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壞在高速公路上打什麼電話拖車,車壞在路上打什麼電話

2021-06-03 18:18:42 字數 3473 閱讀 3310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壞在路上可以採用以下辦法進行求救:

1、靠最右車道停車,開啟雙閃。

2、找有外出效勞的配件店或修車鋪。

3、撥打4s店**求助。

4、找投保的保險公司求助。

5、找第三方,像中石化加油卡路途救援、信用卡路途救援。

6、高速全國救援效勞**12122。

擴充套件資料

高速公路經營管理單位應制定車輛救援服務標準和規程,並定期組織專職救援隊伍培訓和演練,提高救援能力和服務水平。要將車輛救援服務收費標準及救援**等服務資訊通過門戶**、收費站及服務區公示牌、電子資訊板向社會公示。接到車輛求助資訊後,高速公路經營管理單位應排程指揮就近的救援車輛和人員及時趕赴現場。

事故車輛拖移至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故障車輛原則上拖移至最近的高速公路出口處或服務區,也可以拖移至當事人選擇的其他停放地點,但不得強行拖移車輛到指定的場所進行維修。在不影響高速公路正常執行的情況下,當事人也可以選擇社會救援機構實施救助,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強制指定救援機構,也不得妨礙和阻止當事人委託的救援機構進場服務。

2樓:

當汽車在高速上徹底不能開後,該打什麼**拖車?早懂不吃虧

3樓:西路行者

12122全國統一高速公路報警救援**

車壞在路上打什麼**

4樓:哇哎西西

1、打110,接通後告訴**汽車壞在路上,請給予幫助。

2、打122,此為交警交通事故報案**,接通後說明是汽車壞在路上無法行駛。

3、聯絡保險公司。保險公司,一般有免費的拖車服務,直接打保險公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的打保險公司的**,他們都有這項免費服務的專案,撥打4s店也可以,都是免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這個情況,你可以撥打你保險公司,的**。也可以打給4s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子壞在半路上。你可以撥打你所投保的保險公司救援**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如果壞在路上的話,可以直接給保險公司打**的,或者手機檢視當地的救援**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有4s店**的話,可以給4s打**請求免費救援,也可以給保險公司打**,有免費救援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打究就近四s店的**或者是保險公司的**都可以,託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壞在路上打維修廠或者保險公司的救援**就行的,保險公司有免費拖車專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壞在路上可以打保險**、4s**等,讓他們進行道路救援服務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撥打保險公司和4s店的**,保險公司和4s店都可以免費拖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一般是可以打保險公司的**或者是4s的**,是都會救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以打保險公司的**或者是4s店的**,可以免費幫你進行拖車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這個情況需要打車行的救援**或者是保險公司的**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可以打下保險公司的,有的保險公司有拖車這個專案。是可以免費拖車的

18樓:回家睡覺的貓

壞在高速打當地高速施救**

在普通道路打修理廠**或者4s店售後**

19樓:竺萌鹿德

各地的**不一樣。但都可以直接給4s店打**。

20樓:鐸宸懷採南

高速公路拋錨先保險公司諮詢,再打122吧

其他城鎮不熟悉的路段,先播114:)

21樓:美好的明天

打汽車救援**。本人136專業汽車7015救援3956(限廣東省)

車壞在高速公路上要打什麼**救援?

22樓:從山中來呦

撥打道路救援**

或者撥打保險公司和汽車銷售商**。高速路上嚴禁違法內停車。如發容生故障停車,應在車後方150米處設警示標誌,車上人員要迅速撤離至護欄外安全地點,打**撥打96096等待救援。

此外,不能在高速路隨意上下車。

車壞在高速公路上:如果投保了,就打保險公司**即可。如果沒有投保,可以打122道路救援。

汽車在高速公路上壞了,車輛因故障、事故等原因的確寸步難行,不能離開行車道,必須立即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並在後方150米處設定警告標誌(長途出行最好帶上三角警示牌),夜間還要同時開啟示寬燈、尾燈。

23樓:時時時擦

方法:撥打

複道路制救援**或者撥打保險公司和汽車銷售商**。

原因:道路救援一般都是收費的。實際上如果我們的車輛遇到了一些意外或者是需要救援的時候,我們完全可以通過拔打道路救援**來解決當時的問題。

現在很多保險公司和汽車銷售商都提供了一些距離的免費服務。管我們的車子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輕鬆的進行解決,如果在保險公司的理賠範圍裡面,我們只需要拔打保險公司的道路救援**進行報案和出險。

其他注意事項:高速路上嚴禁違法停車。如發生故障停車,應在車後方150米處設警示標誌,車上人員要迅速撤離至護欄外安全地點,打**撥打96096等待救援。

此外,不能在高速路隨意上下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自己身邊親戚有幾個修車的,上面177修車5643也有5956的,他們都可以,自己看吧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車在高bai速上壞了怎麼辦?誰也du不想讓拖車,因zhi為在高速拖車的拖

dao車的費用實在是太貴!那有內什麼別的解決辦容法嗎?或是更好地解決方案?老司機們都先這樣做!

一、遇到汽車暴胎或是漏氣

在高速上,如果汽車暴胎或是漏氣,可以堅持到附近的服務區的話,那就堅持到服務區進行備胎的更換。這樣最壞的結果,就是輪胎完全報廢,但是和高額的拖車費用相比,小cas的,真心不貴,你說呢?

二、汽車的無油無電造成的臨時熄火問題

這個也是可以自己解決的喲,最簡單的就是救助於其它過路司機了。當然了,前提將汽車移到應急通道上去,並且可以保證自己的安全。

三,對於不太影響汽車行駛的故障

對於不太影響汽車行駛的故障,最好強行堅持到服務區,這樣就可以自己叫維修師傅來處理故障。很多的汽車故障並不會影響汽車的行駛,比如有一些突然的失速,油門乏力等,只要不影響安全駕駛,還是先到服務區為好。

其實在高速上車壞了最安全,最有效的辦法之一就是叫拖車,其次才是自行解決,畢竟安全要佔第一位。

高速公路上的里程標誌是什麼含義,高速公路上的樁號是什麼意思?

到深圳市市區的邊界或城市外圍,最近的高速公路收費口的實際距離。到深圳高速出口86km 指到深圳市中心的距離 c 高速公路命名編號 表示g2號高速公路的編號 採納哦。高速公路上的 樁號 是什麼意思?樁 指部分垂直埋入地下的長條狀物體,多用於標識地面位置。樁號 是用來標識和區分多個 樁 的編號。道路系統...

高速公路的這些線什麼意思,高速公路上的花紋線是什麼意思

讓你在自己車道行駛,不要到處亂跑。車道,虛線可以超車。高速公路上的花紋線是什麼意思?高速公路上的花紋線是減速帶的意思。還有測車距也有這種類似斑馬線的標記。通常在路況比較好的地段出現。它的主要作用是提醒駕駛員保持車距。高速公路都有那些白線是什麼意思?有一條白線很長,是應急車道的,另一個是分段的白線,分...

高速公路的橋墩為什麼要這樣,高速公路上為什麼要建隧道?

橋墩和橋樑之間墊了一塊橡膠塊,行業上稱為橡膠支座。橋樑是鋼筋混凝土結構,會熱脹冷縮。當它伸縮的時候,如果橋墩和它直接接觸,那麼橋墩很快就被摩擦破壞了。通過橡膠支座,可以產生一些相對運動,而且不會對承載造成影響。至於橡膠支座是特種橡膠製造,裡面還分層鑲嵌鋼板,沒有樓主想像的那麼薄弱。最大的能夠承受50...