次數頻繁無法登陸的話。你可以過上幾個小時再進行重新登陸。登陸的時候一定要把驗證碼這些填寫對,一次就可以登陸上了。那是因為你可能是老是登入,你可以把它鎖住,不要隨時隨刻的登入,這樣的話就不會發生這種情況。你經常登入次數頻繁,無法登陸,那你今天就不要再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