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高速公路管理處是一個什麼樣性質的單位?

2021-04-27 19:48:23 字數 1349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暈,高速公路屬於 建設單位管理,建設單位一般屬於省級交通集團,省級交通集團屬於交通運輸部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家或省廳投資的高速公路是國有事業單位

一些個體或私人投資的專案(bot之類)是企業單位

高速公路管理處是一個什麼樣性質的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管理處是屬省交通廳高速公路管理局的一個下級機構,屬事業單位.穩定性發展性當然強.但不是公務員編制,事業編制.

4樓:

事業編制,單位不錯,幹8天休息8天,但是要窩在一個小籠子裡重複一個動作,浪費青春……

5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單位,和我們這幾十年比較它是比較穩的

高速公路收費員屬於什麼性質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情況不同,性質也不同~~比如在山東,山東高速公路集團公司管轄的高速公路收費員就屬於企業員工,部分地市公路局管理的高速公路收費員就屬於事業編制或者臨時合同用工~~還是要根據具體情況來看~~

7樓:烈火金剛

壟斷企業裡的普通員工

8樓:暮血妖嬈

就是臨時工,和普通公司職員一樣

高速公路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

9樓:沙心宜六蘊

各省情況不同,性質也不同~~比如在山東,山東高速公路集團公司管轄的高速公路收費員就屬於企業員工,部分地市公路局管理的高速公路收費員就屬於事業編制或者臨時合同用工~~還是要根據具體情況來看~~

公路上的收費站,隸屬於哪個部門,是什麼性質的單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什麼收費站,有的路段是某些私人公司開發的,性質肯定也是私人企業了。一般有的收費站是屬於國家機構下屬事業單位編制的,你要有編制的話待遇和公務員差不多的,如果是臨時聘用人員,那也就沒啥意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交通局管理的阿 不屬於公務員

12樓:心踏浪而來

高速公路上的屬於各省高速公路管理公司

國道上的收費站屬於省公路局收費錢歸省財政

縣道上的收費站由地方交通局收費歸市或縣財政.

屬於事業單位,跟公務員的區別在於,公務員的工資是納入地方財政預算的,事業單位的人員工資由本單位一些贏利性或收費性下屬單位所得來發工資

正式工屬於事業單位編制,臨時工就沒那麼好了.

高速公路招人,高速公路招人

都瞎扯首先問樓主你有沒有被正式通知參加培訓就算你是內部通過都必須參加培訓和實習 不固定在某月 但是是在高速公路管理處的安排下 每年分好幾個批次參加培訓 學習公路法,高速公路管理辦法,還要熟悉車輛型別的區分以及收費標準不是說你去了就能上班的 在通知你培訓以前不會讓你上班 2月左右 樓主你有沒有被正式通...

高速公路是什麼路?什麼是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屬於高等級公路。中國交通部 公路工程技術標準 規定,高速公路指 能適應年平均晝夜小客車交通量為25000輛以上 專供汽車分道高速行駛 並全部控制出入的公路 各國儘管對高速公路的命名不同,但都是專指有4車道以上 兩向分隔行駛 完全控制出入口 全部採用立體交叉的公路。此外,有不少國家對部分控制出...

廣深高速公路是否就是京港澳高速公路

大部分是,廣氮 主線收費站,接入環城高速 鶴洲段計進瀋海高速g15,火村 接入北二環 至皇崗口岸段計進京港澳高速g4 火村 鶴洲段為京港澳高速與瀋海高速併線段 京港澳高速和京珠高速不是一條高速路嗎 為什麼會有兩個叫法 北京 港bai澳高速公路 國家高速du公路網編zhi碼g4 北起北京,dao 南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