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的里程標誌是什麼含義,高速公路上的樁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52 字數 798 閱讀 1975

1樓:匿名使用者

到深圳市市區的邊界或城市外圍,最近的高速公路收費口的實際距離。

2樓:遂願

到深圳高速出口86km

3樓:匿名使用者

指到深圳市中心的距離

4樓:登佩波秋

c、高速公路命名編號

表示g2號高速公路的編號

採納哦。

高速公路上的「樁號」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樁」,指部分垂直埋入地下的長條狀物體,多用於標識地面位置。

「樁號」,是用來標識和區分多個「樁」的編號。

道路系統的樁和樁號,是從道路設計時就確定的道路位置標誌。具有唯一性。

高速公路的樁號通常和里程碑系統相結合,以 k千米數±米數 表示。即沿道路方向,起點處的樁號是 k0+000,每隔一定距離(如100米)做1樁號標記,並在相應有需要的地方進行標記,(以設計圖紙上標明的為準)。例如:

某段公路起點樁號k200+500,終點樁號k350+800 (k200.500~k350.800)即指公路200.

5千米到350.8千米這一段。完成後的公路樁號有時會有一些簡化,如里程碑上只標千米數,而百米樁只標樁序號。

根據樁號可以表達道路上的位置,需要是隻要說出最近的樁號,例如200公里5號樁處(k200+500)。立刻就能理解所說的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平常說的里程牌,多少樁號就表示距離線路起點有多少公里的路程。

高速公路出口標誌的意思,怎樣區別高速公路出口和入口

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一般聯絡線的編號,由國家高速公路識別符號 g 主線編號 數字 1 一般聯絡線順序號 組成,編號為4位數,其中後兩位數值採取下標標示。例如 g9411莞佛高速公路 城市繞城環線的編號為4位數,由 g 主線編號 數字 0 城市繞城環線順序號組成。主線編號為該環線所連線的縱線和橫線編號最...

高速公路的這些線什麼意思,高速公路上的花紋線是什麼意思

讓你在自己車道行駛,不要到處亂跑。車道,虛線可以超車。高速公路上的花紋線是什麼意思?高速公路上的花紋線是減速帶的意思。還有測車距也有這種類似斑馬線的標記。通常在路況比較好的地段出現。它的主要作用是提醒駕駛員保持車距。高速公路都有那些白線是什麼意思?有一條白線很長,是應急車道的,另一個是分段的白線,分...

高速公路的橋墩為什麼要這樣,高速公路上為什麼要建隧道?

橋墩和橋樑之間墊了一塊橡膠塊,行業上稱為橡膠支座。橋樑是鋼筋混凝土結構,會熱脹冷縮。當它伸縮的時候,如果橋墩和它直接接觸,那麼橋墩很快就被摩擦破壞了。通過橡膠支座,可以產生一些相對運動,而且不會對承載造成影響。至於橡膠支座是特種橡膠製造,裡面還分層鑲嵌鋼板,沒有樓主想像的那麼薄弱。最大的能夠承受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